應聘產品崗位的,GPST精益產品經理認證和PMI敏捷專案經理認證哪個更有價值?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才聚PMP考試中心

PMI-ACP是今年進入的中國市場,有些朋友還不是特別了解,只是在工作中或者聽說過敏捷這個詞,下面我就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對PMI-ACP價值的理解。我們可以從證書本身的價值和學習內容的價值兩方面來分析。

PMI-ACP證書對個人的價值:

1、PMI-ACP證書覆蓋多種敏捷方法,而不是簡單的將從業者限定於一種敏捷策略。在PMI-ACP認證的學習中,全方面的講解了敏捷的多種方法,並進行實際案例分析,幫助我們整合之後我們在工作中所需要的知識和技巧,並合理應用。

2、為從業者職業轉型提供了可能。敏捷ACP的學習內容和範圍不僅包括了理論知識還包括案例分析與實際應用,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對你思維和能力的開發過程,為你之後的職業規劃開啟了另一扇大門。

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考試資格免費評估+備考資料免費領取

3、網際網路行業公升值加薪的更大空間。網際網路行業是乙個飛速發展的行業,優秀人才的引進和需求是不斷增加的,敏捷思想的誕生和應用正不斷的遍布整個網際網路市場;也是人力資源引進人才的乙個通行證。

4、為從業者提供比現有的僅基於培訓或考試的入門級證書更可靠的證書。ACP是PMI(美國專案管理協會)在全球200對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內,發起的針對敏捷實踐者的資格認證。證書本身的權威性和含金量已經有力的說明了你的能力。

2樓:白吳榮

應聘產品崗位的,當然是考產品經理認證。人家又不是招專案經理。

PMI的體系很有問題,它把敏捷看成是乙個流程的東西。

敏捷的核心和精髓是人:是圍繞被激勵起來的人而工作。所以千萬不要拿著PMI的證書去應聘任何產品或敏捷方面的工作!

應聘產品經理實習崗位,製作簡歷?

校招星計畫 龍湖地產產品經理 offer 4 又是40W 的offer,面經分享!觸寶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如何拿到大廠SP offer?廣聯達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產品經理 SP offer,拿下年薪27w 有讚 貝殼產品經理 offer 0實習,公升級打怪,收穫2個大...

怎麼提高這個產品的精益生產??

abean 題主提到的問題比較多,有人機工程,作業環境,裝置保養,質量缺陷,產量波動大,庫存量大。但這些問題背後很重要的乙個支撐就是公司領導的想法和態度,領導支不支援,底下的員工什麼態度和能力,公司變革不是僅僅靠乙個人就能解決的。然後再去看以上什麼問題是亟需解決的,排個優先次序,再成立解決問題的專案...

對於多品種小批量的產品怎麼做精益生產?比如標準化作業?

薔石 做好多品種小批量生產的關健有以下4點 生產計畫需要將多品種按顧客需求的速度均衡排產 生產線能夠實現快速換型生產 物料配送在看板拉動的基礎上,輔以排序配送 員工多能。 揚眉 精益生產和VSM標準化指導書,並不等同,需要做的好一些了,才能聯絡起來,當然了,和價值流圖的關係還是比較密切。但是一定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