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t的產品經理認證怎麼樣?考過的來說一下

時間 2021-11-05 15:18:28

1樓:半半

產品經理國際資格認證,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NPDP),由美中國產品開發與管理協會(PDMA)所發起,是國際的新產品開發專業認證,集理論、方法與實踐為一體的全方位知識體系,為公司組織層級進行規劃、決策、執行提供良好的方法體系支撐。

該知識體系包括新產品戰略、產品組合管理、新產品開發流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工具與測評、市場研究、團隊、人員與組織七大領域。該協會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範圍內產品開發與管理專業人士的倡導者。協助個人、企業或組織提公升其產品開發與管理的能力與成效,為會員提供產品領域的專業級開發資源、資訊和合作,以推動新產品開發和管理。

NPDP產品經理國際資格認證報考資格免費評估+學習/備考資料免費領取

證書價值

1、對於個人:

(1)精通新產品開發的原理

(2)提公升工作表現

(3)增大職業提公升的機會

(4)增加在同事、雇主和獵頭中的辨識度

(5)在你的領域裡,使你像專家一樣鶴立雞群

2、對於管理者:

(1)識別哪些人具備產品開發與管理足夠的知識和能力以至於可以把他安排到***的位置

(2)區別求職的候選人,除了考慮這些人的工作經驗,你還可以考察他們的產品開發知識以及他的職業發展興趣。

3、對於組織:

(1)為組織提供新產品開發的流程和原理,它提供乙個基準和應該聚焦的領域

(2)高績效的公司理解,正確的培訓員工能夠帶來直接的可衡量的效益

(3)一些公司已經開始在企業內發起NPDP的認證

2樓:才聚NPDP產品經理

隨著產品經理崗位的飛速發展,NPDP產品經理認證也被越來越多人熟知。很多企業已採用這套知識體系進行人才培養,也有很多人覺得產品經理需要的是經驗,而非證書。但我認為每乙個新事物及新知識的學習都是經驗的積累,並非真正的工作經驗才是經驗,能說出來的經驗才是真的經驗。

NPDP產品經理國際資格認證報考資格免費評估+學習/備考資料免費領取

下面簡單介紹下NPDP認證:

NPDP全稱是「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中文翻譯是「新產品開發專業人士」認證。是由美國一家名為PDMA(國際產品開發與管理協會,The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的機構設立和頒發的證書。

NPDP是全球三大產品經理認證之一,另 2 家是GPST 產品經理認證和 AIPMM 產品經理認證。所以這個認證的知名度還是不錯的。

NPDP聚焦於新產品研發過程的知識和問題,涉及產品戰略、產品Portfolio管理、產品開發流程、生命週期管理、文化組織和團隊、工具評估和市場研究等7個領域。它的優點是從組織層次去看待產品研發問題,因此格局比較高。

3樓:哇哇

先說觀點,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更完整學習「產品」這個技能,可以建議去學習。但是為了拿個證件沒必要,對你實際工作幫助不大。

律師證可以考,駕駛證可以考。他們都是有標準規範,代表這你可以從事這乙個專業專案的資格。但是產品經理和很多其他職能崗位一樣(銷售、運營、研發等),他更側重的是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訓班裡能教的非常有限(原因可以自己體會),如果是剛入門或者想要轉產品的可以去聽聽學習一下基礎,但是想要成為優秀的產品經理,這遠遠不夠。

回答乙個你可以關注的問題

證書是否被業內認可?--- 至少我面試是不會看這個的,我了解的優秀企業也不會看這個。

應聘產品崗位的,GPST精益產品經理認證和PMI敏捷專案經理認證哪個更有價值?

才聚PMP考試中心 PMI ACP是今年進入的中國市場,有些朋友還不是特別了解,只是在工作中或者聽說過敏捷這個詞,下面我就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對PMI ACP價值的理解。我們可以從證書本身的價值和學習內容的價值兩方面來分析。PMI ACP證書對個人的價值 1 PMI ACP證書覆蓋多種敏捷方法,而不是簡...

產品經理這個職業發展怎麼樣

盧長樂 回答題主,已經大不如從前。所謂的無門檻已經被踏爛了。混日子的產品經理已經不適合在行業內生存。只有持續學習的產品經理,持續從產品工作提煉出自己產品方法的產品經理,才適合生存。 半半 首先糾正一下,產品經理是乙個崗位,乙個職業,不是乙個行業。產品經理 Product manager,簡稱為 PM...

開課吧資料產品經理課怎麼樣?

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啦,這個建議不太好講啊,講了題主估計也不會相信啊,畢竟現在網上各種利益相關的地方,都是各種帖子,有說好的就有說不好的,所以建議也真的不太好給啊。有句話怎麼說,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別人的看法僅僅是別人的感受而已,都沒有自己真實體驗來的實在,現在各種培訓班都是允許試聽的,開課吧應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