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求職的產品經理課程怎麼樣?最近想要報名,但是拿不準主意!

時間 2021-06-07 10:38:00

1樓:

找機構拿不定主意還真就不是我乙個人。建議就是你要是拿不定主意的話你可以試試去多找幾家機構對比。我當時看機構的話就是各種眼花繚亂基本市面上的機構很多很多真的就就是不知道學習那乙個。

後來我還是採用比較笨一點的自己一一試聽對比出來去學習的。要是你不知道怎麼看機構怎樣的話你也可以試試這種。看別人意見的話其實沒用。

畢竟就是學習的課程以及就是學習的效果之後受益的都是你。

所以就是像是課程啊老師啊這些也只能就是合適你學才好。你看別人意見的話那基本就是跟你匹配的不高也沒用。合適不合適你自己知道。

要是你想知道他們家課程怎樣的話就是你也可以去試聽試聽看看你的試聽情況。產品經理他是乙個實踐操作比較強的乙個崗位。一般就是大多數都是需要你上手實踐的。

或許就是你也可以多看看他們機構的專案實戰。在機構學習些專案實戰這對你轉崗來說還是好的。一般來說的話就是現在針對沒有經驗的零基礎來說的話線下的面授跟實戰還是比較好的選擇了。

要是你單看一家看不出來什麼你也可以多找幾家去看去對比。像是現在市面上比較針對零基礎轉崗的來學吧、海綿學堂、開課吧的話都是做產品培訓的。你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

至於課程的話就是線上的線下的你可以自己看著來。

產品經理培訓班_產品經理培訓_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海綿學堂海綿之家-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海綿學堂

起點學院90天產品經理課程怎麼樣

馬馬虎虎 產品經理雖然門檻低還有就是主要是以產品為主,但是它包含的面還是比較的全的,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產品經理首先邏輯思維能力要強,而且產品分析能力也要很好,這樣才能成為產品經理,但是對於普通的人來說這些都是要經過後期磨鍊才能出來的。起點學院的課程主要是線上的課程,主要是靠自己自學,只要你自制力不好...

黑馬程式設計師的產品經理課程怎麼樣?

培訓完的來答!我在大學期間,也從事過很多行業,去過174個城市,期間做過攝影師 當過導遊 自主創業,人生經歷過大起大落。大學畢業之後,因為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和從事的行業方向,一直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什麼,怎麼面對新的人生挑戰。來黑馬培訓之前,由於我剛畢業,家裡讓我盡快找乙份工作先乾著,我又不...

開課吧產品經理的課程怎麼樣,有上過的給點建議唄?

開課吧我了解過,是一家專門做線上教育的,主打前端開發,以及UI設計等課程,產品也有在做,作為乙個小白,我當時也比較糾結要不要學線上的,畢竟線上的實惠啊,但是又怕學不好,因為對產品真的一點也不懂啊,產品經理這個名詞還是和兩個做網際網路的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的呢。後面我自己也在網上看了很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