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招的網際網路產品經理崗位競爭激烈嗎?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海二爺

首先,競爭激烈不激烈這個問題,我們不好判斷,因為其實在秋招這個階段,很多崗位的競爭都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校園招聘,我們無法去衡量乙個激烈的標準是什麼。

另外,網際網路行業的涉及範圍太廣,所以要看你的具體行業類別是什麼。

最後,跟你說一下個人的意見吧,不要去考慮競爭是否激烈這個因素,首先要選好你想做的行業,然後準備面試,總結自己的優勢,多諮詢一下學長學姐,多研究一下你想應聘的公司的行業背景、產品特性等,BAT的競爭很激烈,但是每年依然會有很多人入職的,不是嗎。

2樓:老么

這個問題真是賊神奇

激烈的標準是啥,現在大學生人數這麼多,如果以所有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來看競爭怎麼都激烈,不分行業。

更何況被「人人都是產品經理」忽悠了這麼多年,哪個專業的朋友還不是人了呢當然都想試試,競爭壓力也不會小。是乙個「聽起來門檻很低」的工作代表。

但是對於那些硬性條件達標的人來說(985畢業有不錯的實習善於表達和思考),其實真正在盤子裡被考量的人並不多,就算是宇宙大廠也沒指望校招生能上天入地。找到乙個產品崗工作也並不難。

以及……這問題最詭異的是,都這時候了在乎這種形而上的東西來得及嗎?激烈你就不幹了嗎?還是因為激烈你就選擇了這個職業呢……?

3樓:半個產品經理的運營人

比起去年降低很多,當然要看行業。

金融類的現在基本寒冬,實體新零售的是熱門,網際網路共享類的也不火了,但是內容輸出類的是緩慢上公升趨勢的

如何轉型網際網路產品經理?

蕭蕊 不知如何被點了名,但說實話,本人且屬於有意轉型但一直未付諸行動的人類。且因工作關係,一直屬於有心無力轉型。實在給不出合理的意見或建議,只能說慎選。 貝克曼 其實並不是很建議你去轉,因為你積累的工作經驗對你並不一定有利 當然,如果你確實想轉,不妨按這個方式來準備 1.選擇乙個你最熟悉的行業,最好...

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每天都做啥?

小鹿 關於產品經理的工作內容,無法一概而論。產品經理有很多種,不同型別 不同公司的產品經理承擔的職責和工作流程都有很大差異,不僅網際網路公司有產品經理,傳統行業也有產品經理。本回答僅以網際網路公司的產品經理為例,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工作職責是什麼,每天都在做什麼。產品經理的型別 在不同的公司 公司...

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是否有 區隔 ?

我一直覺得,不同方向的產品經理做到最終的時候,差別不會太大 因為產品經理的工作到最後本質都差不多,都是在給定條件下實現某個目標 最大的差別可能在於不同領域的熟悉程度吧 如果從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的角度來看,就算同一領域的產品經理,人和人之間差別還是很大的。而且產品經理做的好與不好,並不是單單從理解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