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怎麼做到評價這麼兩極分化?

時間 2021-06-12 06:03:18

1樓:淮川以南

蔡徐坤不菜

菜就菜在他的公關團隊和「粉絲」太重新整理群眾的三觀了。比以前歸國三子的粉絲還厲害。

你還只是去看看蔡徐坤,你要是接觸有關蔡徐坤的圈子我相信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會有兩極分化的情況了

畢竟央視寵兒的名號不是白給的。

2樓:Ann Z

在我看來蔡徐坤業務能力很強,以前也很關注偶像團體,喜歡看男團女團的舞台,我覺得蔡徐坤能力方面完全沒有問題。

他學習能力很強,星動亞洲第一季的時候他16歲,還是乙個唱跳rap都是比較中等偏下的選手,一年以後星動亞洲第二季,他完全就像換了乙個人,成了選手裡面的舞蹈和rap擔當,各個方面都進步非常大,實力飛快的進入了前三。

性格人品方面也更加沒有問題,完全就是乙個禮貌紳士,低調謙遜,有擔當善良的男孩子。

被黑一方面紅的快,糊的人沒有太多人想去關注想去黑。

一方面很多人把對於流量的恨加在了他的身上

一方面很多人把黑他當成梗,只是用梗,根本沒有意識到在黑乙個人,有的人是跟風黑

還有一方面就是資本黑,畢竟還有50塊錢發黑蔡徐坤的微博的。

為什麼華為的評價兩極分化這麼嚴重?

hzmagix 產品力強不代表可以綁架消費者的選擇。在大陸我已經沒太多選擇了,自己花錢買個手機總可以選擇吧沒選擇這個事情和華為所謂技術實力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do not be evil,共勉 漁夫 整體感覺,H的業務範圍太廣,端,管,雲都涉及,而且都活得還不錯,導致樹敵過多。不能你吃肉,人家喝西北風...

對《Re CREATORS》的評價為何兩極分化嚴重?

這番什麼都好 就是看的人要把智商調低一點點.上一部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叫做 火星異種 因為,我發現乙個殘酷的共同點 它們的情節都太扯.設定不吸引人嗎?乙個個都是開腦洞沒上限的,先是蟑螂公然在建國後成了精,後是二次元小姐姐打破了次元壁.製作不精良嗎?打鬥場面炫酷,特別是REC,幀率高,光影炫,人物美,堪比...

為什麼華晨宇的評價兩極分化?

葭葭葭葭涵 因為傲慢與偏見呀,這麼說吧,他就是人間螺螄粉,人間香菜和人間榴蓮,喜歡的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甚至攻擊他,正常,反正我是喜歡得不得了!黑子莫挨老子,啾咪! 自古就沒有沒有被批評過的人 那麼偉大的梵谷還不是經歷過被人非議,不被世人理解的時期。所以,華晨宇也一樣,不尋求被所有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