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五年,不想和男友結婚的是是非非?

時間 2021-06-12 06:03:18

1樓:蠍子小姐

題主,感覺我碰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啊,我現在也是五年了,也是不想結婚,但也捨不得離開,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想知道你們後來怎麼樣了,是選擇了分開,還是結婚了?

2樓:李大琪小琪

能陪伴你走一生的,只有未來的丈夫。

自己的爸媽,對方的爸媽,都不是主要。

雖然男方為你離開家鄉,為你買房,幫你照顧你父母。

你對男方父母並不滿意,對男方也並不滿意。

考慮好吧,若是一直帶著這種不滿意走進婚姻,對兩個人都是災難。

3樓:

其實你說了這麼多,答案你已經自己知道了。我覺得無需在乎別人的言論甚至負罪感,畢竟這種勉強到最後的婚姻對他都不公平,何必要等到婚後再讓彼此更難過呢

4樓:Deny

正所謂,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何況你們還不是夫妻,有這些想法也是正常的,只是可惜了這五年光陰。愛情在某種程度上,是不會長久的,它很快就會被時間抹去菱角,只剩下親情、感激。就算你放棄了這個男孩,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遵從」家裡的意願挑選乙個新人,又何能保證一定會天長地久呢,有時候,帶點瑕疵的愛情或許才是最牢固的,好吧,我是看不下去兩個性格互補,三觀很正的孩子因為心裡憋屈而分手,希望你能再給他乙個機會,好嗎?

戀愛五年,男友父母想讓我和男友結婚,但是一直哭窮,怎麼辦?

男友家庭和你家對比,就太差了,而且後患無窮無盡,甚至會拖累你父母 要麼你更強勢,婚後寧可撕破臉,也不被欺負,不顧及他的面子,關上門各過各的,揹負不孝不順的壓力,而且他也認可你的做法,他有能力他就自己去照顧,但是感覺他家應該不會這麼省心,你們留京,是他家全家翻身過上好日子的期望,所以別太指望他家能消停...

和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了,發現老公婚前已經出軌五年,婚後還在繼續和那個女的戀愛,我該怎麼辦?

這男是土豪富二代,還是企業家大老闆,令你兩這樣捨不得離開?很明顯他就是始作俑者,兼人品極差的渣男,自己腳踏兩船還想開個後宮團,坐收漁人之利。說愛你又喜歡小三,呵呵了,因為好不容易找到2只傻白甜,膨脹了,不知道多開心。是我的話,不論是有孩子還是有孫子,我也離開,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不值得我再浪費時間精力...

92年的女孩子,到如今不想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娃,我是不是有病?

Skye.Q 我覺得很正常吧,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同為92年,我周圍的同齡女性朋友大多都還沒結婚,單身過得也挺自在挺開心的。我去年結了婚,但是處在不同的角色中都是好壞參半吧。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只要你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你現在的生活狀態是你滿意的,那就不用懷疑自己。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