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了,發現老公婚前已經出軌五年,婚後還在繼續和那個女的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1:25:43

1樓:

這男是土豪富二代,還是企業家大老闆,令你兩這樣捨不得離開??

很明顯他就是始作俑者,兼人品極差的渣男,自己腳踏兩船還想開個後宮團,坐收漁人之利。

說愛你又喜歡小三,呵呵了,因為好不容易找到2只傻白甜,膨脹了,不知道多開心。

是我的話,不論是有孩子還是有孫子,我也離開,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不值得我再浪費時間精力。

認識乙個40多歲的女老闆,她就是生了2個孩子了,她老公出軌了,她果斷離婚,自己搞起了生意,開了一家工廠,賺的錢比前夫多,很努力的工作,她說很多男人追她,不過她說不強求,我要求很高的,現在對賺錢更加有興趣。現在她前夫天天求復合。她就是不肯復婚,她說,這個世界好多男人。

2樓:顏顏

我們戀愛兩年結婚八年孩子六歲。上個月發現他和乙個女同事從我們戀愛時到現在都斷斷續續地保持男女關係。當年我們沒結婚時那女的已婚已育還大他幾歲。

這些年那個女的還為男方墮胎四次。現在就和題主的情況一樣一鍋粥。我是211碩士他是中專後自考大專。

當年跟他在一起我還是個純純的姑娘沒什麼戀愛經歷。真是碰到這種男人見鬼了。

3樓:月半月半女古女良

守著乙個不愛你的人沒啥意思啊,姐妹。

我要是你,就兵行險招,離婚不要孩子。讓他們在一起,然後你就看孩子的時候各種挑剔,後媽照顧不好孩子,這樣你老公慢慢就會覺得還是原裝的好了。

他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美好的,沒有結婚沒有被雞毛蒜皮亂七八糟事情洗禮過的愛情都挺好的。一旦他們也開始了一地雞毛的生活,他會發現也就那樣,跟誰過都是過,還是原配好。

如果她真的能對咱孩子視如己出特別好,你也不虧,收拾心情重新尋找幸福,孩子有四個家長愛他,成長的也能挺幸福。

4樓:守得雲開見月明

你老公到底有啥好的?結婚前都提了幾次分手你還鬧著不願意?難以理解。我感覺自己上趕著貼上去,熱臉貼冷屁股的,最後都不太好。何苦呢?總有人愛你。

如今這樣,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你能忍就忍,不能忍就離婚。

5樓:Mr Deng

這個事,先想想你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吧!暫時別談感情與愛,也沒有離不開還是離得開的,關鍵還是你要什麼,至於該怎麼辦,也只能你自己去做決定了,畢竟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不管你最後是選擇離婚還是將婚姻繼續下去,所帶來的後果你就得承擔!

6樓:小呀麼小花狸

你老公的視角下是這樣:我個人實力有8,但放棄了追我的7分女生也沒去追9分女神,找了個4.5分的安安份份在家給我帶孩子,再找個3.

5分的在外面刺激一下,享受齊人之福,不比別人只守著乙個強多了?而且反正都沒花什麼成本,不乖就換。

現在咋辦呢?

要麼你就接受現實,承認他有千好萬好但就是個鐵定要多偶的人,這段婚姻就建立在你必須預設他出軌的前提下,如果你不識相、哄不好,那他就會一邊出軌一邊物色人選取代你了。想留下,那你就只能學習林鳳嬌的先進事蹟,裝聾作啞,忍氣吞聲,拿到財權,韜光養晦等孩子長大。

要麼你就直接離婚,孩子給他。他只要不是富商巨賈,離異帶幼年男孩的身份不僅會使他的擇偶主動權大打折扣,也會拖的他沒錢沒時間沒精力去招蜂引蝶。到時候你可以反客為主,進能改嫁良人讓他悔不當初,退能日常找事讓他感情不順。

如果你實在不服,那大可試試。我來幫你把這個小三處理掉,但咱們有言在先,不出一年,他必定故態復萌,到那時,勿謂言之不預也。

7樓:

看你一口氣發給我三個問題,可以看出你的心確實很亂。對於你現在的處境,我只想到一句話: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同乙個錯誤,何必犯兩次?

想象一下,假如婚前他提分手的時候,你放手了。你現在就不用面對小三的問題,也不會帶著乙個未滿周歲的孩子。甚至可能已經找了另乙個全心全意愛著你的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到了今天,如果你再不放手,不敢想象未來你們的三角關係會是如何的混亂。難道還要跟小三拼個你死我活嗎?還是任你的丈夫左擁右抱,讓你的孩子叫小三小媽,等小三生個孩子叫你大媽?

有的虧,吃一次就夠了。從你的另乙個問題裡也可以看出來,你很清楚他對你和小三做的事,是在傷害你們。既然明知道受傷,傷口明明在痛,為什麼還要繼續凌遲自己?

把自己的一心一意,留給愛自己在乎自己的人不好嗎?

要知道,多情才是最無情,如果你丈夫說兩個都愛,其實就是兩個都不夠愛。但凡有一點真愛,都不會這麼狠心的傷害。

你也不要說離不開是因為愛他,因為愛,所以才不能接受對方不愛自己。因為愛,所以才看不得對方愛著別人的眼睛。所以,也正是因為愛,才會在完全崩潰前堅絕離開。

好好愛自己吧,他真的不愛你了。

8樓:葉晨戀依

如果老公是富二代,覺得可以直接無視他外面彩旗。社會壓力這麼大,有個長期穩定飯票,成

如果普通人,姑娘你清醒點……把孩子扔給他跟三,拿錢走人開發第二春。5年感情怎麼了,以後可還有50年,你確定要為過去的5年然後讓後面50年不快樂

9樓:婚姻分析師 瑜峰

首先,你也說了,你離不開你老公,那怎麼辦?睜隻眼閉隻眼過唄

你老公是個典型的享受兩個女人好處的男人,又想有紅玫瑰,又想有白玫瑰,所有好處都會佔盡

現在第三者自殺,你老公深深的愧疚,更離不開她了,你老公想啊,婚姻的名分、財產都給你了,還有了孩子,第三者呢,什麼都沒有,多可憐啊

可是他沒有想到,第三者是搶了原本屬於你的東西,渣男只會看到第三者的弱小無助

我們也處理過類似的案例,首先你得有離婚的勇氣,來去解決你的婚姻問題

你的態度就是不離婚,老公也知道你不會離婚,那怎樣?吵吵鬧鬧他還是和第三者在一起,你把底牌都亮出來了,還有什麼談判的籌碼呢

10樓:小藝

乙個男人說兩個都愛的時候,其實他愛的只有自己,三個人的愛情太擁擠了,最後受傷的只有兩個女人。

你覺得你們有婚姻,外面的女人應該退出,但在愛情面前你老公未必這麼想,你要還愛你老公,也不想離婚,你們的兒子就是你最好的砝碼,在這種時候你只能忍,不能去逼你老公做選擇,要不然就適得其反,外面的女人也是受害者,她受傷,痛苦,你老公更會心疼,愧疚,並且愛她會更多一些,這種時候你什麼都不能做,還要表現的大度一點,(可以參考一下成龍的老婆)時間會讓小三去做出選擇(前提是小三也是個好女人),最後還會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老公破釜沉舟,魚死網破就要跟你離婚怎麼辦?你最好想到離婚後利益最大化,就是財產。不要每天都緊繃著,遇到這種事也沒辦法,做好自己的事,家裡,工作,去充實自己吧!

11樓:丁贈

我的媽呀,為啥啊?!為啥啊?!天底下就這乙個男人了嗎?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離婚啊。當初就不應該在一起!人都都不愛你,為啥用個孩子把人綁在身邊?

一輩子很長的,沒必要,和自己和解,離婚吧。

12樓:林曦情感屋

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出軌的心,你需要明白並做到以下這三點,也許可以幫助你收穫更好的長期關係,挽回老公出軌的心:

第一,保持乙個正常健康的心態

當你發現老公出軌時,想要挽回老公的心的你首先要做好情緒管理,冷靜地去面對老公出軌的事實。這樣你可以最大化地利用老公對你的愧疚之心來挽回老公的心。

老公出軌已經成為事實,想要挽回老公就接受老公出軌的事實,否則,即使你老公回心轉意,你自己放不下,後期還是容易導致各種爭吵。

挽回出軌老公,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自己保持乙個正常健康的心態,因為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了,做任何過激的行為都是有害無益的。因此,挽回老公出軌的心需要保持乙個正常健康的心態。

第二,改變跟老公相處的模式,了解他真實的想法

當你發現老公出軌時,你需要改變跟老公相處的模式,老公出軌,若要挽救,若要讓出軌的老公真正回心轉意,你需要從自身去反省,是不是沒有滿足老公的情感需求?若是沒有,那麼你需要為你老公提供情緒價值,滿足你老公的情感需求。

面對老公出軌,建議不要用吵鬧的方式去刺激自己的老公,多學些正向的語言行為去感染他,讓他重新感受到你的愛,挽回出軌老公你需要學習如何去表達愛。

想要挽回這段婚姻,挽回出軌老公,你需要去了解你老公真實的想法,跟他好好的溝通,在能夠接受的程度上多滿足你老公的需求,婚姻本身就應該多包容理解。不過,任何都要有底線,這個你也得要讓你老公知道,要不然他覺得犯錯成本太低,後期很難約束自己。這樣你才能真正挽回老公的心。

如果你不知具體怎麼做,那麼可以諮詢我,我來幫你。

第三,把重心轉移到自己身上來,讓他體會到失去你的感覺,讓他有緊張感

第三點也要適當的讓他體會到失去你的感覺,讓他有緊張感,明白嗎?當你自己都已經做到OK了,沒有問題了,那這個時候如果他還是沒有改變,他還是出軌的話,那怎麼辦?那可能你需要把重心轉移到自己身上來。

你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你得讓他發現你有不一樣的地方,也讓他就為他製造一點緊迫感,讓他嚐一嚐失去你的滋味,所以第三點就是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做自己,然後反過來去製造一些距離感去,反過來去吸引他。

好的感情是無價的,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如果你對自己現在的婚姻狀態感到失望,迷茫,絕望無助,挽回老公.....或你有任何的情感問題需要緊急處理。都可以諮詢我,老師願意在此傾聽和給你幫助!

13樓:紅山邊上住

你可真夠糊塗的。

要說婚前你老公和別的人同時戀愛,勉強還說得過去,最多算是劈腿。

婚後在和你已經有了孩子的情況下,還和別的女人戀愛,這分明就是婚內出軌。就這你還離不開他?他居然還讓你接受她那個小三?怎麼有這麼厚顏無恥的男人呢?

說白了,這個男的就是想同時擁有你們兩個人。

而且他也吃定了你不會堅決的反抗。所以才這麼有恃無恐,說出那麼道德敗壞的話來。

對於這種人,我覺得你盡早遠離。

因為這樣子不清不楚下去,你們三個人肯定都沒有好日子過。

14樓:巳冇庀呄

很顯然,碰上渣男了。而且這麼長時間才露餡,還把你倆女生都玩於股掌之間,可見是個手段高明的渣男。

既然渣男還想繼續遊戲,可見積習難改。必須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不要恨那個女生,而是你倆應該聯合起來,削他。

這個削絕非武力,而是智力,比如都離開他,再讓他付出其他代價。影視劇故事已真實發生在你身上,可借鑑的經驗很多,冷靜,學會放棄。

本來想勸你為孩子換一種方法的,可是他不怎麼愛你,他婚後也不承擔婚姻責任,這種人你越退讓他越得寸進尺的。同理,那個女生也一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和你無二致。

戀愛兩年,結婚一年,發現自己老公人品有問題,為人處世差勁,要離婚嗎?

jacky佳 離婚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離婚能讓生活真的變好了,可以離。如果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自己不滿意,想離婚。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更滿意一些,比離婚更有用。回到問題是,老公人品不好,與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兩者的因果關係,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每個...

戀愛六年,結婚一年,孩子五個月,老公出軌離婚女?為了孩子選擇原諒卻放不過自己,每晚失眠,該怎麼辦?

cindy jiang 我曾經有過和你差不多的經歷,發生時候的難過和痛苦現在仍然記得。只是我知道任何時候在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已經可以從容面對。以下是我的想法,僅供參考。首先,我建議你和你的丈夫好好的深談一次。其實有孩子以後的第一年夫妻很容易離婚。原因在於孩子出生的改變是巨大的,身心時間安排,精力的轉...

戀愛8年,結婚一年,但是又渴望儀式感,老公不懂,怎麼辦?

木兮 瀉藥。不懂的話,可以慢慢教他,一點點循序漸進,不要苛求他一下就明白,也不要抱怨他為什麼不懂,切忌不要攀比,不要說你看看其他男人怎麼都會,別人的老公怎麼會小驚喜,這樣對你對他都是壓力。生活本就是兩人的事兒,如果你教了,他還是不會,或者還是做的彆扭,我覺得就不要強迫這部分了,兩個人在一起,你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