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和別人聊曖昧,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18:51

1樓:小棉襖

說實話,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自己是不能接受這種你老公這種行為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他這種行為,畢竟男人嘛,這跟刷抖音,在街上看到美女的性質差不多。但是,他只是僅僅聊聊而已嗎?,還是有後續的行動就另當別論了。

這點光從聊天記錄看不出什麼,別人也很難給你準確的判斷,而是你自己對他的了解才能判斷的。男人有能分清界限的,也很不能分清界限……

適時的做一番思想教育,予於一定溫和的」批鬥」,有助於家庭婚姻的和諧,把一切不利的因素扼殺搖籃之中。

2樓:不期而遇

人性,不管是男女,其實都喜歡刺激,喜歡激情;

聽起來可能不太舒服,但的確是這樣,只是女性被道德壓制的比較狠;

而男性,無意識中就是喜歡擺弄自己,喜歡散播種子,加上社會對男性的包容度高,很多男人只要有機會,就很容易去做做些事

只是你要清楚你要什麼,如果你覺得他這樣沒什麼,哪怕他後面越來越過分,越來越露骨甚至出軌你都可以接受,那你就可以放任不管

但如果那些不是你想要的,現在你要重視起來,要讓他知道你的底線,不然他一定會繼續直到越界。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在社交軟體上與陌生女人聊天。該不該繼續查下去?

看個人,先要知道當初為什麼要結婚,查下去結果好壞對自己有什麼影響,找機會肯定要說清楚,先調節為主,權衡利弊,或者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看心情辦事 如果決定要離婚不跟他過了,那就查唄!但若是還打算跟他繼續生活下去,那就別查了,當沒這回事吧。因為,越查就越想離婚。都是大豬蹄子,經不起查!看你底氣吧,底氣足...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精神出軌,該怎麼辦?

二五眼 搶回來呀。這個我是不勸分的,畢竟只是精神出軌。如果可以,結束異地生活,好好權衡一下利弊,異地太折磨人了。那個女孩是活潑的張揚的,而你,是低調內斂的。男人很容易被花花綠綠迷失了雙眼。你要變得主動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生活變得精緻些。學會示弱。還可以試著和那個女孩交往,既然你和她都知道對方的...

戀愛兩年,結婚一年,發現自己老公人品有問題,為人處世差勁,要離婚嗎?

jacky佳 離婚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離婚能讓生活真的變好了,可以離。如果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自己不滿意,想離婚。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更滿意一些,比離婚更有用。回到問題是,老公人品不好,與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兩者的因果關係,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