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在社交軟體上與陌生女人聊天。該不該繼續查下去?

時間 2022-01-18 13:23:41

1樓:曉鋒S

看個人,先要知道當初為什麼要結婚,查下去結果好壞對自己有什麼影響,找機會肯定要說清楚,先調節為主,權衡利弊,或者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看心情辦事

2樓:sherry

如果決定要離婚不跟他過了,那就查唄!但若是還打算跟他繼續生活下去,那就別查了,當沒這回事吧。因為,越查就越想離婚。都是大豬蹄子,經不起查!

3樓:就愛吃西瓜

看你底氣吧,底氣足,就查,查明白了,想過就往死裡抽他,不想過了就蒐集證據打官司離婚,底氣不足就別查了,難得糊塗嘛

4樓:問題專家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在社交軟體上與陌生女人聊天。該不該繼續查下去?

5樓:隨緣

一定要啊,女人不能委屈自己,婚內出軌淨身出戶

6樓:問易情感

首先請您先想想,您查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挽回先生的心還是為了推開先生

其次您需要思考思考,和先生的婚姻生活是否出現了什麼問題,是太過平淡乏味還是其他什麼原因造成讓先生去社交軟體和異性聊天的,然後加以改善經營婚姻模式,才可以長久的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如果是為了推開先生,話不多說,一查到底,還要仔細的查,為了以後的官司留下證據

7樓:不追

守住家裡財產大權再慢慢查,不光有可能是婚外情,對方有可能是詐騙犯。

8樓:心碎的聲音

不想當傻瓜就趕緊查,如果還沒觸碰底線,趕緊挽救,兩人溝通。

9樓:西門吹牛

哈哈哈,早點查。如果自己出軌那就該怎麼辦怎麼辦。如果只是曖昧,就大鬧一場,然後好好和他談一談,糖和巴掌一起給,不容易再犯錯,當然也會因人而異。祝好運。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精神出軌,該怎麼辦?

二五眼 搶回來呀。這個我是不勸分的,畢竟只是精神出軌。如果可以,結束異地生活,好好權衡一下利弊,異地太折磨人了。那個女孩是活潑的張揚的,而你,是低調內斂的。男人很容易被花花綠綠迷失了雙眼。你要變得主動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生活變得精緻些。學會示弱。還可以試著和那個女孩交往,既然你和她都知道對方的...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和別人聊曖昧,怎麼辦?

小棉襖 說實話,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自己是不能接受這種你老公這種行為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他這種行為,畢竟男人嘛,這跟刷抖音,在街上看到美女的性質差不多。但是,他只是僅僅聊聊而已嗎?還是有後續的行動就另當別論了。這點光從聊天記錄看不出什麼,別人也很難給你準確的判斷,而是你自己對他的了解才能判斷的。男人有能...

戀愛兩年,結婚一年,發現自己老公人品有問題,為人處世差勁,要離婚嗎?

jacky佳 離婚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離婚能讓生活真的變好了,可以離。如果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自己不滿意,想離婚。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更滿意一些,比離婚更有用。回到問題是,老公人品不好,與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兩者的因果關係,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