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交往一年,發現自己是備胎。報復正常嗎?

時間 2021-05-30 15:57:40

1樓:熱愛生活的理想家

有個非常接地氣的比方:你被狗咬了一口,難道你非要咬狗一口還回來嗎?

很顯然沒必要,報復的漂亮不如自己變得漂亮。別人看不上我,我就大方地放手。我只害怕她會後悔再來找我,因為這樣的人我壓根就看不上!

2樓:鐮刀少年

我大學學生會曾有一對學弟學妹,在一起的時候蠻恩愛,郎財女貌;

接連兩個星期,這件事小圈子傳的沸沸揚揚,男生也喪失了大學期間正常社交的權利,早早準備實習,只想逃離這個圈子;

但是,圈子不是那麼好換的......

男生去了某央企工作,結果發現有同事中穿插著同學與同學認識的人,出軌事件也進一步被傳開;

事發至今已經過去快四年了,女友不斷的男生單身了三年半,前兩個月剛找到不知情的女友。

至於題主這邊,想報復正常,就像沒人會怪我那個學妹一樣。我們並不是受害者本人,我們也無權要求她大度。你這邊送了禮物,可以算是被騙了錢,這個結論也不該以性別互換為轉移;

但是題主給對方父母親戚看的操作我屬實沒看懂。你不給她身邊嘴大的朋友看,給她家人看?他們能說啥?

我女兒果然厲害,知道多線操作擇優而行?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女兒這麼尖,不然別人要提防?

就算她父母認情理,又能指望她從他父母這裡得到什麼教訓?

我只能認為題主想做人留一線,不想讓她乙個小姑娘名譽掃地。

最後一句,能豁達最好,豁達不起來別硬豁豁,給自己弄出心理不健康了人家不賠你。

祝遇良人

3樓:吃餅子的小浣熊

相親交往一年,你怎麼確認你是備胎?

你們是確認了戀愛關係,承認彼此是男女朋友了嗎?

如果你們只是聊天、見面,都沒承認是男女朋友,更沒進一步的肢體接觸,你根本就算不上備胎呀。

假如你遲遲沒表白,難道人家就得一直等你麼?就不能去追別人了?那你一輩子不表白,人家還得青燈古佛常伴一生了?!

4樓:金陵紅娘莊老師

報復心理很正常,

但是,值得嗎?

白白浪費時間精力和恨意。

豈不是正中下懷。

對乙個人最大的報復

是她在你心理已經屁都不算,不會再有一絲感情了,她怎麼樣你都無所謂了。

5樓:阿亥

交往?備胎?怎麼個交往法,確定關係了嗎。

還是說就平時聊聊天。

要就聊聊天,那你可能一廂情願了。

要是確定了關係了,那應該恭喜你逃過了乙個渣女啊,好事。

戀愛兩年,結婚一年,發現自己老公人品有問題,為人處世差勁,要離婚嗎?

jacky佳 離婚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離婚能讓生活真的變好了,可以離。如果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自己不滿意,想離婚。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更滿意一些,比離婚更有用。回到問題是,老公人品不好,與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兩者的因果關係,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每個...

畢業一年,發現創業不下去,如何抉擇?

萬里 已經回答的人都說些什麼玩意,瞎說八道一堆,回答的人裡,有幾個是做過設計的?有幾個是做過設計公司的?廣告公司的?就在這裡胡說八道回答問題,坑人那 可笑的是排名第一的答案一看就是個廣告營銷黨正經回答一下,第一點,請趕緊結束你這段可笑的創業。大學能學到什麼水平,你我還能不知?題主也老實,只是比小白水...

畢業一年,發現生活真的好苦,生活工作感情都很失敗,每天都在崩潰的邊緣很焦慮,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加油嗎

楊協城 生活本是苦的。只是從小有父母的遮風擋雨,有父母的負重而行,我們才覺得生活都是甜的。初畢業就受到工作和感情雙重打擊,的確是開局不利,令人對前方感到迷茫。但我反倒覺得 因禍得福 是件 好事 越早面對感情和工作的不利,才能越早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該放下誰 那份職業才是自己的未來方向。雖然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