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發現男友已婚還愛他,該相信他等他嗎?

時間 2022-01-10 12:23:49

1樓:無缺

女人這輩子,不該做兩件事,一件是拿不該拿的錢,另外一件:愛不該愛的人。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他能出軌你,以後還會出軌別人。

男人的慾望一旦開啟,就填不滿了。

試想下,如果他真的和妻子離婚了,你以後的日子也會和他妻子一樣,你解脫了他的妻子,但你也把自己套牢了。

你未婚,大好年華,可以找到好好珍惜你的男人機會太多了,真的沒有必要再一棵樹上吊死。

這條人生的分岔路口,你一旦選擇錯了,你的人生就不一樣了。你要想清楚。

2樓:小藍的情感傾訴

不應該,如果對方還愛你,很簡單離婚,直接離婚,而不是讓你等。

讓你等誰的風險最大,你最大。消磨的是你的時間,而且主動權在他手上。

其次他如果還愛你那麼他為什麼現在不馬上離婚呢?他給了你什麼樣的保證嗎?他要是不和你在一塊你有什麼辦法嗎?

沒有。那麼這種等待是極其不安的,會給你帶來恐懼和空虛,因為你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沒有任何的保障。

再繼續,他不馬上離婚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他要是馬上離婚給她帶來的危害是極其大於和你在一起的幸福的,嗯,會有什麼樣的危害,真的有嗎?你可以自己考慮,我感覺沒什麼,只是不夠愛你,或者有可能不愛你。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要等待呢?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精神出軌,該怎麼辦?

二五眼 搶回來呀。這個我是不勸分的,畢竟只是精神出軌。如果可以,結束異地生活,好好權衡一下利弊,異地太折磨人了。那個女孩是活潑的張揚的,而你,是低調內斂的。男人很容易被花花綠綠迷失了雙眼。你要變得主動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生活變得精緻些。學會示弱。還可以試著和那個女孩交往,既然你和她都知道對方的...

跟男友在一起3年,突然發現他已婚且有孩子怎麼辦?

公尺陽 3年你都沒有發現任何的端倪,只能說他隱藏的太好,而你在這段感情裡也太包容了。不過,現在看來孰是孰非已經不重要了。在一起3年,熱戀期都沒有動過離婚的念頭,他都沒有想過娶你,跟你結婚,現在被你發現有家庭還有孩子,就更加的不會離婚了。離婚對於男人來說,不是小事。他的所有的利益關係,都與婚姻有關係。...

發現前男友與新歡發生了大問題,我還愛他一直在等我該做點什麼?

國服最可愛大叔 因果報應,說的是對你不好,所以換來了現任的對自己不好!你想的可真多。給你戴綠帽的人,你再回去跟他和好。如果有機會,他還會再給你戴一次綠帽。 百合 你對他三年的好他當然記得,但是問題的關鍵在於那是你認為的好,而並非他需要的,不然他為什麼跟你分手,因為他更愛自己,更喜歡吃著碗裡看著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