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剛好1年,發現無法和老公溝通,他也拒絕溝通,感覺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想聽,不知道以後的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03:38

1樓:也許會更好sfy

結婚中的矛盾爭吵有許多類,每個家庭矛盾衝突不同,解決的方案也各不相同。

婚姻中的致命傷,還有很多種,殺傷力最大的有這2種。

(1)冷暴力……(2)不善於解決矛盾衝突……

你們結婚一年,老公拒絕溝通,這屬於冷暴力和不善於解決矛盾糾紛。

冷戰有多可怕,你可以做個實驗,閉上眼睛嘗試在黑夜裡走路會很孤獨,很恐懼,迷茫無助……這種悶葫蘆式的男性多於女性,一般有兩種原因。

1)是不願意把壞情緒帶給家人,怕影響家人,自己乙個人就承受忍忍過去了。

2)還有一種就是難以溝通,無話可說,漠不關心家庭就像一潭死水。

這種極端的做法都是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感受,容易使對方被排斥,被當成外人,有被不信任的感覺。

遇到這種沉默不語時,總是覺得過兩天就沒事了,但是你要想清楚過日子不是一兩天的事,而且還會有新的矛盾不斷發生。

解決辦法:

這種逃避的方法不可取,因此情緒發生過後要理性,反思和協商或約定的方式,處理好矛盾衝突,好好說話不指責不攻擊。

你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對的地方,定期找個合適的時間溝通。夫妻相處要彼此信任,心就像一扇門,心門開啟用真心換真情,用真心換溫暖,才能真正貼近,真正懂得。

如果有感情基礎,還想好好過,就要真誠的溝通,但是,如果要是真的談不攏感情不合強扭的瓜不甜,這樣的婚姻也不必強求。必要時可以諮詢專業的情感老師。

2樓:我是一條鹹魚

我應該說離婚嗎?會不會被打。畢竟勸好不勸離。

拒絕溝通這個問題很嚴重啊,是矛盾產生的源泉,也是同床異夢的源泉。不知道對方想什麼,自己就會開始無盡的猜測,然後迴圈往復,最後會弄的自己神經衰弱的。你一定要把這個情況跟你老公說清楚,問他到底什麼原因,乙個人不能只關心自己,不關心老婆,那不然結婚幹啥呢。

而且我個人覺得,好多男的一結了婚,就把心思全部撲在自己的事情上去了,覺得家裡有人打理了,事情有人管了,他就全心全意的去掙他的錢了,可是現在女生也是要上班的,也是掙錢補貼家用的,要是我的脾性,跟乙個拒絕溝通的人在一塊的話,那我也不會跟他溝通,他怎麼對我我也怎麼對他,過好自己,提公升好自己,有錢有顏,如果這樣他還沒威力感,那日子過到頭就好聚好散了。可以看得出題主是比較重感情的一方,先想的都是修復問題,這種事情乙個人使不上勁,看看你老公態度吧,態度不好那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了。

3樓:多吉

如何與增進夫妻關係!

1,真真正了解對方的需求!

你真正的和你老公溝通過嗎?我們大部分人都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別人!你真的知道對方內心感受嗎?

你覺得很平常很正常的事。你覺得對的事!往往在別人看來都是無理要求!

比如,你覺得應該打扮精緻出門見朋友,寧願遲到一些時間都要把自己打扮精緻,他覺得都是老朋友自在最好,在一起的時候最重要!你喜歡把飯菜弄得很精緻,他餓了想三分鐘就要吃到飯,他也怕你餓了兩下弄出飯菜來!你說飯菜哪兒哪兒不對……等等等等

兩個人關係的惡化,就是你發現你說什麼!對方都不想聽了。因為你一開口就表明了你的立場!對方也難得搭理!

你千萬不要說你也是為了他好!你是為了這個家!等等……

首先,你要了解他,真正的了解他!尊重他,他跟你表達的時候,你要冷靜的想想

他為什麼要說這些,是故意發洩情緒,還是對某些事情不理解,還是只是出發點不同

比如,他在家大發脾氣!你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其實,他知道了你媽過生日你給了她2塊錢買禮物。但是你沒有告訴他,你媽那輛保時捷你也開回來了!!

你反思一下,有幾次吵架,你知道他在想什麼!吵架你都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生氣的話!那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他關心的人,你有沒有把關係處理好!他在乎的心理需求你有沒有在恰當的時候給予!有沒有真正設身處境的為對方著想!

男人其實很簡單!都跟你結了婚!那處理關係起來還不跟玩兒一樣……關鍵是你要知道他在乎什麼……比如,現在家裡缺錢他要準備給他媽買輛小車開開!

你發現兒子上學報名的錢都沒有了,你會不會大發雷霆!你如果真在乎他,就應該跟他一起去建議建議車型而且把自己的保時捷賣了補上錢,超過他的預算買輛好的!你要是這樣的人他能不跟你好好談嗎?

發心很重要!像修行一樣!你的每一句對方都知道你的出發點,如果每一句話都是為自己考慮的,對方心理清楚得很!

你要是心思都是為了他,為了整個家!他都還是不聽!那就是:

兩個原因,1.你傷害他了!2.他有外遇了!

有外遇很正常!面對乙個不理解他的女人,男人很容易外遇!

乙個不理解男人的女人更容易做出傷害男人的事來!

這兩點一般傻女人都容易做出來!

說一千道一萬,終極目標:是要了解他

生活習慣,他的目標,理想,情趣!愛好!如果你了解足夠了!他會像小狗一樣粘著你!精神上都視為女神!

他的每一句話你都知道他的出發點,面對大部分事情,你都能理解到他的真實想法!你這時候說什麼他都不會抗拒,因為你每句話都在他心坎裡!他會覺得你懂他理解他!

要是你支援他他就膜拜了,當然你不支援他講好原因!那他……肯定……

去了解他吧!

4樓:風動潭影

這有個談話技巧的,畢竟老公不是你學生,你咋說他咋聽。他哥們是咋和他溝通的?他家人是咋和他溝通的?他有啥興趣愛好?你願意用心去了解,他自然就會用心聽。

5樓:

你好,他不想聽,說明他對你說的話不認同。

除非你們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然你要想想,自己跟他說話的方式是否是合理的。自己要說話的內容是否有必要的,是否和合理的。

然而你自己是沒法確定自己所說所做是否是合理的。所以建議你找身邊的比較公正的人傾訴一下,評判一下。

然後再看。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和別人聊曖昧,怎麼辦?

小棉襖 說實話,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自己是不能接受這種你老公這種行為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他這種行為,畢竟男人嘛,這跟刷抖音,在街上看到美女的性質差不多。但是,他只是僅僅聊聊而已嗎?還是有後續的行動就另當別論了。這點光從聊天記錄看不出什麼,別人也很難給你準確的判斷,而是你自己對他的了解才能判斷的。男人有能...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精神出軌,該怎麼辦?

二五眼 搶回來呀。這個我是不勸分的,畢竟只是精神出軌。如果可以,結束異地生活,好好權衡一下利弊,異地太折磨人了。那個女孩是活潑的張揚的,而你,是低調內斂的。男人很容易被花花綠綠迷失了雙眼。你要變得主動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生活變得精緻些。學會示弱。還可以試著和那個女孩交往,既然你和她都知道對方的...

結婚2年,發現老公網貸欠款20幾萬,請問我要離婚嗎?

長洲 1.欠款20w是因為什麼原因欠的呢,是正常用途,只是經營不當造成的,還是類似於賭博之類的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前者,你需要考慮的是自己願不願意與他共同承擔,如果願意,與他一起商量還款計畫,雙方尋求各自親朋的幫助,如果不願意,那麼思量離婚的話,如何保障自己的利益。如果是後者,你需要問清自己的內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