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發現老公網貸欠款20幾萬,請問我要離婚嗎?

時間 2021-05-30 07:51:18

1樓:長洲

1.欠款20w是因為什麼原因欠的呢,是正常用途,只是經營不當造成的,還是類似於賭博之類的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前者,你需要考慮的是自己願不願意與他共同承擔,如果願意,與他一起商量還款計畫,雙方尋求各自親朋的幫助,如果不願意,那麼思量離婚的話,如何保障自己的利益。

如果是後者,你需要問清自己的內心,願不願意付出,努力換取他的浪子回頭,當然這條路很艱難,可能柳暗花明,也可能努力之後還是暗無天日。

2.從你的問題描述看,貌似是你發現欠款情況,而非他主動告知。這種情況有些危險,說明他對你隱瞞,夫妻之間沒有做到互信,你需要問清自己,你們之間是屬於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還是不管前路有多艱難,都夫妻同心,齊心面對。

3.你的情況其實需要考慮的是,不管如何選擇,你都心甘情願。選擇與他繼續走下去,是你所有選擇中最好的選擇,你不會因為被他拖累而心生怨念,因為你很難找到更好的選擇,兩害相權取其輕。

選擇離開,是你判斷你自己完全失去了與他一起面對困難的信心與動力,你不願意和他過這種生活,那麼趁還沒有孩子,及時止損,雖然代價不小,但也規避了未來可能出現的更大痛苦。

4.與父母商議一下,父母會用自己幾十年的婚姻生活閱歷,結合你們的實際情況,給你提供乙份中肯建議。

總之,不管如何選擇,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才是最重要的。

2樓:今天我最棒

你內心更多的應該是不想離,既然你對他已經是親情,那就這樣過過,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他的事你就當不知道。你要是愛他,就算你將來後悔,現在也會想方設法幫他還掉,比如我。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精神出軌,該怎麼辦?

二五眼 搶回來呀。這個我是不勸分的,畢竟只是精神出軌。如果可以,結束異地生活,好好權衡一下利弊,異地太折磨人了。那個女孩是活潑的張揚的,而你,是低調內斂的。男人很容易被花花綠綠迷失了雙眼。你要變得主動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生活變得精緻些。學會示弱。還可以試著和那個女孩交往,既然你和她都知道對方的...

結婚一年發現老公和別人聊曖昧,怎麼辦?

小棉襖 說實話,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自己是不能接受這種你老公這種行為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他這種行為,畢竟男人嘛,這跟刷抖音,在街上看到美女的性質差不多。但是,他只是僅僅聊聊而已嗎?還是有後續的行動就另當別論了。這點光從聊天記錄看不出什麼,別人也很難給你準確的判斷,而是你自己對他的了解才能判斷的。男人有能...

結婚剛好1年,發現無法和老公溝通,他也拒絕溝通,感覺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想聽,不知道以後的該怎麼辦

也許會更好sfy 結婚中的矛盾爭吵有許多類,每個家庭矛盾衝突不同,解決的方案也各不相同。婚姻中的致命傷,還有很多種,殺傷力最大的有這2種。1 冷暴力 2 不善於解決矛盾衝突 你們結婚一年,老公拒絕溝通,這屬於冷暴力和不善於解決矛盾糾紛。冷戰有多可怕,你可以做個實驗,閉上眼睛嘗試在黑夜裡走路會很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