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沒有「弱者的自信」讓你很反感?

時間 2021-05-30 07:51:18

1樓:三百

竭力顯示自己見過更幽默,更浮誇,更出奇的事。

潛台詞:上眼了您,我可見過世面,你千萬不能小看我哦!最好,再表揚我幾句,證明我比你厲害,我就自信了。

2樓:陳光

我有個同學甲,屬於那種屌絲級的,但是,他覺得自己帥。

當然,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有時就有意無意的做一些model的姿勢,這也不是問題,主要是他還覺得他自己啥都懂,啥都能跟著聊,強行插話。

比如:球鞋,我跟別人聊配色,聊哪個好看,他:那個鞋我覺得那款紅藍色的好看。

我:紅藍色?這個鞋沒有這個配色吧……他:

怎麼沒有呢?有! 然後開始無腦爭論。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閉嘴。

還有講題,期末了,寢室大佬開始上課了,他總能插一嘴,雖然他已經快要被降級了。

弱者的自信,源自於無知。弱智,是原罪。

3樓:少爺

比如我就很有自信呀強弱總要相對而言,高中時:我是我們班僅有的兩個體育生之一,文化是班級前五,當過班長。那時宿舍一學渣朋友各種跟我比卻發現樣樣比不過我,最後說了一句「我能上通宵」。

我想他是自信的吧,但那是因為我不上網玩遊戲呀。

下面開車

沒過幾天他和乙個追過我的低年級女生好上了,天天跑我面前秀下限。我想也有可能他說的通宵另有所指吧。

4樓:

初中輟學的同學對我說,就算你能考起了大學,等你讀完,我房子都起好了,那時你還要出來找工作給人家打工,我只不過把中間的過程跳過而已。

5樓:小仙女芭拉芭拉

有高考模擬考試我考了五百五十多,她考了四百四十多,她說我考不上好的大學,她山東警察,中國警察,各大好學校隨便挑。

高考完了,本科線都沒過,報了本科警校

是我拿不動刀

不是她飄

6樓:荔枝理智呀

弱者的自信。呵,可能是我自己吧。明明成績什麼的都不好,每次考試都覺得自己肯定沒問題,穩住!我們能贏!事實往往被打臉。覺得很丟人。但是下次還是會這樣,死迴圈。

大家生活中有沒有遇到很委屈的事情?

呵呵 我們畫分鏡作業,我畫了很久的分鏡,第乙個鏡頭想了很久,改了很多次。終於畫好了。然後室友直接照抄,因為她的名字排序在我前面,於是老師講分鏡先講她的,她還說不出個所以然。後來下課老師把所有的作業看了一遍,唯獨沒講我的,我特別委屈,她還來跟我說,要不你跟老師說這是我們倆一起畫的吧。她跟組回來沒時間畫...

生活中有沒有很討厭的小事情?

kywW 我聽了之後就wtf?為什麼這麼說。搞得我那時候有點慌,做了一段時間的拉伸 後來懶就沒做了,我的筋骨實在是硬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本來還覺得日行一善,不錯不錯。不過沒事啦,現實證明一切,過了一年我一公尺八了,還是有點慌。 慄聃 有一件,就是我和我爸或者和我奶奶的時候,在公共場合,我...

你的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過讓你廢寢忘食,看了驚喜不已的書

夜月 最近接觸貓哥家的新本,感覺上是乙個大大的進步,不得不夸夸作者的腦洞。開局有個小演繹,這個非常拉動玩家的環節,並且太貼近生活了好嘛。我可太愛寫實,接地氣的本子了,不論什麼段位的DM都可以輕鬆駕馭,因此,這是個非常nice的貼心設計。文筆很好,閱讀輕鬆,通俗易懂,但卻令人印象深刻。這個本子基本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