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很遺憾的事情?

時間 2021-06-03 13:05:25

1樓:

在我們的願景裡,今年是苦盡甘來的一年。

我們在一起三年,圈子裡的人都知道。只是那天沒提「分手」二字,我掛著最後的驕傲與他分別,就像剛認識他一樣淡漠。

他說「你隨便吧」

我說「好」

我坐在書桌前抱著手機哭了乙個多小時,有遺憾,還有不甘心。我甚至不明白,我們是怎麼走到今天的。

我們從在一起的第一年就開始憧憬三年後的歲月,三年已到,物是人非。

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分的這麼草率,但還是算了。我死纏爛打的樣子真的會很醜,即使和好,也不能如初了。

2樓:渡人船

始於17年秋天終於19年秋天

現在回想已經是覺得幼稚無比但是對這份感情始終不變的是遺憾只有遺憾短短兩年我卻覺得用完了我一生的歡喜一生的勇氣以及一生的嘆息我們分手的時候都還太小太不懂事本來是很小的一件事分手後倔強到每個人都不回頭我有去找過他可沒有再聊的像以前那麼開心了最多一句「我會等你的」

中間的一切不管是我談戀愛他戀愛都好在他人眼裡我們好像已經是陌路人已經都放下了甚至忘記了可是我心裡明白我們依舊在互相懷念互相......錯過

我念叨他三年三年花光了我作為乙個小女生的勇氣如果再來我一定一直抓住他不放手我會用完我一生的時間一生的愛去愛他用實際行動告訴他「你看白頭偕老不是故事」

可是沒有如果我的遺憾終於還是失去了

3樓:shineeii

有最遺憾的事情高中學了畫畫學了畫畫轉到山西考試(我學籍在河北戶籍是山西)當時只知道山西藝考生比河北藝考生要少轉過去之後發現畫畫方式不一樣學習方式也不一樣導致高考考的很差如果當時不去山西多好就不會遇到乙個一直讓我傷心的人爸媽現在對我的態度應該也會不同

4樓:Deer家的忍r

不請自來。現下是發現自己真的是個音痴,還是遺傳的那種。真的很難過。雖然是個情緒很敏感的人(褒),但也想從稍微專業一點了解哇。

5樓:風格

人這一輩子遺憾的事情多種多樣,理由也多種多樣。可以這麼說,哪怕我才只活了二十多年,自認為遺憾的事也超過五指之數。最小最小的事情其實只是自己在開鎖的儀式上表演節目,但是卻搞砸了

但有的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這些遺憾的事情,你再翻回頭看的時候,會覺得也挺好笑的。畢竟那是你「可愛」的過去

有沒有覺得遺憾的事情?

長弓 其實還是很遺憾我的初戀經歷沒有盡善盡美的。下面就是emo時間吧。這是乙個關於初戀的事,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有多卑微,真的以前不懂舔狗到底有多卑微,現在才明白,原來是懂事的女孩沒糖吃罷了 就講一下在一起和分手的事情吧,因為其他太多了也說不完。前面聽著還挺溫馨不卑微,但是我現在想著當時1.5他...

在高中你有沒有特別遺憾的事情?

敏矜 高中進校被分到文科班 高二想學臨床醫學,可是文科生只能學中醫或者中西醫,想轉理科,但是要重新學一年,不敢做這樣的決定,然後在矛盾與掙扎中到了高三。高三的時候想當飛行員,可是女飛行員每三年招收一次。如果說有遺憾那就是沒有鼓足勇氣轉理科吧,填志願的時候看了一本書,是陳瑞華老師的 看得見的正義 裡面...

有沒有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結局讓你很遺憾?

人不彪悍枉少年 結尾花彪和楊夕也沒有走到一起,飛車五人組也散了花彪在花奶奶晚年的時候帶他去旅遊了 楊夕雖然考上了好學校但是夥伴們都走了最後還是痛哭了一場李師傅 李漁 去日本找他媽媽去了 司徒二條也去了外國找他的媽媽了 楊肖和美最後還是沒能考上大學,沒能和楊朝哥有個結局,沒能和楊夕一起上學,好在最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