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一瞬間改變的事情?

時間 2021-06-03 20:58:38

1樓:

會做出一瞬間改變的人,大都是感性多過理性的人。理性為主的人,思前顧後必定會選擇更穩妥的路線,當然在我看來,沒有哪條路是對或者錯。

我曾經有過很多次改變,我覺得說出來對於題主也未必有幫助,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我只能分享給你改變後的心情,無論是哪一次改變,好的或者不好的,我都沒有過後悔,只有感謝。

2樓:瑞鴻

1 進入傳銷組織的前一瞬間

2 生老病死的前一瞬間

3 威脅到自身安全的一瞬間

4 醍醐灌頂頓悟的一瞬間

5 老死前的一瞬間

6 成長的一瞬間

3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在一次團體成長小組裡,一位組員誤會我,進而攻擊我,我使勁的解釋。

其他的組員,乙個說我在解釋,又乙個說我在解釋,我變得越來越憤怒了。最後有乙個組員反饋:不要解釋了。我憤怒到極點,沒有人聽我講,沒有人相信我。

突然有人過來擁抱了我。剎那間我明白了。

我的「解釋」,實際上是不停的自我傷害,為勿須有的東西辯解,既不值得,無益,傷人傷已。

4樓:dhw19805

態度,切忌草率

當我們以急噪鹵莽的方式說話或行動時,善意及容忍的能力立刻就會消失殆靜。

夜晚休息時,我們以積極的態度反省一天的生活。

5樓:borisxian

人生哪有捷徑?!

人生哪有快速通道?!

改變意味著走在自己舒適區邊緣,

改變意味著承受痛苦,

改變意味著面臨著不確定性,

改變真的很簡單,因為所有的手段都在自己手中,改變真的很困難,因為改變需要毅力和堅持。

有沒有什麼讓你感覺一瞬間成長的事情

和發小聊天的時候,他的小孩兒突然跑過來他的玩具不知什麼時候跑到我的腳下 那會我和他爸爸在聊天沒怎麼注意到他 我突然意識到我們雖然關係好。但考慮問題的基準點不一樣了!前幾天睡覺側躺著,因為宵夜吃的有點多。下意識的側躺,忽然間,腦海裡回想起乙個很模糊的畫面,即使過去很多年,我忘記了很多事情,但是這我似乎...

有沒有讓你身心疲憊的一瞬間?

楊春波 父親身患重病的擔憂公司史無前例的危機幾乎天天早起晚睡的工作感情出現問題的爭吵 這些事情同時出現時的身心疲憊 誰人能照顧我的感受給我溫柔吻我傷口。 潘潘 很多時候吧,實驗做不出來,工作一堆理不清,感情線扯不斷理還亂。前一陣子,有個很好的男生,人很好脾氣也很好,覺得靠譜,想接受,可是當一起跨年和...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感嘆生活?

十七 反正也睡不著了,就聊聊我哥哥吧。其實我這個哥哥,我對他感情很複雜的,我記得小時候,我哥哥的爸爸媽媽外出打工,他從小是跟著我姥姥一起生活的。我們當時是上的乙個學校,小學和初中一起的那種寄宿學校,我哥哥每次周五放學都陪我過來玩一會兒,有時候踢毽子什麼的。可能是因為不在父母身邊吧,我哥哥從小就特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