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身心疲憊的一瞬間?

時間 2021-06-17 03:25:58

1樓:楊春波

父親身患重病的擔憂公司史無前例的危機幾乎天天早起晚睡的工作感情出現問題的爭吵

這些事情同時出現時的身心疲憊 。

誰人能照顧我的感受給我溫柔吻我傷口。

2樓:潘潘

很多時候吧,實驗做不出來,工作一堆理不清,感情線扯不斷理還亂。

前一陣子,有個很好的男生,人很好脾氣也很好,覺得靠譜,想接受,可是當一起跨年和我告白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接受不了。然後拒絕了,但是也傷害了別人。這件事差點讓我失去兩個朋友。

其實,有時候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我吃了很多苦頭。如果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許會解決很多煩惱。當然有自知之明也是同樣。

3樓:

瀉藥還有10天

我還有30元

乙個悲傷的故事

乙個身心疲憊的故事,畢竟我現在還沒睡,在浪我匿名是為了不被自己唯一的粉絲曉得這麼晚不睡還在浪

4樓:

放假期間我妹妹生日,她讓我看她我就給兄弟借了兩百塊錢加上自己身上三百塊錢從老家沒給我親妹過生日去看她。帶她吃飯逛街,最後沒了回家路費還是晚上又叫我兄弟打給我。最後凌晨1點拿著手機下樓去為她買宵夜,然後突發奇想翻了翻她手機,看到她給前男友說晚安(之前因為和我鬧矛盾到今天仍然沒有說過半句晚安),說他一直是她除了多年閨蜜之外最親近的人,看到她問前男友要不要和她去同乙個城市時。

凌晨的風啊,好刺眼啊,怎麼吹的我眼淚都流下來啦。

5樓:大點聲我聽不見

有啊前幾天坐計程車和司機起衝突

抱著書那一刻覺得特別累

還好我是乙個情緒過不了三秒的人

蹲下來抱抱自己就好了

其實在外面就是這樣

時常疲憊

時常彷徨

累也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說

總是告訴自己

忍一忍熬過去就好了

就這麼走了這麼多年

要堅強啊

6樓:挽狂瀾

取捨之間,去留之際,瞻前顧後,決心難下,我認為人這一生在做決定的時候是最疲憊的。一旦決定做了,只需整理行裝義無反顧的破浪前行即可,再苦再累都要咬牙堅持,因為已無退路。

7樓:stone

男人看了會流淚女人看了會沉默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背叛也好,委屈受累也好,無時無刻不在社會洪流了流淌的「人情味」一次次沖刷自己靈魂的時候。

8樓:舊時光

一直在努力,但沒人看得到;一直在期待,但總歸是失望。一直以為自己有了心理準備,但當看到結果的那一刻,還是感覺到了崩潰,身心疲憊。

9樓:唐小汙

費勁全力去複習,考試的時候一道熟悉的題目還是不會,緊張地走出考場,屏住呼吸對完答案之後發現還是錯的,這時的自己身心俱疲,感覺天空都是暗的

有沒有讓你一瞬間改變的事情?

會做出一瞬間改變的人,大都是感性多過理性的人。理性為主的人,思前顧後必定會選擇更穩妥的路線,當然在我看來,沒有哪條路是對或者錯。我曾經有過很多次改變,我覺得說出來對於題主也未必有幫助,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我只能分享給你改變後的心情,無論是哪一次改變,好的或者不好的,我都沒有過後悔,只有感謝。 ...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 你會疲憊到喪失你的表達欲

小白 不是一瞬間的事,是日積月累了太多失望,意識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能幫助自己渡過劫難的只有自己,不想打擾別人而別人也不會理解我。 多讀書 有,但不是因為身體的疲憊。而是心裡的疲憊。那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放下手中所有的事,通過運動讓身體疲憊,這樣心裡就不那麼疲憊了。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連讓身體疲憊...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感嘆生活?

十七 反正也睡不著了,就聊聊我哥哥吧。其實我這個哥哥,我對他感情很複雜的,我記得小時候,我哥哥的爸爸媽媽外出打工,他從小是跟著我姥姥一起生活的。我們當時是上的乙個學校,小學和初中一起的那種寄宿學校,我哥哥每次周五放學都陪我過來玩一會兒,有時候踢毽子什麼的。可能是因為不在父母身邊吧,我哥哥從小就特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