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瞬間讓你心酸淚目?

時間 2021-06-07 19:47:08

1樓:小熊.佩琦

上次去泰國,候機的時候旁邊坐了乙個妹子,長相身材都是9分。鼓起勇氣用蹩腳的英語勾搭了半天,我以為接下來會有一段爛漫的旅途,結果他和我一起去了男廁所,掏出來比我big。

2樓:

有。最後一次和前男友約會

在車站廣播裡的提示聲出來後

他立馬站起,頭也不回地走了

那一瞬間我就淚目了,有一種以後再也見不到他的感覺結果那個學期就分手了

現在風水輪流轉

我知道他後悔了

但是以前他走得那麼乾脆

現在我哈哈哈哈哈真爽

3樓:55豬啊豬

深夜無眠,想到了這件事,又覺得心酸,搜了有關話題,想做個回答。

高中在外讀書,離家火車六小時。每次開家長會都很不方便。高二叛逆,覺得乙個人在外很孤獨,不想學習,日漸墮落,終於到了班級倒數的地步。

高二上學期期中的家長會,我爸來開。我爸夏天在工地幹活沒有時間,只有冬天能閒下來。

名次是班級倒數,我爸開完家長會出來也沒有說什麼,帶著我去吃了飯。然後我帶他去找住處,路上碰到乙個同學,然後他就一直催著讓我回去吧,我知道他是想自己找個便宜的地方住。看著他走遠的背影,我真的沒忍住,覺得自己真沒用,蹲在大馬路旁嚎啕大哭。

事後每每想起,還是忍不住心酸。

也許天下父母心都是如此,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他的背影,他不太高大,他沒有文化,卻支撐了乙個家這麼多年,疼我疼到骨子裡。

4樓:Sssssss

我總感覺和爸爸之間有距離,慈母嚴父大概就是這這樣吧!但是我至今能記得,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閨女,爸爸沒本事,只能靠苦力,爸爸拼死拼活也不想讓你走我這條路。當時我的眼睛已經含著淚花,但是硬忍著沒有讓它落下

5樓:

舅舅是鐵路局的,常年在專案上, 但是也偶爾回家看孩子,每次一要回來妹妹就會到處跟人說我爸爸要回來了 。同住的一歲小孩的媽媽講述,小孩爸爸同單位的,說自個孩子在路上看見一家三口,衝上去叫人家爸爸要人家抱...還有講說朋友的孩子爸爸也是不常在身邊,老師問怎麼沒看見你爸爸,另乙個孩子說他沒有爸爸,哇那瞬間孩子就哭啦...

恩就是這個真的聽到我眼淚出來了,父母的陪伴是多麼重要啊

6樓:蚺蜥

中考成績出的時候。

本人在廣州上學,廣州的分差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平時成績都還不錯,唯獨中考失利,以及這年中考題確實是提高了許多難度,導致我中考總分比一模還要低上十來分。

然後我乙個同學,有本地戶口,550不到,考了乙個可以說是重點的高中。

我總分609,外地戶口,沒有學校上。

其實是有學校錄了我的,但是那個民辦學校真的太差了,填志願的時候就是打死也不想去用來保底的學校。

所以報名的時候,我沒去,然後我的學籍就不能在廣州了,換個簡單的說法,廣州任何一所高中(除了職高)都沒法錄取我,因為他們沒法給我學籍。

我想上的一所學校,今年的錄取分是這樣的:

本地生:501

借讀生:671

這是公辦的高中,我第一志願填的第二個。

成績出來的那一天,我抱著手機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哭了好久。

這所公辦的分差,在全廣州都是很平常的。

現在我面前就兩條路,一:上職高二:回重慶

我選了回老家。

只怪自己不夠努力吧,至今我也不想有廣州戶口,希望那些在大城市的外地生可以繼續努力,不要因為政策問題放棄理想的高中,上乙個自己想上的高中。

哪一瞬間人或事讓你淚目?

開家長會的時候我想讓我爸去,因為乙個多學期了他在外忙工作還沒有去看過我學校,平常見面都很少,我就和媽媽一起勸他,但是他又一直說車不好停,說不去,我就以為他真的不想去。因為時間急迫,媽媽就說了句那就我去算了,我一回頭,發現爸爸正在脫掉他那件家裡穿的隨便一點的衣服,在換一件正式一點的,聽到媽媽的話,他又...

你有沒有一瞬間很心酸?

必有迴響 有也,好像很奇怪,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心裡想著沒有,但我的大腦卻立馬浮現了一些影象。一些人,一些表情,還有我的落寞。其實,我是了解我的,有時候,我總是去表現出來,表現的很生氣,或則直接哭出來。所以我的心酸會被人知道的。但你說的心酸大概是最難描述的,只有自己知道,知道後又石沉大海,只要你...

孩子有沒有一瞬間說話讓你感動或心酸?

聞雨 孩子去幼兒園第一天哭鬧的天昏地暗,晚上睡覺前老婆心痛的一直哭,孩子默不作聲。第二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媽媽,我今天在幼兒園沒哭,是不是媽媽睡覺前不會再哭了,爸爸不會再難過了?孩子對父母的愛遠超出我們的想象,被迫的成長讓人心痛。 地獄無敵使者 今天早晨起來,侄子兜裡有三個一毛錢的硬幣。然後我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