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淚崩?

時間 2022-01-21 09:40:18

1樓:難忘

就在今天我的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初高中都是乙個學校的但現在不在乙個班忙著各自事情已經不太聯絡了。 今天放學以後碰巧看見她,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問原因她說就是晚上吃飯沒人陪我也沒多想。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學相處得不太愉快了。

出門時候正好下雨她說著說著來一句,高三了之前都沒好好聯絡想好好聯絡聯絡感情,因為還有一年就高中畢業了。那一刻心裡難過到極點突然淚奔,那一刻我才發現用心去相處的朋友有多麼重要。但忙碌的生活或許沒讓我那麼介意她對我的疏遠。

其實我對友情沒那麼矯情只是覺得她對我而言很重要即使她不是這樣想即使我們不常聯絡但以前和她一起度過的時光我還記得。

在她面前,我哭過兩次

一次是畢業一次是這個雨夜。

2樓:若我不曾言分別

我爸爸正在看電視,我在刷知乎。忽然我爸爸對我說:「你上學走了,老爸想你。」

3樓:雪花

生活還是要繼續,沒有誰是一座孤島

哭出來吧,然後繼續生活加油吧

4樓:航哥

閨蜜呢?藍顏知己呢,給備胎個機會呢。哭完了,洗洗臉,笑起來

你是在哪一瞬間突然成長的

我生活在乙個並不富有的家庭裡,爸媽都是四十好幾的人了,卻依然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從小,我爸媽就教育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不會向他們這樣,每天為了溫飽而拼命工作。每次我聽到他們這樣說,就嗯哼幾聲,敷衍答覆過去,一次都沒有聽進去。爸媽工作很辛苦,都捨不得花錢給自己買新衣服,就算買了,也是很便宜的那種,...

在哪一瞬間內心突然柔軟?

鬥地主的時候明明只剩乙個炸彈了,出了一張單牌,對手還是出了最大的牌壓我,他直接被炸結束了,應該會有希望落空的感受吧,感覺他好可憐 ouliauk 知乎首 長 答.初中學校挨著一棟居民樓下午偶爾會看到有一兩位老人帶著他們的小孫子小孫女在我們校園裡散步.原本初三的生活是極度乏味無趣且累的可在那樣乙個清風...

你在哪一瞬間突然覺得魯迅很牛?

一日朱槿 他具有極高的概括能力,能通過給別人起綽號的方式形神畢肖地刻畫出某一類人的靈魂,例如 奴隸總管 革命工頭 革命小販 二醜 張針針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隔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人狂笑 還有打牌聲。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