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特別委屈?

時間 2021-05-11 12:26:58

1樓:

高頻聊天真的會產生戀愛的錯覺

我在等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女朋友怎麼可能來的這麼快還不是早就在和人家聊著我傻乎乎的當了人家的魚還以為是屬於我的愛情終於出現了想想之前對他的幻想就很委屈心裡就憋著一口氣為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想知道這些其實是很想質問他的但是有什麼資格呢?

很無力這種佔有慾真的好可笑所以我心裡真的挺難受的

2樓:奴嬌

就在剛剛,下了火車就感覺自己好累啊就突如其來很多委屈一下就崩不出了,我才十七歲我感覺我真的好累,我感覺我好孤獨真的好孤獨

3樓:喪喪女孩喪喪心情

就是快下課了你計畫著一會兒要下課了要先去上個廁所然後吃點東西再在桌子上趴一會兒,結果老師拖堂到下一節課上。超級委屈!!!

4樓:

你很重要的人不重要你的時候

媽,我病了。

沒辦法,你還小醫生不讓動手術。

媽,怎麼辦?

媽,我好難受?

媽,你到底知不知道這病有多嚴重啊?你根本就沒了解過吧~走吧,媽。這號太長了,我不想排隊了。

從帶著難過的怨念到無能為力的釋懷

害怕跟這樣的人接觸

好像有些關懷是需要當事人提醒你才會想起一樣。總害怕麻煩到身邊不熟悉不真誠的人,不敢拖欠。

有哪一瞬間讓你特別反感?

忍冬藤 就是我前段時間生了一場病,挺嚴重的,對身體造成了一定損害,需要忌口,不能著涼什麼的,這些我自己都知道注意,也注意的挺好的,但是就總有一些自以為是的所謂親戚一見到我就那我生病了說事,說什麼你不應該買太多東西花太多錢,你生病都花了好多錢,你沒有資格說別人花的多,我就很傷心也很反感,我也不想生病,...

哪一瞬間你特別想努力?

暑假就我弟和我在家,我弟每天去學駕照,今天飯桌上突然問我,我每天都在家幹嘛,我說,上午起床吃完早飯之後記六級單詞,中午吃完飯睡個午覺,下午起床以後寫六級卷子,然後他說哦,我說你都不夸夸我嗎,假期還努力學習,然後他說為啥要誇你,因為是你啊,很正常。我突然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保持我在我弟心目中的學霸形...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父親特別了不起?

Loanna 我父親是一名醫生 我從小在醫院的消毒水味道裡長大,習慣了父親了整日忙忙碌碌的日子 但是讓我真正感受到醫生這個職業的敬畏是在一次車禍中 臨近過年,貌似就是小年那一天,具體日子記不清楚了,剛剛下過雪,路上結起了冰 我和老秦 我父親 在路上開著車,突然前方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車,車頭一轉,輪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