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時間 2021-06-01 22:55:44

1樓:花自飄零

深夜,剛忙完了工作,給女朋友發了個訊息,剛在打遊戲的她說自己早就打完遊戲了,這會就在等我睡覺呢。

為誰辛苦為誰忙呢,為了那個願意等你一起,不想讓你乙個人睡前感到孤獨的人吧。

2樓:巨集girl

1.有時候在家的時候,一切安安穩穩的狀態;

2.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外自己住時,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很溫暖,我的生活一切很規律很安穩,沒有太多傷心難過,心煩的事的時候,看起來很平凡,但其實這很幸福。

3.有一次,他說「好呢乖」

4.收到了一首鋼琴曲。

3樓:

前幾天發生的事。

在賓館房間裡,當時房門開著,我和乙個男性朋友準備出去,我手裡拿著東西,不方便繫鞋帶,他就彎下腰幫我係了,當時我和他都在笑。這時,服務員從門口過了,說很羨慕我。

只是普通朋友,還是有幸福被寵愛的甜蜜。

4樓:

田地距離家裡很遠,肚子很疼,就是那種陣痛,我沒有車子,我只能走回去,還很害怕血染到褲子上。

我可能由於體寒,會痛經。我幸好遇到我嬸嬸,然後她把我帶回家,我趕緊去醫務室買藥,買了布洛芬,回家趕緊喝熱水,貼暖寶寶,躺下。

伴著疼痛睡著了,醒來時不痛了,才發現,哇,原來痛苦的意義是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幸福。我那一刻很幸福,就覺得身體不痛苦,真的是太棒了。身體真的太重要了。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身體的!!!

5樓:嘴角的小括號

在學校連著住了兩個星期宿後回家,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躺在床上迷糊的時候媽媽走進房間,坐到我身邊輕輕推推抱抱我:「寶貝女起了嗎?」

然後爸爸也走進來,俯身抱抱,然後親了下我的臉,我眯著眼睛看不真切,就聽見老爸笑著說:「唔,我們寶貝女兒真可愛,是爸爸的命根子哦」,媽媽說「再讓她睡會」,之後兩人輕手輕腳的出去散步了

6樓:

成年人的世界總是很容易滿足

就像此時此刻的我

自然醒之後趕上未散的市場

穿上最舒適的棉衣

像是去完成一件儀式感極強的事情

我的幸福啊

應該一碗熱氣騰騰的豆花和汁液肆意奔灑的湯包應該是手捧鮮花欣欣然走在路上的自我陶醉

應該是窗外的Sunny臥室的冷氣和昨晚睡夢中出現的你

7樓:南宮曉玲

可能我比較俗氣吧在夏威夷的冬天的晚上會感到幸福(22度) 在夏威夷能蓋厚被子睡覺就很幸福了。

還有還有完成了很多事沒有任何焦慮的時候很幸福。

8樓:我不聽不管

大學在志願者社團,認了乙個弟弟,那是我大三,他大一。

今年,我大四,他大二。

一起出去ktv,他醉酒,坐在地上,吐了一地,哭的像個孩子,告訴我大學四年就我對他最好。他心裡一直清楚只有兩年的時光,但是,他只是一直不願承認只有短短的乙個月的時間了,他安慰自己時間還很長。

突然那一瞬間就覺得認這個弟弟真的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希望我大四畢業快樂,你學業順利,天天開心,瑞瑞。

9樓:

奶奶住院期間,在醫院陪床,有一天夢到奶奶去世了,那種悲傷和無助讓我努力從睡夢中掙脫出來,驚醒後已淚流滿面,奶奶可能察覺到了動靜,問我怎麼了,那一瞬間,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10樓:阿石

晚上做夢,夢見我二姐去世了,在夢裡面好傷心,然後自己竟然哭醒了,醒了發現是夢 ,而夢是反的意外的很開心有點哭笑不得。 這是第一次做夢把自己哭醒,夢的感覺太真實了,突然就覺得原來家人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家人離去之痛是自己承受不了的痛。

11樓:[已重置]

經常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世界這麼美好

睡覺睡到自然醒後發現下雪了

攜三兩好友去吃飯一齊戴上羽絨服帽子

相對無言依舊愜意

淋著雪聽著《Christmas》如此應景

從心底流淌出叫幸福的東西

雪一點點的下著

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人啊都那麼可愛

12樓:情有獨鍾

早上自然醒來,開啟窗戶,外面風和日麗,綠草如茵,一陣清風吹過來,窗簾飄起一角,桌上的小花面向Sunny盛開,刷好牙洗好臉,媽媽在廚房裡忙碌,陣陣菜香飄出來,媽媽說:「飯快好了,洗洗手,準備吃飯吧。」

放假的第一天,從學校拿回的成績單上印著不錯的數字,下午約了和閨蜜逛街喝茶,晚上回到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和爸媽坐在客廳看晚會,桌上擺滿了零食和水果,今天又是很好的一天呢

寫到這裡忍不住哭了,剛上大一,懷念和爸媽和好友在一起的日子,生活不如意,我知道,這裡不是我的家,我只是個他鄉客

13樓:歸人不如過客

知道了柚子有皮的那一瞬間。

原來柚子是有皮的,還很難剝。

這些我直到十幾歲的時候才知道。

在此之前,我只見過剝好了的柚子。

無論我在父母面前,還是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或者其他親戚家裡,只要我說一句想吃柚子了,就會有剝好了的柚子被端到我面前。

我不知道我一直生活在周圍人的愛與付出裡。

我還以為柚子就是那樣一瓣瓣地長在樹上呢。

14樓:Cinty

幸福就是早上醒來,看到一抹Sunny恰好落到枕邊。可以不用急著起床,躲在被窩裡聽著媽媽在廚房裡輕手輕腳地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房間。

15樓:

清晨我睜眼,發現她正看著我,往我懷裡蹭

她說:你再抱抱我嘛。

我:這麼早,困死了。

她:你再抱抱我嘛,

接著她就抱著我說:我怕再也抱不到你了,再抱一會、我說「怎麼會呢?

再後來送我機場,過了安檢,當我回頭的一刻,發現她正忘著我,眼角,溢位的淚水、

這一刻,我發現自己很幸福。我愛的人愛著我,愛得如此真切,深沉。

ps: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她。

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感爆棚?

喚醒 我經歷著幸福感爆棚的時刻 突然想來知乎回答一下相關問題 於是搜尋了這個題目 我正在給我兒餵奶 這也許是他一生中最需要我的時刻 是我們母子聯絡最親密的時刻 兒子不同於女兒 成年後要和母親保持一定距離 結婚後要親密於妻子甚於母親 我的寶貝最終會成為另乙個人的丈夫 會有自己的家 會受到我無法保護他的...

哪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其實對於已結婚且有兩個孩子的女人來講,幸福感真的很少會有,因為婚姻已經這樣了,平淡如水,沒有了激情,反而顯的就好似在將就著過,而孩子還小,很多時候自己沒有那麼多個人空間與時間,有時候會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偶爾也會覺得其實現在的生活其實挺幸福的。我一般會覺得自己其實挺幸福的時候是在丈夫週末不上...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養一條狗特別幸福?

疾馳於堂 狗子幫我收拾了隔壁的熊孩子 不得不說真nm解氣 我身為乙個 大人 已經忍他們很久了 到處作這回作我狗身上了可算給了他們乙個小小的教訓哼瞬間感覺毛孩子沒白養 老母親太欣慰了 回家一定加雞腿!附上狗子蠢照 嘿嘿猛男捕獵 二個 少年 就在剛剛,覺得狗子真好。剛剛吃完午飯我在洗碗收拾,洗著洗著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