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感覺很幸福?

時間 2021-06-01 09:09:59

1樓:誒呦喂

我,媽媽,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圍在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爸不知道怎麼惹我媽了,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吃飯

我爺爺奶奶喊我爸,我爸就是,你們吃吧,別管我然後我媽可能是不生氣了,就說,吃飯來吧,我爸就笑了,說昂。

就那一瞬間,感覺特別幸福。

我媽特別強勢,在我爸那,我媽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們三個是怎樣的存在,不過,這樣挺好的。

2樓:佐菲天鵝

在兒子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公和朋友到外地去遊玩,沒有及時和我聯絡上,我擔心他在路上出了車禍,我在家裡十分焦急,也把焦急也掛在臉上。兒子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但是他看出了媽媽的心思。那個時候他不超過九歲吧,雖然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但他當時安慰我說,媽媽你不要擔憂,你要相信生活總是充滿Sunny的。

我想這一幕再過幾十年,我依然會記得,兒子太乖巧懂事了!

3樓:平凡

幸福就是回家吃飯。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我爸媽在做飯,我可以選擇幫他們洗點菜啥的,或者我自己坐在沙發上等他們弄好。聽他們聊最近的一些事情,無論好壞,我都覺得這一刻是真的很幸福。

以前一家人一年在一起吃飯的次數不超過5次,不過這2年家裡經濟條件好了些許,基本上一家人在晚上的時候都可以在一起吃飯。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感恩於心,實踐於行!

4樓:趙楊

一天工作結束,出公司門口,原本悶熱的天氣突然開始起風,然後雨滴就飄了下來,涼涼的,落在微熱的臉頰,鼻尖,嘴唇上,一切就這麼釋然了。

哪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其實對於已結婚且有兩個孩子的女人來講,幸福感真的很少會有,因為婚姻已經這樣了,平淡如水,沒有了激情,反而顯的就好似在將就著過,而孩子還小,很多時候自己沒有那麼多個人空間與時間,有時候會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偶爾也會覺得其實現在的生活其實挺幸福的。我一般會覺得自己其實挺幸福的時候是在丈夫週末不上...

哪一瞬間,讓你感覺很崩潰?

道法不上95不改名 本人初二。我的閨蜜因為比我大乙個月,所以她是第一批團員,而又因為她是團員,所以她也是道法和地理課代表,她學習沒我好,只是比我大而已,雖然站在好朋友的角度上我應該祝賀她,但是,講真的,我心裡不平衡。還有就是我這次月考沒有考好,掉了25 無論是班級還是年級 比我大一天的同班同學考的不...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花自飄零 深夜,剛忙完了工作,給女朋友發了個訊息,剛在打遊戲的她說自己早就打完遊戲了,這會就在等我睡覺呢。為誰辛苦為誰忙呢,為了那個願意等你一起,不想讓你乙個人睡前感到孤獨的人吧。 巨集girl 1.有時候在家的時候,一切安安穩穩的狀態 2.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外自己住時,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