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一瞬間經歷心死?

時間 2021-06-02 07:37:28

1樓:

從去年暑假喜歡她,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這其中發生了太多心酸,痛苦。可能就像她說的一樣,我是因為大學身邊缺少能分享的朋友,才放不下她。

她已經換了2個男朋友了,我慢慢的也成了她男閨蜜。

心死,無非就是,慢慢發現,遇到開心的事,不再第乙個想著分享給她,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她呀。儘管,就在剛才,她還在很敷衍的回覆我的訊息,似乎無論我多開心,她都提不起興趣來。我知道,她並不關心我。

可是我還是想要乙個答案。對不起,不重要了。我放手了,你自由了。

2樓:東方不敗

種種的不諒解,把我往死裡罵。說我活該,父母也活該,我就是乙個禍患。被別人欺騙已經很累,很失望,很自責,也對不起自己的父母親。

只有自己的先生一點都不放過,死命罵。我只有默默的退後,心裡慢慢只覺得快死了。生活不再美妙,看透這個險惡的世界。這個世界似乎只有種種的欺騙,而我又太笨太單純,是罪,是禍患。

只希望生活快點結束,對未來沒有嚮往,只想快點死去。無力繼續。

3樓:

當你渴望她的主動與回應,你對她有太多期盼,她卻好像對你每天報告式的回答。

當你滿心歡喜跑到她的城市見她的時候,卻看不到她任何驚喜的表情。

當她記不起你的生日,沒有生日禮物甚至連生日祝福也沒有的時候,你卻還想著給她買她喜歡的玩具。

當你滿心歡喜想給她分享今天的奇聞趣事時,卻只得到她不以為意的嗯哦。

當你把她當做你的全世界的時候,卻發現她的世界裡好像並沒有你。

一切的一切都在她漸漸不耐煩的語氣,越回越少的訊息,一次又一次被她忽略的感受中消失殆盡。

天知道在我身後空無一人的時候,苦和累我都自己扛著,卻還要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來體貼你關心你為你付出的這些日子有多難。

4樓:

那天我生日

上午10點

我:晚上別走留下來陪我吧,我想你。

他:我得回家,要不然我女朋友怎麼辦?

我:那我怎麼辦?

他:剛回北京的第一天就不回家我怎麼跟她解釋我:所以你就選擇一次一次傷害我

沉默下午三點:

我:是我越界了,忘了我上午說的吧

晚上7點他到北京的車,到我學校40分鐘

一直沉默,我抱著最後一次期待,一直等,中間洗澡都要帶著手機怕他到了發訊息我收不到,晚上8點,沒有任何訊息,我的心開始冰涼,買了一張流浪地球的電影票,8點30打車去了電影院,8點50電影開始了,我看了眼手機,依舊沒有任何訊息,一瞬間,心死,刪了他的好友,沒有任何猶豫,也沒有悲傷,刪完後,把手機放進包裡,心情無比的輕鬆,是那種終於不再有任何期待,也就不會有期待後的失望的輕鬆,電影前20分鐘我沒有看進去,大腦一片空白,但是沒有掉眼淚。

看完電影自己打車回了宿舍,乙個人躺在床上,放聲的哭了一場,但是很快就止住了,心裡很清楚不是為他而哭,是為自己好好哭了一場,也是真正放下了。

5樓:

大概就是我為了他去乙個地方,已經約定那天好來接我,可是他說有阻力,不一定回來,但是會盡力過來,可是在那天之前一直不聯絡我,不告訴我是來還是不來,讓我在那天之前一直期待著,但是到了那個地方全是失望,他可能在睡覺吧,而我只能在那個地方孤單的哭泣吧,這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好像死了

6樓:

就在昨天

我以為2年半的感情,只要不存在第三個人都會想到辦法重新開始,前提是還互相喜歡。可結果不是

原來男人累了煩了,無論多愛還是會離開,並且不再有捨不得。一貫矯情的我,反覆看著他打的文字無數遍,不是不想反駁而是覺得已經沒意義了。他篤定的要離開,並把所有責任推給了我,我還能有什麼理由留下來嗎?

我淡淡的回了三個字,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知道這對他足夠殺傷力了,而我也真的累了。

7樓:漣漪

你以為自己在別人心裡很重要,可某一天你發現自己連路人甲都不如,哪一瞬間徹底心死,然後不在相信甜言蜜語,不會再輕易付出真情。

8樓:

這是一段很短的戀愛,也不知道算不算戀愛,他對我只是從不討厭變成了討厭罷了。

總在宿舍樓下等人的是我,

碰到同學,

他說,總是你等他啊,怎麼能這樣

當時是夏天的中午,已經等了很久了

一瞬間心就死了。

哪一瞬間你後悔養貓?

柳葉眉 沒後悔過,就算妞妞發燒看病花了一千多,即使給它們買貴的貓糧渴望 紐翠斯讓我肉疼 哪怕蛋蛋瘋狂掉毛全家怨聲載道,偶爾帶在地上 可我不後悔,好愛它們,它們帶給我的療癒和快樂還有暖心,讓我更愛生活更愛這個世界! Katrina 每天上班沒辦法陪它,它只能自己在我的屋子裡自娛自樂,玩夠了就睡覺,朝著...

哪一瞬間讓你特別委屈?

高頻聊天真的會產生戀愛的錯覺 我在等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女朋友怎麼可能來的這麼快還不是早就在和人家聊著我傻乎乎的當了人家的魚還以為是屬於我的愛情終於出現了想想之前對他的幻想就很委屈心裡就憋著一口氣為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想知道這些其實是很想質問他的但是有什麼資格呢?很無力這種佔有慾真的好可笑所以我心裡...

哪一瞬間你感覺很幸福?

誒呦喂 我,媽媽,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圍在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爸不知道怎麼惹我媽了,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吃飯 我爺爺奶奶喊我爸,我爸就是,你們吃吧,別管我然後我媽可能是不生氣了,就說,吃飯來吧,我爸就笑了,說昂。就那一瞬間,感覺特別幸福。我媽特別強勢,在我爸那,我媽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