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最痛苦的一瞬間,是哪一瞬間?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

不請自來

到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109天了,見面時間也就20天。

異地戀最痛苦,無非是他遇到壓力很大的事情用所謂什麼洞穴效應的解釋把自己封閉起來,已經一周沒有發過訊息沒有找過你,而與此同時,你又經歷很嚴重的感冒,難受的不行的時候想找個安慰去發現那個能安慰你的人根本就不會理你。

好不容易認真開始一段感情不想輕易放手,但這樣真的很難堅持下去。

2樓:橙子味的張稀飯

可能有些搞笑,但是真的心酸。

我中午睡覺一直很差,一般中午躺下去腦子裡面就是各種很差的夢,可以說是噩夢,半個小時都能驚醒二三次,午睡純粹是為了不困,但是並不舒適。有一天中午,我夢到了我女朋友,在快親上的時候被室友一聲叫醒,眼前變成白色的牆。我的第一反應:

夢醒了。第二反應:我好想親上去,我都快忘了多軟,多甜了。

當天晚上,或者說第二天早上,我又夢到她了。我在她身後抱她,還沒抱緊去揉她的肚子,被室友的呼嚕聲炸醒。我的第一反應是,我醒了,我好想哭,我好想你。

一看才六點半多,我試圖再睡下去,抓住夢的尾巴,可是閉眼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不可能在回去了,我tm的xx,你晚上就不能睡前別吃那麼多嗎?非得打呼?(關係挺好的,純屬心裡逼逼賴賴)然後揹著書包像萎了一樣去公教泡了一天。

3樓:

腦子裡有種意識讓你半夜醒來看看手機有沒有他的訊息。

本來就是異地,乙個月只能見上一次,最近他父親住院了,他從工作的地方回家去照顧父親,本來他離我不算很遠,現在相距了差不多九百公里。因為他父親生病了,需要做手術,他心情不好,最近半個月來我們就很少說話,我不敢去打擾他,怕給他添堵,每天等他有空了他會發訊息給我,有時候是九點多,有時候是十一點,或者十二點。每次聊天的時候我都會安慰他,給他鼓勵,讓他能夠心情好點。

雖然我們的未來還不確定,但是我跟他說我會一直陪著你,以後生活中的坎坷我們一起度過,讓他不要灰心。

想他。想到不自覺的溼了眼眶,然而在跟他聊天的時候我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我有一點點想你,因為怕他分心。說了晚安之後心裡空落落的,因為我知道又得等到明天晚上才能說上幾句話。

有時候會等他訊息等睡著了,但是晚上還能醒好多次,看看有沒有他的訊息。甚至是我那天頭暈直接摔地上了,膝蓋摔青了,想告訴他後來話到嘴邊咽了回去,就是想著不讓他擔心我。

異地很多東西需要自己承受。我還在等他的訊息,有點失落啊。

4樓:小憶

在一起七年,異地戀四年。

異地戀之後的甜蜜都只能靠見面來維繫,分開時候會慢慢把在一起的快樂慢慢抹平,直到再也找不到繼續相愛的理由。

5樓:啦啦啦小可愛

最難受的是看到室友天天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你面前膩膩歪歪,如影隨形

但是你的男朋友卻遠在千里之外的時候

那一刻你就會更加懂得什麼叫好慘~

6樓:五先生

我覺得異地戀最痛苦的是

有人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說很好

很好就是我乙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

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

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

然而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刻,她不在

7樓:三井

異地加軍戀

暑假去他的城市找他

帶了美美的衣服,進口零食,訂了浪漫大床房

到的時候他說有任務不能出來了

他說乖你去玩我給你錢

夜晚看著空空的大床害怕得不行

好不容易睡著卻又不停醒來

彷彿有生之年經歷最痛苦的絕望

以至於感覺自己今後無論發生什麼都能挺過去

大概如此

8樓:

像傻子一樣在這邊想象著下次見面要實現多少個約定過的美好的"下一次",他在那邊已經在想著怎麼和你說分手了。

9樓:周明輝

每次要分別的時候最難受了!火車開走了感覺心裡空蕩蕩的,雖然還有下次見面但是就是不舒服。還有她在手機裡給我說她的煩惱我也只能安慰,更怕她有事憋在心裡不說出來,這樣我會更難受。

10樓:白洛眠小可愛

很睏,抱著他睡覺,突然想到他得走,我就說我不想睡了,他迷迷糊糊地問為什麼,我說睡著了時間就過去了,捨不得。然後就哭了。他嚇壞了,一直讓我別哭,結果我不爭氣的越哭越傷心。

半年才能見一次面,有的時候看著他的臉都想哭。

11樓:

12樓:你是年少的歡喜

知乎第一答。

南京到奧蘭多的距離。男朋友還有10天就要回國看我了,我去浦東機場接機。從半個多月開始倒計時他回來的日子,可是突然意識到,機場見到他的一瞬間又要開始倒計時他離開的日子了。

13樓:啊七

異地戀三個月,三個月前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喜歡他,所以一直糾纏。

前幾天一起玩遊戲,他當著我面撩妹子,氣的手抖,特別難過

在一起的時候,他跟別的女生出去玩,跟別的妹子聊天時間長一點我都接受不了

14樓:

我和她是某種特別的關係

那時候我去她的城市第一次去找她

過程肯定是開心的

後來走的時候

在高鐵站送我

大概還有二十分鐘發車

我當時在排隊進站

她在我前面抱著我和我說

你下次還會來的對嗎

我說是,我怎麼放心讓你乙個小傻瓜自己在這裡生活快到過安檢的地方時

我和她說

現在,手鬆開,轉身,不准回頭,回家。

當然了,她肯定還想繼續抱著我

那時候我的擁抱是她生命裡最開心的事

她走了,沒回頭

我也有點酸

高鐵站是透明的玻璃窗

我看到她看了我一眼

當到我安檢的時候

我總有一種感覺告訴我她沒走

我變出去看了看

我看到她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蹲著抱著自己

我沒走過去

因為我不能讓她一直這樣戀戀不捨。

那時候就感覺

如果我倆沒有那種關係

我可能會過去抱抱她

可是我們有那層關係

現在也分開了

一直很開心

沒有難過的分開

因為我們有了愛

15樓:白菜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想要告訴你,寫了很多句子,卻寫了又刪,最後乙個字也沒發出去。因為我突然覺得,告訴你了也只能給你平添憂愁。

去你的城市找你,離別轉身的瞬間。千言萬語也只能噎在心裡。我捂住嘴,它們就從我的眼睛裡跑了出來。

生氣了,我也無計可施。想要跟你打架,更渴望抱抱你。可是我們吵架,也只能悶聲打字。

我不知道手機那頭的你,看到那些文字是什麼表情,什麼心情。索性不理不睬,關上手機睡覺,可是鐵馬冰河入夢來,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身邊的圈子在變

但你我之間

總有一條線吧

這一年聚少離多人生總也如此

還未嘗盡愁滋味卻也欲語還休

只是有你陪伴我獲得了最大的寬慰

如你所說

再遠也要在一起

16樓:有胡蘿北zhei嘛

最痛苦的就是分別的那一刻

你深切的知道以後得很長一段時間

你將會經歷所有讓你痛苦的瞬間

有一種眼睜睜看著自己死掉又無能為力的感覺

17樓:下一站幸福

或許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想找人傾訴時卻只是對著手機,你生病了沒人陪,卻只是拿著手機聽他對你說的,你給他發訊息他晚回一會你就受不了,就會亂想他在幹嘛,為什麼不回我資訊?是不是不理我了…… 其實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愛能超越遠距離,你可以盡量給自己把時間安排的稍微滿一點,做自己的事情,這樣就不至於亂想了。當他回來時你可以抓緊那些時間,或許以後就會變成你們之間最美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做,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尊重自己和他的想法,盡量不要把一件小事最大化,做乙個體貼的稱職的男女朋友,相信他也會感受到的。

哪一瞬間的你最幸福?

保爾布衣 1 大學考試查到考了60分,那一瞬間最幸福。2 籃球比賽一分險勝,那一瞬間最幸福。3 女朋友原諒我不生氣了,那一瞬間最幸福。4 乙個喜歡的東西失而復得,那一瞬間最幸福。5 得到不斷努力追求的東西 那一瞬間最幸福。6 有種眾星捧月的感覺時,那一瞬間最幸福。 九小九 可能是在我受過成功,或者是...

你高中的哪一瞬間最開心?

高中時跟班主任 男 矛盾特別深。有一次體育課打籃球,下課了還打了一會,上課就要遲到了。被班主任撞見,要沒收我的籃球,我說這球是我借的不能讓他給沒收了,就跟他小鬧了起來,然後他旁邊有個女的,看著我說 這是你們班學生嗎,還挺帥的 本人確實挺帥的 他頓時洩氣,嗤之以鼻,說 切,就他 然後籃球也不沒收了讓我...

這輩子最痛苦的一瞬間在想什麼

美味很可愛 可能就是一瞬間想死,想到那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想想愛自己的人,卻沒法捨棄,那一瞬間最痛苦 當然還可能是表白被拒的瞬間,可能是和身邊人經歷生離死別的瞬間,可能是你看中的考試失利的瞬間,可能是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瞬間.都很痛苦,沒有最,只有更。 蔥油餅 仔細想想,已想不清,忘記了 東邪西毒裡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