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特別想努力?

時間 2021-06-02 00:01:02

1樓:

暑假就我弟和我在家,我弟每天去學駕照,今天飯桌上突然問我,我每天都在家幹嘛,我說,上午起床吃完早飯之後記六級單詞,中午吃完飯睡個午覺,下午起床以後寫六級卷子,然後他說哦,我說你都不夸夸我嗎,假期還努力學習,然後他說為啥要誇你,因為是你啊,很正常。我突然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保持我在我弟心目中的學霸形象。

衝衝衝!!!

2樓:憶安

大概就是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發現總有人可以那麼優秀,而自己卻處於中下水平。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這句話永遠是真理。

但是這種對比,應該成為前進的動力,而不是自卑墮落的理由。

3樓:

我的乙個哥哥吧.

他初二那年,混跡於社會,八科成績加起來不會超過100,後來因為姐姐讀書成績差,父母向學校委曲求全,低聲下氣的樣子讓他頓時醒悟.

初三那年,考上了區一中.後來高考在華南理工大學,現在在清華讀研人的醒悟不過一瞬間

努力吧,人生不易

4樓:皮卡丘

我是個修車17歲輟學就出來打工 。現在在個修理廠裡幹了好幾年。

就前幾天的事,臨近快下班了來了一輛本田CIVIC。 下來了兩對情侶。說輪胎沒氣了是不是扎胎了。我本來都收拾好東西準備下班了真的不想給他們補。 但是沒辦法來修車的就得修。

我找補丁的時候觀察了一下,因為來修車的小年輕不多。大概都20出頭。男的不是很帥,但是女生都很好看,像是抖音裡的網紅。

我補胎的時候跟他們閒聊了幾句。原來都是大學生剛畢業,車是家裡給買的。

看著他們說說笑笑,我酸了,明明是差不多的年紀。經歷卻相差這麼多。我突然特別特別想努力賺錢,想賺很多錢買車買房子。過上年輕人羨慕的生活

5樓:

乙個月之前,帶了我們兩年多的班主任又查出了病(他之前就有痔瘡結石),血管堵塞嚴重。那天早上的早自習,班長帶我們宣誓,很大聲,宣誓完之後,班主任突然說一句,這是我最後一次帶你們宣誓了,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真的鼻子很酸很澀,其他同學也應該是震驚了,全班鴉雀無聲,他這是在我們面前第二次哭(還有一次是因為他母親去世了。他的聲音,幾乎是帶著哭聲的,說,以後班主任就是數學老師了,你們要好好聽他的話,大家也不用擔心,我還帶你們的英語。

不過,你們也應該是我帶的最後一屆學生。

那天晚上回家以後,又想起曾經剛開學的時候,他跟我們說,他帶的上屆學生,有乙個女生,中考時英語是學校第一,滿分。我就想,成為能讓他驕傲的學生。

我現在的英語,不差,但和真正的好,和滿分,還有一段距離,想起初一的時候,英語140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書裡的文章滾瓜爛熟。而現在初三了,我卻越來越退步,文章不想背了,平常最好也就135,140對我來說就像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我知道是我越來越懶,得到一點點的成績就越來越飄

現在的我,就想好好背文章,好好學習,成為讓英語老師驕傲的學生,讓他覺得,他教的最後一屆學生,也很棒。

6樓:越努力越幸運

瀉藥,最讓我想努力的時候。

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別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特別特別優秀,尤其是英語,所以我每次聽那個女孩子讀英語,我就心裡暗暗在想,一定要特別特別的努力啊,才能變成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人的樣子啊!

7樓:

說實話自我感覺我的野心很大。

高三通過自己的努力最後只考了乙個省外的二本,學了乙個很冷門的專業(我自己報的當時不太了解可能只是單純覺得有趣吧)。現在在班裡成績不算好也不算太差,人際關係差,我很怕見到認識的人,不知道怎麼打招呼,我很怕突然有什麼集體活動,不過我肯定會拒絕。

骨子裡很開朗的我,在大學裡變得畏首畏尾了,很多人跟我講過「其實你很優秀的,只是你沒發現」。異地男友半年多分手了,我有好好的再過自己的生活,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我很想努力,我很喜歡我自己的專業,想以後出人頭地,想好好贍養好自己的家人。

8樓:劣趣

知道中考成績的時候。是的,我中考失利了,考上了一所十分爛的高中,但是我知道生活還得繼續,必須要努力,初中已經浪了三年了,再這樣下去,會死的很慘的。

還有就是父母總是因為錢吵架的時候,特別恨自己當初的不努力,為了我的未來,為了我想要的未來。即使在一所每年本一都只是個位數的高中,就必須得更加努力了,既然高中學校沒考好,那就努力考個好大學,我不想讓任何人對我失望,包括我自己,所以我只能努力

9樓:

外公的病需要做手術而家裡為手術費發愁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特別沒用,什麼忙都幫不上。

那一瞬間特別想努力,希望自己有能力好好守護家人。

10樓:

在我被確診患癌之後,一回頭發現這幾十年我竟然活得那麼愚昧,沒有體現出任何存在的價值。

從那一刻起我好後悔,惶惶不可終日。

也是從那一刻我下決心今後一定要好好努力活下去。

11樓:李昭然呀

哪一瞬間特別想努力?大概就是爸媽生病需要用錢的時候。

還有陪父母去逛街,爸媽總是給自己買東西,卻總不給自己買東西,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沒捨得買下來的時候。

還有媽媽買了好吃的東西,都留給自己吃了,她卻沒捨得吃乙個的時候。

最後是,看到媽媽在吃有些餿了的飯菜的時候。

那一瞬間發現,自己真的必須要努力了。

12樓:

當我感覺我本可以的時候

絕大多數的事,還沒有到拼智商的時候。關鍵看你是否全力以赴。我一直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我真的拼盡全力,那結果也不會太差吧。

其實,我是乙個很驕傲的人,所以每次遇到比自己厲害的人,總會既羨慕又嫉妒,希望有天自己可以變得更厲害。骨子裡的不服輸和爭強好勝可能才是我偶爾能克服懶惰的源動力吧。只是偶爾,絕大數時候還是被懶惰所支配而得過且過的

13樓:是為跡

瀉藥。當我喜歡上乙個真·才華橫溢的人時,當我的虛榮與輕飄飄的儀式感在他面前無所遁形時,老實講,我很慌。

這一瞬間,我拼命搜刮自己貧瘠的思想,又一遍遍否定,最後吐露出來的都是經不起推敲的只言片語。

親戚或朋友的勤奮刻苦只會讓我產生一時的「我要努力」,但有一天真的愛上了乙個讓自己仰望的人時,唯有拼命努力才能讓自己心安。

對,是心安,不是為了抓住他的心追上他的腳步,而是為了跟生命中出現的這樣優秀的人相識相遇相愛一場,自己也不會太難看。畢竟愛情也是博弈啊。

所以,我也正在努力呢。

愛情,真的是美好的力量。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

哪一瞬間讓你特別委屈?

高頻聊天真的會產生戀愛的錯覺 我在等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女朋友怎麼可能來的這麼快還不是早就在和人家聊著我傻乎乎的當了人家的魚還以為是屬於我的愛情終於出現了想想之前對他的幻想就很委屈心裡就憋著一口氣為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想知道這些其實是很想質問他的但是有什麼資格呢?很無力這種佔有慾真的好可笑所以我心裡...

有哪一瞬間你特別想談戀愛,即使是早戀?

董偉民 追夢人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人生每個時期都該有這個時候該做的事,堅持住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有困難和痛苦自己堅持住就過去了。如果在不合適的年齡做下合適的事情的話,你也要成擔不合適的後果。會添很多的痛苦。 我暗戀的人跟我發語音說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雖然知道他是玩遊戲輸了,但是我還是好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