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時間 2021-05-07 06:01:20

1樓: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2樓: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別想結婚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想結婚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可以共同分擔吧,所以一直也沒有可結婚合適物件。

3樓:

談過幾次戀愛,基本都是在一開始就覺得沒太大可能走到最後,雖然都真的愛過;

直到遇到她,雖然一天也沒在一起過,可是卻幻想了結婚的生活,感覺一定會很幸福。

但也只能幻想一下了,因為我也是女生,前任都是男生

4樓:

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想過結婚,兩個人都認真的想過,雙方父母也都見過面,本以為可以走到一起,後來就沒後來了……

分手兩個月後,他有了新歡,他倆進展很快,不到乙個月就定下了婚期。而我還對他戀戀不捨,抱有幻想。

下周一他就要結婚了,還有兩天。本來以為我會大哭,會心裡不舒服。沒想到我很堅強,我真心祝福他。

現在的我不想結婚,因為還沒遇到合適的人。不過在看到前任的婚紗照的瞬間,我幻想過他身邊的人是我。

5樓:

以前有後來經歷多了覺得假就沒了

見的女生多了蘿莉的御姐的職場的軟萌的

胸大的活好的總是覺得每個女生好開始的

時候都很棒後來過不了乙個月就覺得乏味無

聊後來我想了又想其實她們都很好只是我太渣或者說只是她們都不是你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談戀愛?

迷茫者 自己乙個人晚上走夜路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自己乙個人搬著大件快遞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但就是剛剛,翻看了高中同學的都生孩子了,就突然很想談戀愛,甜甜的那種戀愛 一江春水 明明沒有很明確的想談戀愛的想法,卻突然在一天晚上夢見有乙個穿白襯衫的男孩子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遺憾的是還沒看清楚他長什麼樣...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談男朋友?

木木 個人覺得,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啊。乙個人工作生活都很充實,但生活中有乙個可以陪伴的男友也不錯啊。戀愛也是一種態度,有想法,有行動,一起學習,相互鼓勵,共同進步。如此的話,談朋友不失為一種生活樂趣。 荒蕪 有,這幾年都特別想談個物件,但是遇到的都沒有告白的,儘管也有所表示,奈何,遇到的都沒有認真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