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時間 2022-01-06 08:32:26

1樓:西夏公主

可以說無時無刻!

以前別人總說我開朗活潑,什麼困難都不怕,每天積極向上,連笑容都很暖;現在每天臉上寫滿了不開心,整個人負能量爆棚,緊張兮兮。

每天早上睜開眼就不想起床去上班,如果不是生活,也不會是這樣吧,但總有一種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感覺。只能調整自己!今天有朋友該說你一直不開心,但是看起來都還很正常…我回答:

「都是成年人了,崩潰給誰看呢」!

加油吧,陌生人,和你一樣感受的人有很多,可以多溝通聊一聊,解決最近的困惑,想想解決辦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最後送你一句話:如果你討厭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遠離他!

2樓:人生要繼續

有時候也會有那麼一瞬間,想遠離現在生活,找個清靜的地方去躲避,可現實會讓你回歸想法,想想逃離只是暫時,只有面對是正道,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3樓:lxyun

有,而且有時候很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覺得什麼都沒做好,工作沒長進,未盡到贍養父母的義務,又沒教育好小孩,不知如何是好了。

4樓:劉某某

生活不順,就要努力去改變,你走過的路在身後,要走的路在身前,如果你總是反著身,背對著你要走的路,眼中只看著你已經經過的路,那你還會遇到很多的不順。因為你始終沒有著眼於未來。轉過身,行動起來,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會得到幸福的。想想倒著走路的危險性吧,正視現在的自己,行動起來,改變生活。

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現實的壓力也很大,父母的養老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工作的壓力,夫妻的感情問題,尤其是人到中年,既為人子女,又為人父母。一大堆要面臨要解決的問題。

有時候也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乙個陌生的地方,關掉手機安靜的待幾天,也體驗一把歲月靜好的安逸。

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逃避過後會有更多的問題解決。

既然逃避解決不了本質問題,那就面對吧,和複雜繁瑣的生活和解。

老爸說過一句話,很實在。活著就是為了累,沒有辛苦墊底兒的生活感覺不到幸福!

所以說生活苦點兒累點兒,感情受傷點兒。都是為了給以後舒服快樂的日子打基礎的。

時間很長,今天的事故都是明天的故事,敞開了心,接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離開現在的環境?

已登出 每個人,不應該是有一瞬間,應該經常會這樣想,對現狀的不滿意是時刻存在的,各種生活,工作壓力及問題不停的圍繞在我們身邊而無法避免,但是,離開是否是必須的的,離開後是否會更好,想清楚這兩點,也許留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單親,獨生子,現在還在上學。剛記事的時候爸媽就分開了,我一直跟著我爺爺奶奶還有...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