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一瞬間讓你特別想分手?

時間 2021-05-30 11:32:57

1樓:

大概就是我做完手術需要躺在床上24小時,她對你不管不問(異地,她知道你啥時候動手術),而你因為躺在床上能順利尿尿不用插尿管時,給她分享你的喜悅之情的時候,她嫌我煩、嫌我矯情的時候,就知道已經不愛了!

2樓:

上一秒我還打算和好,就那一秒,我放棄了,即使很痛,即使喜歡,但是我不能接受沒有底線的自己和那麼自私的他。

不過,我也有錯,所以,我們都加油好好生活吧。也許雙方都忘不了,有一天覺得自己成熟了能夠解決面臨的問題,也許,沒有那一天,我會靜靜的等待,等待我內心的聲音。

3樓:

大概是某天下午,我在走路,所以給他發訊息用了語音。41秒。

他說「41秒打擾了,我語音轉文字了,浪費時間。」

握著手機的手都在抖,氣的,整個心都涼了。

浪費時間可還行?

那一瞬間覺得,他好像真的不愛我了,連我的聲音都不願意聽了。

而我收到他的語音頻息一般都非常開心。因為是異地並不能每天聽到他說話。

事實證明他確實慢慢的不愛我了。

最後的分手也是我提的,雖然我還很愛他。

現在還處在沒走出來的階段,前幾天把他拉黑了,哭的昏天黑地,擦乾眼淚跑到親戚家躺屍了。

實際上想要分手的瞬間非常多,總結起來就一句話:

這一瞬間你覺得對方真的不愛你了。

但是為什麼上述那個瞬間沒分手呢?

因為我沒回訊息,過了幾分鐘,他說。

「雨停了,外面的小鳥唧唧喳。你去哪了?」

我就是很愛你,你主動跟我說一句話,我跨出去的腳就收回來了。

昨天還後悔把他拉黑了,因為想通了很多事,覺得不拉黑可能還有迴轉的餘地,我可以讓他看到我變好,我一定會變好的!

但是今天覺得,也不錯吧,不然看著你在我列表裡,我卻沒有理由再跟你說話,我可能永遠都跨不出去了。

4樓:Dawn

當他跟你約定好了做某一件事,你在那熱熱鬧鬧的準備,他最後告訴你他忘了的時候。當他在他的家人和你之間選擇了他的家人,跟家人說他單身,還要要求你懂事得體,等待時機再跟家人坦白的時候。當異地生病難過心情很糟糕,你跟他哭訴,求安慰,他只能告訴你你多喝熱水要吃藥,心放寬點,不要跟人計較的時候。

當好不容易在乙個城市,可以常見面了,他跟你抱怨,跟你見面的時間多於在家,玩遊戲的時候。當好多好多的失望與難過積攢在一起的時候,過去的感動與美好都化為了嘲諷,嘲笑你一心想著你們的藍圖,嘲笑你過去為了所謂的愛情遷就的妥協與委屈。還好,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我也有了新的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

5樓:sunny

覺得不被重視,不聯絡我,我會胡思亂想。其實自己不是乙個粘人的女生,但是還是希望男朋天可以關心自己,可以每天收到男朋友的關心。要是好幾天不聯絡我,我就覺得他不愛我了。

6樓:喬川

因為最近情緒的原因一直在刷這類的問題,所以看到了一句話,當你在反覆尋找對方是否愛你的痕跡的時候,那麼對方就是真的不愛你。當我確定了他不愛我的時候,我就決定了分手,我再愛也要分。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談戀愛?

迷茫者 自己乙個人晚上走夜路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自己乙個人搬著大件快遞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但就是剛剛,翻看了高中同學的都生孩子了,就突然很想談戀愛,甜甜的那種戀愛 一江春水 明明沒有很明確的想談戀愛的想法,卻突然在一天晚上夢見有乙個穿白襯衫的男孩子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遺憾的是還沒看清楚他長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