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讓你感覺一瞬間成長的事情

時間 2022-01-11 11:51:46

1樓:尤子晉

和發小聊天的時候,他的小孩兒突然跑過來他的玩具不知什麼時候跑到我的腳下(那會我和他爸爸在聊天沒怎麼注意到他)我突然意識到我們雖然關係好。但考慮問題的基準點不一樣了!

2樓:

前幾天睡覺側躺著,因為宵夜吃的有點多。下意識的側躺,忽然間,腦海裡回想起乙個很模糊的畫面,即使過去很多年,我忘記了很多事情,但是這我似乎無法忘記。它很簡單,很平凡的乙個對話,是我外公告誡我吃完宵夜要側躺睡覺,這樣對胃的消化才好。

眼淚突然就流下來了,我是個男子漢,在爸媽和親戚面前不輕易流淚的。都說很多人寧願孤獨的流淚,我也一樣,但是人嘛,總會為人,為事哭幾場。高考成績出來我沒哭,和物件分手我沒哭,大學成績不好我也沒哭。

當我得知外公不行了的時候,我痛哭了,當著爸爸的面,爸爸流著淚安慰我,我無法想象小時候陪著我度過童年,度過青春的人有一天會離開我。當時疫情期間,醫院不讓家屬陪同,家裡把外公接回老家,到了祠堂裡,外公差不多就剩下一口氣了,媽媽叫我和他說話,我怕,我怕叫了他他沒反應,我怕啊,我叫了,看著他沒有反應,我哭了,隨後媽媽和舅媽小姨大哭,親朋好友都過來叫外公,沒有了反應,大家都難過起來,我壓抑不住開始大哭,表哥過來安慰我。我一想到我沒有外公,外婆的一半走了,媽媽沒有爸爸了,我就好難過。

我哭了很久,很多人來了,很多流程,我跑出去,乙個人在路邊哭,乙個人回想過去,,,,,很久很久,才緩過來,那幾天壓根沒有心情做其他的,很久很久,大概持續了乙個多月,生活回歸正常。到現在,回想起,每每都會流淚,這次室友在旁邊,我眼淚在掉,卻沒有發出一點聲音,成年人嘛,得體面一點。後來我知道,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被遺忘,只要我想起外公,他一直都活在我生活裡。

感情就是這樣,總要有失去,我們才知道他們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重要。最後,希望大家快樂幸福,且愛且珍惜!

有沒有什麼一瞬間讓你特別想分手?

大概就是我做完手術需要躺在床上24小時,她對你不管不問 異地,她知道你啥時候動手術 而你因為躺在床上能順利尿尿不用插尿管時,給她分享你的喜悅之情的時候,她嫌我煩 嫌我矯情的時候,就知道已經不愛了! 上一秒我還打算和好,就那一秒,我放棄了,即使很痛,即使喜歡,但是我不能接受沒有底線的自己和那麼自私的他...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以前都白活了?

你是彩虹 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多數應屆生的反應是 哦?可以這樣?哦?這招厲害!哇?他居然能 天吶!我怎麼連這個 他們?他們為什麼都懂都會?哎呀!又搞砸了!臥槽?臥槽?實習生還是明智一點自稱晚輩吧 好多好多好多魚 本科生一枚,就我們系來說,我深深覺得我的我的情商不夠用,還是水太深。系裡差不多很多老師...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身邊的朋友對你很好

開學有乙個月了因為自己原因沒去上學初中玩了三年的朋友不應該說是朋友是閨蜜她在乙個學校裡我就去找她了因為沒有床鋪我就和她在乙個床上擠了一夜乙個宿舍是八個人其他幾個女生就不樂意總是命裡暗裡說我拿的行李也沒地方放只能一部分堆在閨蜜櫃子裡和部分放在地上也算是占用大家的公共的地方一直是在說我和她們搭話也是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