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作的地方離我10多公里,回來不是玩手機就是睡覺,娃也不管,錢也不怎麼給我,我去年上班賺的錢基本上就是給孩子包奶粉尿布衣服加大娃的輔導班了,乙個男人一年給你兩萬塊錢能幹嘛,想離婚,我是為什麼要結婚,這跟喪偶式婚姻有什麼區別嗎?

2樓:vivien

今天。今天是放暑假第一天,經歷了三天送考,五天改卷,中間還組織學生職校參觀,班級畢業聚會……近十天的地獄模式之後,真正第一天放鬆。

我早上去兒子幼兒園幫忙搬家,然後回到家馬不停蹄地搞家裡衛生。家裡房子有點大,206平複式,搞完累得腰痠背痛。乙個人在家不想煮飯訂了乙個外賣,下樓吃飯的時候發現一樓客廳的燈開不了,但是餐廳的燈可以開啟,當時也沒有往心裡去,吃完飯就上樓躺床上休息玩一下手機。

老公下班回家,樓下桌球乓搞一會,上樓就破口大罵「魚都死了,你整天在家幹嘛的!我還以為你也死了呢。」一樓魚缸裡養有九條錦鯉,剛才停電缺氧翻肚了。

不想吵架,我下樓拿好我的包包,出門,開車回娘家。我出門的時候他還在罵「真是廢人!」

開車乙個多小時,回到我媽家,一路平安,只是意難平。

3樓:小闖大鬧鬧

結婚一週年當天,刷完馬桶,叫老公幫忙拿下噴頭,想把抹布洗了,讓他走近一點,把噴頭放到馬桶上面,被說你咋這麼自私,弄他一身水咋辦……想離婚

4樓:

大概就是我在健身,他卻在吃漢堡喝可樂,吃燒烤喝啤酒,完全不自律。前幾天去買水果,特別想吃芒果,他說太貴了,改天在網上給你買便宜又大的。

5樓:

前天2019.3.11,晚上下班9點多,到家10點多,回家洗洗到進被窩差不多11點了,躺進被窩腦子裡開始想起懷孕生孩子以及帶孩子各種苦,加之前兩天頭暈病犯了,一天吐了七八次,喝水吃東西都吐,這個頭暈病也是生了孩子後才有的,生完孩子身體素質很差,幾乎每個月都會犯,每次都相當難受,心裡一直怨恨老公在我懷孕期間的不關心(比如我讓他給我拍孕婦照,不是去拍藝術照,只是叫他用手機給我拍都沒有拍過,做飯,洗衣服,洗頭髮,從沒給我洗過衣服,頭髮,因為懷孕肚子大了洗頭髮彎腰會難受),剖腹產當天晚上我疼得沒力氣,老公在旁邊睡覺打呼,婆婆隔半小時叫我喂孩子吃奶,月子不是喝粥就是麵條,菜湯裡沒有一點油,說是怕吃了油寶寶吃奶會拉肚子,沒有想過我做剖腹產手術流了多少血,多少汗,多少淚(可能有的人剖腹產沒受多大罪,可是我卻受了很大罪),身體需要補補,總之一切以孩子為主,半夜餓得睡不著起來吃麵包,喝水啃饅頭,月子裡因為孩子生病去過幾次醫院,因為月子太累吃太清淡經常餓肚子奶水很少,孩子從來沒有吃飽過,現在斷奶了胸變成平的了,老公還偶爾嘲諷幾句,可是別人生完孩子的不是胸都比以前大嗎?

孩子4個多月的時候乙個人帶著寶寶在老公舅舅家住了幾個月,舅舅舅媽都上班,晚上也是8點以後才到家,除了早飯舅媽做好外午飯晚飯都是自己隨便做了吃,只能等寶寶睡覺了才能做飯吃飯,還得洗碗洗衣服,那段時間真的很累,現在上班了,晚上回家吃完飯陪孩子玩,孩子睡了還得洗衣服,我感覺孩子是我乙個人的,似乎沒有爸爸一樣,我不上班的時候帶孩子家務都是我的事,我上班了帶孩子家務還是我的事,但凡老公心疼我一點會主動給我洗洗衣服,洗洗頭髮,在我疼得哭叫流汗的時候會安慰我,在月子裡不讓我出門,不讓我半夜啃麵包饅頭,想到這些便哭起來了,而我在哭的時候老公在旁邊看手機,絲毫沒有注意到我在哭,雖然我沒有哭出聲,但是一直在吸鼻涕,應為一哭鼻涕也跟著流,身體也微微抽搐,直到我起身拿紙巾擦鼻涕(每次哭都是鼻涕一把淚一把)才注意到,老公以為我是感冒給我衝了板藍根叫我喝,我沒理他他就自己喝了然後躺進被窩,可能覺得我吸鼻涕吵了就蒙著頭,不一會我聽到了他打呼的聲音,心特別涼,一下子憋不住了,坐起來大聲哭起來,這時候他坐起來問我怎麼了,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我們離婚吧,但是說不出口,因為我們有孩子啊,我怕傷害孩子,如果沒有孩子我想我早就提出離婚了。

已經兩天了,我們還沒有說過話,他可能不知道我為什麼哭,甚至覺得我是發神經。

6樓:女皇

去年年底,純屬偶然,發現老公玩遊戲一直在充錢,當時特別生氣,因為經濟不算寬鬆,在深圳要考慮買房買車,壓力特別大!那時大吵了一架,後來他也承認了錯誤,說以後再也不玩了,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前幾天中秋節,又是偶然發現他還在玩(我最近和他換手機用了,他購買裝備的資訊傳送到我這邊,我才知道的^^),而且還在一直充錢,這下我實在是火,但我憋著兩天沒跟他講話,他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了,相反還覺得自己很有道理,他的道理是,自己無聊了,他玩遊戲的時間都是我給的,我可以花錢去照相買護膚品,他玩下遊戲怎麼啦?憑什麼掙得錢都是我花,他一點愛好都不能有.我瞬間覺得我和他過不到一塊了,他說的照相是指今年三月份,人家做活動的乙個古裝攝影,當時在商場做活動,我的確一直很想拍一套古裝照,跟他商量後才定下來的,花了人民幣1200,他說的護膚品,也就是平時的洗面奶,再加爽膚水和日霜晚霜,我平時不化妝,我這難道很奢侈嗎?

他把錢花在吃穿,日常生活中多少,我都不會說他什麼,但是我特別反對玩遊戲!

對於他所說的委屈,我現在都特想離婚!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開家,?

未晴 有,每次寒假和暑假的時候,我都希望學校不要那麼早放,因為回家總是被問東問西。特別是暑假的時候,我特別的想在家裡做一些對於我來說,有意義的時事。可是我的父母總叫我出去做暑假工,他們根本就不理解我,我開學後要考多少個證,如果是與專業有關的實習我不介意,但是,這個暑假工就是進廠做普工,就是你們想象中...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結束自己?

熱愛可跨山海 有過,我其實有點是屬於那種嬌生慣養的小姑涼。以前我的家庭非常幸福,經常受到同學的羨慕嫉妒恨。媽媽通常三點過就下班了,她一回到家就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雞蝦魚肉一應俱全。姐姐還在西餐廳裡上班,每次休息都會在家裡弄很多小吃,一家人圍著有說有笑瘋瘋鬧鬧。爸爸跑車下班,一家人會一起接下晚班的姐姐...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