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開家,?

時間 2021-06-13 12:26:59

1樓:未晴

有,每次寒假和暑假的時候,我都希望學校不要那麼早放,因為回家總是被問東問西。

特別是暑假的時候,我特別的想在家裡做一些對於我來說,有意義的時事。

可是我的父母總叫我出去做暑假工,他們根本就不理解我,我開學後要考多少個證,如果是與專業有關的實習我不介意,但是,這個暑假工就是進廠做普工,就是你們想象中的流水線 。

自從有了第一次暑假工,我的父母就一直嚷著叫我出去找工作,真的煩透他們了。

我也時常在想,我畢業以後一定要遠離他們,因為在他們眼裡錢才是最重要的吧。

2樓:

從小被爸爸鄙視到現在啦,說過培養出我這種孩子真是失敗什麼的,他的工作關係每月回家十天左右,在家期間也是看不上我這個看不上我那個,什麼樣譏諷的話都和我說過了。其實這樣的每乙個瞬間,每乙個時刻都有這個想法,很後悔當時以為會有改變大學畢業沒有找外地的工作呀。

現在在家複習考研期間和他說不上什麼話,其實我覺得海星。他們覺得我是要拼個文憑,其實我只是想有個真正離開家的藉口。

想要離開也不會說再也不回來吧,逢年過節有時間還是要看看的,畢竟把我養大也不容易,但是受不一直被鄙視了。別的方面,乙個人住真是很不錯。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離開現在的環境?

已登出 每個人,不應該是有一瞬間,應該經常會這樣想,對現狀的不滿意是時刻存在的,各種生活,工作壓力及問題不停的圍繞在我們身邊而無法避免,但是,離開是否是必須的的,離開後是否會更好,想清楚這兩點,也許留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單親,獨生子,現在還在上學。剛記事的時候爸媽就分開了,我一直跟著我爺爺奶奶還有...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結束自己?

熱愛可跨山海 有過,我其實有點是屬於那種嬌生慣養的小姑涼。以前我的家庭非常幸福,經常受到同學的羨慕嫉妒恨。媽媽通常三點過就下班了,她一回到家就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雞蝦魚肉一應俱全。姐姐還在西餐廳裡上班,每次休息都會在家裡弄很多小吃,一家人圍著有說有笑瘋瘋鬧鬧。爸爸跑車下班,一家人會一起接下晚班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