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結束自己?

時間 2021-06-24 23:58:41

1樓:熱愛可跨山海

有過,我其實有點是屬於那種嬌生慣養的小姑涼。

以前我的家庭非常幸福,經常受到同學的羨慕嫉妒恨。媽媽通常三點過就下班了,她一回到家就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雞蝦魚肉一應俱全。姐姐還在西餐廳裡上班,每次休息都會在家裡弄很多小吃,一家人圍著有說有笑瘋瘋鬧鬧。

爸爸跑車下班,一家人會一起接下晚班的姐姐,然後在外面吃宵夜。哥哥休息的時候會帶著一家人,出去旅遊。老爸老媽也經常躺在沙發上摟在一起看電視劇集,和悄悄出去旅遊。

所以以前我就是乙個作天作地的小作精,有爸媽疼愛,姐姐哥哥照顧。

可這一切突然在兩年前變了,媽媽穩定的工作丟了,哥哥姐姐工作也不保,全家的壓力集中在父親身上。家庭矛盾一觸即發,哥哥姐姐搬出了家裡,爸爸媽媽天天吵架,媽媽重新找的工作只在週末回家,爸爸也要很晚才回家。我每天回家都是冰冷冷的乙個人,在學校我的成績下降的極其嚴重,面對老師質疑我說不出話,也找不到藉口。

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家庭破碎,成績下降甚至連最好的朋友也離我而去。接連不斷的打擊,我想到了結束自己的生命,當時每天腦子都是混濁的。

2樓:比比杜

有,忘了什麼原因,就是那一瞬間覺得生無可戀,還記在QQ的說說裡,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但仍記得有那種感覺的那一刻。只是還貪戀人世間的那點溫暖,所以,也許,應該,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3樓:「已登出」

二戰考研還有乙個月的時候跟媽媽吵架,當著她面劃了自己幾刀,她眼睛都不下眨一下。

那個時候,感覺自己這樣做沒意義,不敢死,只會留疤。一胳膊血,最後還是自己去包紮。

4樓:金元寶

有!初中的時候吧,家裡丟了錢,我媽非說是我拿的,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我就想要不拿把刀往手上割一刀吧!幸好當時年幼怕疼,沒下得去手!

2023年,我的寶寶出生,恰逢老公投資失敗,負債近百萬!家裡房子都賣了!每當我現在窗戶前,想起這些事,總想抱著孩子一起跳下去!可能是因為產後抑鬱吧!

今年我29歲,經濟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好在老公工作已漸入狀態!我掙得雖不多,好歹也能貼補家用!

希望以後越來越好!未來可期,人間值得!

5樓:

被媽打的時候吧,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沉默不語,特別想從樓上跳下去,然後腦子裡就臆想著跳完之後,我媽後悔難過崩潰的樣子,以此來報復她,想著想著就忍不住笑了,然後我媽把我打得更重了......

6樓:一池浮沫

有啊,但是想想自己還揹著房貸,我死了家裡人怎麼辦?很多時候想死是因為工作上的痛苦和壓力,後來想想,為了這些而死,也不太值得。

7樓:

從來沒有,一直覺得活著很好,即使有些坎坷,也能克服,實在不能克服就繞過去吧,惹不起躲得起,換條路風景也許也不錯。有個初中同學,大學時跳樓了,當時我們還感慨「死都不怕了,還怕什麼呢?」後來覺得,每個人的內心都是不相通的,她可能真撐不住了吧。

你不願活著了,就不畏懼死亡嗎?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婚?

灌小伊 有很多瞬間,結婚了就在家帶小孩,好幾年了,兩個孩子,都是我乙個人帶,去年上班大半年,婆婆有幫忙帶小的,發現他偷偷看片,回家還說忙,都好久沒看手機了,看看他瀏覽器記錄每天都看很多,還說看這些怎麼了,還給人充了話費,說不知道怎麼充的,後面就改口說是看片要充,很失望,他回來少,隔幾天回來一次,他工...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離開家,?

未晴 有,每次寒假和暑假的時候,我都希望學校不要那麼早放,因為回家總是被問東問西。特別是暑假的時候,我特別的想在家裡做一些對於我來說,有意義的時事。可是我的父母總叫我出去做暑假工,他們根本就不理解我,我開學後要考多少個證,如果是與專業有關的實習我不介意,但是,這個暑假工就是進廠做普工,就是你們想象中...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