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後你們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念以前的高中同學,特別懷念高中時代?

時間 2021-06-09 17:13:15

1樓:努力成富婆

在迷茫,無所事事的時候,懷念高中向乙個目標奔赴全力的姿態,懷念高中累又充實的狀態;在想家的時候,會懷念高中那時還能乙個月回一次家的日子;在乙個小社會中,在處理複雜難搞人際關係的時候,會想起簡單單純的高中生活;最後乙個就是,到大學近一年至今單身的日子裡,偶爾會懷念高中那段可能有結果的小曖昧,會後悔自個兒沒把握住機會,感嘆青春真好

但是啊,以往不可諫,來者猶可追。過去的也只是懷念了,現在遇到問題還是要解決的,純粹於當下,執著於未來!

2樓:格局決定命運

我是真有這感覺,主要是懷念高中的氛圍,同學關係緊密,大學則沒有這種感覺,我到畢業都不知道班上有多少人,有的同學被稱為神秘人物,從來沒見過,只聞其名不見其人。大部分同學則形同陌路,各玩各的,能一起玩的就是同寢室的。

3樓:塵沉

我是乙個念舊的人,但不可否認的是,大學的時光永遠趕不上高中的快樂。高中時期盼望著大學,能夠自由支配自己,直到你真正經歷過才知道:高中那段努力緊張生活多麼美好。我想你們了,但是回去不了

4樓:闕i

都說高中三年都是最難忘記的回憶,果不其然,我現在大二下學期了,都還是特別的想回到高中時代,總感覺高中的生活要比大學充實許多,一點都不喜歡現在的大學生活,雖然比高中自由了許多但是比不上高中

5樓:

確實我想念..... 個錘

高中被校園暴力,但我還確實想過能回去

至少我覺得大學很累,比高中累億萬倍

而且再回去的話主要是為自己

也不可能讓校園暴力再重演了

因為會回去噴死那幫( )

真搞不懂當時為什麼會被校園暴力

現在的性格回去秒秒鐘變戰神

但是!法治社會文明方法以德服人

動手是不可能動手因為誰也打不過

但是嘴遁這方面一定把您心理防線直接幹碎

6樓:文先生

想念 !!!特別懷念高中時代記得高三畢業的那一天心裡想的嘴上說的是不會想念高中的並且覺得畢業很無所謂的樣子。但是但是但是!!!

上了大學以後萬事真的逃不過真香定律!我要回高中我太想高中了嗚嗚嗚大學還沒高中好~想我的小夥伴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7樓:十一

在同一所大學,舍友們都會多多少少碰到自己高中學校的同學,相比較高中,他們的關係都更進一步了吧。就醬紫我還是在剛到學校的時候認識了乙個好朋友,很戲劇性的是我們還有共同的親戚,但是在上大學之前從來沒有見過,就很離譜,不過還好有他在,我的大一生活過得沒那麼難過

8樓:鞏心

有也確實有

其實發生在乙個很小的片段

是我在前幾天叫了外賣準備取餐的時候

那是在乙個傍晚有的人洗了澡準備上課

有的人吃完飯準備去打球

而我就屬於沒有課準備賴在宿舍的人

我剛走到宿舍門站著感嘆學校的晚霞

突然聞到一股很熟悉的沐浴露味

香精很濃的同時帶著些許薄荷的涼意

我思來尋去才想起那是我高中舍友最常用的沐浴露他是我在高中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形影不離

一起學習一起運動一起打趣學校裡的學姐學妹

我們兩個還被宿管阿姨稱為二黃

與他在一起確實是我在高中最快樂的時光了

我們大學後各奔東西聚在一起也是幾個月一次

聚會的時候我們時常感嘆時間過的太快

轉眼我們就大三了但我和他認識的時候我們已經高三了有的人就是會相遇恨晚吧

但我應該會和他是一輩子的朋友

9樓:北極星

那當然會,特別是大一剛開始,有些時候刷抖音,就會看見那種懷念高中生活的日子,還有高中晚自習的天空永遠是最美的

現在上了大學,每天遇見不一樣的人,沒有和誰走的很近,教室也是一直換,沒有高中那種歸屬感,高中我們可以一直在乙個教室,一起上課。有美好的同桌,前後桌。雖然每天總是考試,但是還是很青春,很美好。

但是大學很多人之間都有那種隔閡,當然是一開始,現在好點了。然後要處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生活很累。高中只有乙個目標就是學習,還有就是那種很單純的暗戀乙個人,現在想想都特別美好。

可是已經永遠回不去了。在高中的時候偶爾看看抖音,都是講的大學的各種美好,現在大學了,反而總是刷到高中的美好時光 。

唉,所以說,回去不去的永遠回不去。

我還是真的很懷念高中時光,那個時候真的很美

10樓:張張

有啊有啊有啊,翻相簿突然翻到高中相片的時候,逛街路過中學的時候,課間五分鐘睡得賊香的時候,都會說就像高中的課間十分鐘那樣好睡!

11樓:常笑笙

有那麼一點點懷念。上大學後突然發現沒人督促自己學習了,同學之間的友誼也不那麼單純了,人際關係更複雜了,生活在面臨的不只是學業壓力,還有交友、戀愛、擇業等方方面面的問題,所以會懷念高中單純的學習生涯,但只是懷念,我不想回到那個時候。

12樓:藍鯨

有啊,以前每當跟其他同學一起做實驗各種不默契的時候,總會想起高一時期的同桌,我們平時學習生活上都是互幫互助的模式,相處一年下來默契值達到了頂峰,可惜後來分班了,沒有跟她合作幹點什麼成了我乙個挺大的遺憾。至於想念高中時代嘛,孤獨迷茫的時候會有,上了大學之後要考慮的事情漸漸多了起來,身邊的同學呢也不太熟悉,熟悉的同學呢不一定跟我走相似的路,也不一定會有相似的煩惱……

13樓:鼻子聽不見

我感覺幾乎所有人都會想念高中的同學吧,就像想念2023年的夏天,不僅僅是同學,還有戀人,還有老師,一起為高考而努力奮鬥著。

14樓:王問玄

上高中的時候我也會懷念初中時的朋友,以及和朋友們度過的時光。這說明不了什麼,人都是念舊的,當前環境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下總要懷念過去。

有句詞這麼說: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遊。

等你再見到高中同學,高中時代的情景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簡單的想念了。回憶的空間已經變味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也許因人而異吧。

我也想過上幼兒園的生活難度,小學的輕鬆作息,初中的簡單人際,高中的形影不離,大學的自由自在,工作的自給自足……

不同的權利,不同的責任,僅此而已。還是把握當下吧,客觀來看,大學一定比高中更豐富多彩。

有沒有一瞬間你特別心疼你們教官?

上勾拳 學校是大專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學校10天 教官都是大二的學生選出來的 大多都是張嘴閉嘴問候家人的奇葩 方隊有個教練這幾天一句髒話也沒說過。姓龔,他輔助輔導的班裡學生叫他老龔。其他教官在那嘻嘻哈哈坐著玩手機時候,就等著他來給我們示範動作。詳細講解,盡職盡責,不發臭脾氣。長的有些像影視颶風的tim...

你們有沒有那種一瞬間特別奇怪感覺?

Tris 會猛的一下上身某個地方很難受,不是心臟,是兩胸以上鎖骨以下的中間位置,不知道是不是胸腔,就莫名的難受,有點像愧疚但好像又有別的,很複雜的感覺,每次持續5秒左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毫無徵兆的。 在公司裡聽到乙個女孩子聲音 懶懶的那種 就整個人都化得不要不要的,瘋狂想和她睡覺!第一次有這種...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恨自己?

Yan白鵝 有,現在的每時每刻,這次就不匿名了 6年級的一次無意的扭動,學會了手淫,現在大二,前列腺炎,準確的說應該好久以前就有了,因為不疼並不重視,大一疫情期間還在看片,還是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假期我們分了,我知道失去了乙個變好的機會,開學了想奮發努力,結果疼的要命,記憶力瘋狂下降,開始逃課,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