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覺得最無力?

時間 2021-06-02 22:10:02

1樓:xxxx

沒有什麼比暗戀物件不玩手機,不在乙個年級,沒有共同好友,一天中只有上下樓的時候才能在樓梯間偷偷得瞟一眼更無力的事情了吧。

2樓:

抑鬱症吧。3年了,我其實已經「好了」,但是某些低落的時刻,還是逃不過「自毀傾向」。

會盡可能的給別人帶來力量,但對自己就不剩多少力氣了。

喪是常態,但沒關係,藉著點滴星光,偷得一天是一天。

難得來世間一趟,要快樂一點啊。

3樓:5003

今天下雨了,廣東人工降雨,沒傘路過商店沒買,把衛衣上的帽子帶著,雨不是很大,在周圍轉了會兒,打包了個蘭州炒飯,一直帶著耳機聽歌,一句歌詞都沒記住。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看起了很有年味的燈籠、對聯、標語、年度清倉還有很多歇業回家過年的飯店,感覺什麼都沒有。

4樓:

日常相處的時間少了,好朋友之間漸漸就疏遠了。曾經兩人有說不完的話,怎麼也尬不了的場,一在一起就笑個不停。

現在相處的氣氛卻變了,很容易尬起來,需要刻意去找各種話題。種種疏遠的表現真的好難受啊。可我一點也不想放手啊,努力挽回著,卻充滿了無力感,明明之前是那麼要好的兩人。

5樓:

今天 ,我媽的病又犯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真的太難受了。

故事很長

我們家的關係是這樣的:我爸爸遇到了我媽媽,結了婚。同時我的姑姑(爸爸的妹妹)也和舅舅(媽媽的弟弟)接了婚有一種親上加親的關係。卻沒有想到這樣的關係成為了以後最大的障礙。

我的舅舅是乙個敗家子,他沒有盡到子女的責任沒有盡到丈夫的責任,沒有盡到女婿的責任,更沒有盡到作為父親的責任。從我開始懂事起,我發現我爺爺一直不喜歡舅舅。在爺爺六十歲生日的時候,舅舅就一直坐在沙發上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大家都忙的熱火朝天,他始終玩著手機。

爺爺真的很生氣了,但因為自己過生日也就忍了,沒有發火。再到後來,給外公外婆買房子,他找藉口,向家裡騙了錢,房子也沒有買,再也找不到人了。房子還是爺爺出的錢,還貸了一點款,買著了。

就這樣,他捨棄了家庭,拋妻棄子再也沒有一點訊息。就像是人間蒸發了……

他失蹤的這幾年,我爸我媽一直在找 ,每次星期天都會在派出所蹲一整天,卻也等不到。再加上外婆那邊一直都有重男輕女的意思,到最後還覺得是我媽沒有把舅舅給管好,從小就愛挑我媽的刺,還說我媽不孝順。因為我媽內心敏感,再加上工作上的壓力。

暴瘦了二十幾斤,身體和心理都出現了很多問題。吃飯吃得少了,心情也更加抑鬱了。

現在我姑姑跟舅舅離了婚(因為人口失蹤滿兩年就可以起訴離婚了),妹妹一直在我們這邊帶(我們一直是爺爺奶奶帶,小時候外婆她們就不同意帶妹妹)姑姑也很好,在今年找到了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我看著也很好,也有了乙個弟弟,也可以算是欣慰了。但是我媽的傷痛一輩子也彌補不回來了,前幾年我以為只是爸爸媽媽不合,吵吵架就過去了,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我媽有時候像著了魔一般,不知道她會做什麼瘋狂的舉動, 常常幻聽,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還會重複做著一件事。平時心情也總是很低落,我知道她已經患了抑鬱症。

我一直嘗試能夠給她帶了一些快樂,因為我知道只有我可以給她帶了快樂。和我待在一起,我能感覺她有些笑容。可是看見她今天的樣子,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覺得我救不了她的心了。

可能你們想象不到,每次我在學校的時候,媽媽給我發訊息,我總是要思考很久很久,總是怕我的某個字眼會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她,她真的太脆弱了太脆弱了……

我最最擔心的還是我爸爸, 跟媽媽一起在外面打工,每天加班 ,很晚回來的時候看見媽媽這個樣子 ,真的很難受。那天我爸開車接我回家談到這個時,他的聲音都是哽咽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心裡那麼高大的爸爸會有一天在我的面前流淚,很無力了。

6樓:

當我發現學了這麼久的知識,卻連身邊人的態度想法觀念都改變不了絲毫。

當我發現光鮮亮麗的社會,背後依然存在著無法改變的潛規則。

當我發現越長大我越渺小,未來究竟會怎樣。

深深的無力與悲哀,交雜著自我懷疑與無法言說的失望。

7樓:林夢駒

別人可以在我發的「啤酒諧音鈹九」梗下面刷「哈哈哈看不懂」給我添堵。

但是我沒法在別人的「好響出去丸」「筷來棗我丸」等梗下面刷「哈哈哈看不懂」實施對等報復。

別人可以(或真傻、或裝傻充愣,總之就是)給自己賣智障人設,別人不在乎自己是這麼個人設,

然後實施這種下三濫手段。

我一不願給自己樹立智障人設,二這種下三濫手段我也真的做不來。

8樓:

大一剛剛看到自己的一科成績

明明我學的很努力了我專門為這門課整理了五萬字的筆記畫了思維導圖做了老師額外布置的幾千字的作業

結果還沒有考前一天才開始複習的室友成績高

績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這一科成績出來之前,我的成績還算好看這一科出來績點拉低了0.2 老師也聯絡不上這是為什麼呢?這就是大學嗎?

也算是上了一課吧

9樓:

這一瞬間我覺得很無力

家庭一般,從小到大也很一般,念了大專,又通過考試去了本科學校讀了兩年。畢業即失業,最後進了一家極其不正規的小公司做了一年的海外銷售助理,錢少事多還受氣,部門所有人都能安排你做事,而且做了半年公司才跟我籤了正式的勞動合同。

十一月底離職了,公司就這麼幾個人根本沒有晉公升可言,部門業績又一直虧損,不想年紀輕輕的吊死在一顆樹上。

也不想再做銷售助理這個職位了,但是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關鍵是我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社招都看經驗,我只有銷售助理這個經驗,所以也只能繼續投這個職位。

不知道自己哪一步走錯了,回首過去,感覺每一步都走錯了,像我這種學歷出身是不是就不應該有什麼痴心妄想?感覺很無力

10樓:Nice

第一次累到流鼻血,跑到鏡子前面反反覆覆止血卻止不住的時候。

她加班到深夜我卻要回家加班工作的時候。

她需要我的時候,而我又被生活束縛住的時候。

每次約會我都鴿子,直到她說不會再相信我的時候。

每次家人說到同在乙個城市我卻乙個月見不到一面的時候。

每次和她見面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言語,該怎麼讓她開心的時候。

每次和好許下承諾,卻又違背的時候。

每次辜負了那麼多,卻做不出一絲補償的時候。

學生時覺得賺到錢了就可以快樂,為了這個目的我可以犧牲很多。回過頭來,一切都遠離我了。愛情,親情,友情,快樂,善良,平和。

只剩生存,沒有生活。

資本主義,無產階級。

11樓:

成長在乙個很糟糕很破碎動盪的家庭中,自以為按照同齡人正常的軌跡走就能過上和同齡人一樣普普通通的生活,越來越發現不是的,這輩子都要綁死在原生家庭,永遠沒辦法過上所謂的正常生活。認識到這個之後,就感覺一直蓄積著的力量一下子漏掉了,知道自己沒辦法逃避,也沒有能力改變,可能後半輩子做一些物質層面的改善吧。

12樓:爭取不登出知乎

當代年輕人,

前一夜你是差一槍,大殘英勇無畏的無敵戰神、前一夜你是電腦前文韜武略的鍵盤俠、

前一夜你是買花、送巧克力、約遊樂場,只為了一分鐘的忙碌的人、但到了第二天早晨,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你什麼都不是,

不是因為你困,

而是因為你回到了現實

不是因為你回到現實,

而是因為你的無能,

你無能,你那什麼無能,開玩笑。

13樓:

大概是高考成績出來後玩的好的姑娘考了320,她爹給她轉了三萬塊錢讓她別難過別在乎別人說什麼,買點喜歡的東西,學點喜歡的東西,而我考了580仍然需要為了兩千塊錢的資助一遍又一遍向別人講述我的家境多麼悽慘,看著我有手有腳卻整日無所事事的父親在家裡咆哮…

都說知識改變命運,可是有些鴻溝好像是沒有辦法跨越的啊。

14樓:向死而生尋找太陽

又看到一堆肖戰的訊息,7月了,還在蹦躂,還在蹦躂,還在蹦躂!!!!

剛有看到他要出演《最美逆行者》,央視抗疫題材,何德何能!!!

15樓:

現在前天我爸媽和我妹妹被一條狗罵

血口噴人

無理取鬧的狗

我昨天剛知道

我想報復那個人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人的資訊

我也不知道用哪種方法

我感覺我特別沒用

我保護不了我的家人

16樓:夢青衣

27歲結婚,無存款,丈夫單親家庭,母親是因為癌症去世;結婚前發現我自己的父親肺癌晚期,父母有退休金,加起來3000,靶向藥1800每個月,母親前段時間腎囊腫穿刺,沒有錢能資助父母,自己都勉強在城市生活,整晚整晚睡不著

17樓:NANAHAN

剛剛。他說他去相親了

他說他沒空談戀愛

也暫時不想結婚

他大概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喜歡他多麼多麼在意他我不是一定要和他談戀愛

不是一定要和他結婚

我能陪著他就好了

那天我說68天放棄是假的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放棄他

那些女孩子那麼輕易就見到他了

我被困在澳洲回不了國

也見不到他

不知道他累不累

不知道他是不是需要人陪

不知道晚上騎車的手涼不涼

你們代我照顧好他拜託

18樓:

今天早上坐車上班,車在乙個過道時,前面的小轎車停下來了

等了有3秒鐘,司機鳴笛,前車下來乙個女司機,看了眼前面,然後又回到駕駛位置。車輪向右打,繞開前面開走了。

前面有乙隻側臥著的貓,它渾身僵硬四肢亂抖,很明顯,前車應該是壓到這只貓了。

車上的人看了有很震驚,有女生捂著眼睛,有的已經尖叫起來了,但是我們都沒有下車。在這疫情還沒有結束的時期,在這只掃自家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的時候,我們都當這個事情沒有出現過。

車子正在繞開那只一直在顫抖的貓,我不敢看它的眼睛。等完全過去後,我看著它一聳一聳的後背,嘆了口氣。

晚上回家又路過那個位置,貓已經不見了,我的心裡飄過一絲希望。希望它沒事,因為貓有9條命。

開啟電腦,開啟知乎,突然看到了這個題目,想起了白天那只顫抖的貓,它該有多麼無助。眼淚突然沒有通知我就留了下來。在父母面前做過好兒子,在妻子面前做個好丈夫,在孩子面前做個好爸爸的我,就那麼流淚了。

說不出為什麼,也許這就是乙個生命的歸宿。

這一刻,突然覺得很無力。

19樓:白日夢我

在樓下看見了乙個小貓,因為我特別喜歡小貓,我就觀察了它一會,還以為它是小區裡誰養的,忽然我看見它背後的毛掉了一大塊,都漏出肉了,不知道是被咬的還是燙的,當時就感覺很無力,如果我不是十六歲,我是二十六歲或者三十六歲四十六歲,我會把你帶回家,我會帶你看醫生,可我只有十六歲,我什麼也做不了

20樓:

2.歷史答案解釋永遠都是A不符合題意所以錯誤,B史實錯誤所以錯誤,C材料沒有體現,所以D是正確的。(我永遠不懂材料為什麼無法體現)

3.奮鬥了一晚上的數學題發現從一開始就算錯數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花自飄零 深夜,剛忙完了工作,給女朋友發了個訊息,剛在打遊戲的她說自己早就打完遊戲了,這會就在等我睡覺呢。為誰辛苦為誰忙呢,為了那個願意等你一起,不想讓你乙個人睡前感到孤獨的人吧。 巨集girl 1.有時候在家的時候,一切安安穩穩的狀態 2.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外自己住時,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很溫暖,...

哪一瞬間,你覺得父母真的老了?

libra 某天,突然發現他們白髮比黑髮多 某天因為某種老年病進入醫院,躺在病床上 某天爬山的時候,你需要去等等他們 某天學習乙個新知識,需要問你很多次,理解沒多久,可能之後又忘了 某天他們開始不斷回憶過去的日子 某天他們開始將不服老不行了掛在嘴邊。珍惜美好的時光,不要再惹他們生氣了。 笑容 父母,...

哪一瞬間你覺得狗子沒白養?

流氓雨 我老婆湖北的 大家懂得 從沒幹架贏過老婆 我家養的位元,雖然狗明知我們兩個不是我媳婦的對手 但是每次媳婦揍我他都擋在中間保護我 小孫家的 話不多說先上圖 這個狗東西實在太可愛了我太愛他了 剛抱來家裡的時候瘦的可憐,之前被前一任主人虐待過,從車上丟出去而且動不動就又踢又打,把寶貝打的有童年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