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時間 2022-01-11 15:24:38

1樓:小樹葉Amy

其實對於已結婚且有兩個孩子的女人來講,幸福感真的很少會有,因為婚姻已經這樣了,平淡如水,沒有了激情,反而顯的就好似在將就著過,而孩子還小,很多時候自己沒有那麼多個人空間與時間,有時候會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偶爾也會覺得其實現在的生活其實挺幸福的。

我一般會覺得自己其實挺幸福的時候是在丈夫週末不上班,然後他來帶孩子於的時候,因為周一到周五,我基本上都要自己乙個人帶孩子,而乙個人帶孩子的時候是真的很難覺得自己挺幸福的,因為孩子真的是她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她可以讓你什麼也幹不成,所以很多時候自己覺得很累,覺得每天面對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天到晚過著重複的日子,我覺得我過的不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過的就好是重複每一天,每天都像是貼上複製的感覺。

但也有偶爾孩子的父親週末放假了,他乙個人帶著孩子,然後我可以閒會兒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在家裡喝杯咖啡,看著孩子在腳邊玩,然後丈夫在輔導大寶寫作業,並且還在陪著小寶玩玩具,那時候就覺得其實自己的生活挺美的,孩子健康平安,丈夫沒有花心的想法,每天回到家裡也是懂的幫忙做家務,他是乙個好丈夫,也是乙個好爸爸,他沒有說在週末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玩,也沒有在下班以後去參加聚會,他想的是回到家幫我做做家務,幫忙帶帶孩子。

有時候覺得人可能都是不知足的吧,因為當你設身處地的在那個生活裡時,你是很難看到自己是否幸福的,你只是覺得自己其實過的也挺平凡,但有時候偶爾的靜下來,手頭邊沒有事情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其實也過的還行,挺幸福的。

2樓:俊俊愛吃霞

他說沒了我就不能活的時候。

他告訴我,因為我的存在,讓他很安心,即便是我什麼都幫不上忙,抱一下就好。

他說,他會疼我一輩子。

他說,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

太多了太多了他說。

但是即便是很多瞬間我覺得幸福,也有很多時候,我會懷疑他不愛我。幸福是片刻的,悲傷也是片刻的,永恆是什麼呢?

3樓:知心萠主

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飯,一起出去看風景。

聊天無論聊什麼,有說有笑就好。

吃飯無論吃什麼,吃的開心就好。

一家人無論去哪看風景,風景不重要,重要的是和父母一起。

一家人能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是最簡單的幸福。

4樓:知乎使用者

就平時看其他人好幾個站一排成群結隊地一起走時總是好羨慕好羨慕,但是,現在有時候我也可以幾個人一起成排併排走,想說什麼說什麼(雖然有時候還是不敢說,沒辦法社恐太嚴重)雖然這種情況只有集體活動時才有,平時下課我還是自己乙個人坐桌子上自己寫作業睡覺,但是,還是覺得挺開心的,畢竟比以前好太多了。剛剛來這個班時,乙個人都不認識的。所以,有朋友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5樓:知乎使用者51755

幸福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學生時代,老師的乙個鼓勵眼神或者考試拿一百分就很幸福;差生幾次考試都沒及格,只要這次考試及格就很幸福。工作了,當你拿到第乙個月的薪水,你就感覺很幸福,這是你自己憑勞動掙的。乙個賭徒,每次賭博都輸,只有最後一次贏了,那不幸福嗎,或者乙個賭徒,負債累累,突然一下子債務清償,是最幸福的事情。

6樓:昭彩

我18歲第一次穿西裝的時候,我在父母的眼神中看到了期待和自豪,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雖然我沒有成為他們的驕傲,但是他們的眼神堅定無比

7樓:聽雨的後花園

我學到了中醫育兒知識,平日裡主動觀察孩子們的舌苔,根據天氣變化進行食療。家人平常的感冒發燒,我能自己搞定,所以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我感到幸福滿 !

8樓:邱小刀刀

本人已經二十周歲在今天之前一直不會騎電動車(不許嘲笑笑就罵你 )因為十幾歲的時候在還沒學會騎車的情況下,我騎了,然後我摔了摔的很慘!當時還是在大街上,感謝當時乙個好心的大爺把我扶起來!!!從此留下了陰影,再也不敢摸電動車了!!!

就這樣在很多人一聲聲「笨蛋」中我20歲了還是不敢嘗試!在我媽面前說我自己是個小廢物媽媽還安慰我!

但是!!!!就是在今天!我買了一輛屬於自己的電動車!!可是我不會騎啊我的爸爸媽媽帶著我去乙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場地比較大,讓我練習學騎車!

到了那個地方,爸爸讓我自己上車試,告訴我握住剎車的那個把不要握那麼緊的車把,然後我就自己上手了!!我性格就有點咋咋呼呼的,我上了一開始給我緊張壞了就啊啊亂叫給我爸媽逗得哈哈笑我自己也笑上手了慢慢就開始騎了,發現也不是那麼難!就自己慢慢一圈一圈的繞著騎,爸媽鼓勵著我讓我多騎幾圈,他們就站在旁邊那些鍛鍊身體的器材旁邊看著我讓我不要騎那麼快。

有沒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

ellen 晚上,女兒在我右側的小床睡得像個小豬,老公在我左側睡得也很香。我左看看,右看看,這兩個傢伙長的也太像了吧!用手輕輕撫摸老公的眉毛,抱抱他,再翻個身親親閨女的小胳膊,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工作和同事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有算得了什麼呢,有家如此已足夠。 那一天天氣預報說有暴雨,所以我跟我爸就去公園...

哪一瞬間你感覺很幸福?

誒呦喂 我,媽媽,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圍在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爸不知道怎麼惹我媽了,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吃飯 我爺爺奶奶喊我爸,我爸就是,你們吃吧,別管我然後我媽可能是不生氣了,就說,吃飯來吧,我爸就笑了,說昂。就那一瞬間,感覺特別幸福。我媽特別強勢,在我爸那,我媽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花自飄零 深夜,剛忙完了工作,給女朋友發了個訊息,剛在打遊戲的她說自己早就打完遊戲了,這會就在等我睡覺呢。為誰辛苦為誰忙呢,為了那個願意等你一起,不想讓你乙個人睡前感到孤獨的人吧。 巨集girl 1.有時候在家的時候,一切安安穩穩的狀態 2.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外自己住時,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