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瞬間你非常想搞錢?

時間 2021-05-11 06:20:24

1樓:喵萌萌

有了孩子的那一瞬間,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窮,給不了孩子好的教育,上不了好的學校,那一瞬間就想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努力掙錢,把好的都給孩子

2樓:阿柚啊

不請自來,著實深有感觸。

我第一次想搞錢,是在我爺爺去世後大概一兩年。

我生活在乙個小鄉村。上一輩6個孩子。兩個姑姑。

爺爺那輩,捱過饑荒,所以一生都過得節約。無論怎樣難,他還是把六個孩子拉扯大。

爺爺年邁,年輕時幹活落下病根,年近八旬,不能幹活。四兄弟就兩兩贍養一位老人。爺爺每三個月換著住。

一年,我媽媽生日那天,吃過飯,爺爺打水水洗澡,突發中風。我們家都慌了。(過程不說了,太寒心了)

總之,爺爺是中風之後13活活餓死的(中風沒辦法吃東西)。

鬧飢荒饑荒的時候都沒餓死,如今生活好了,卻是餓死的。他勞苦一世,結局卻是這樣。

後來我去了縣城上學,才知道,其實當時我爺爺的病可以治好的。不過,我們拿不出那些錢。各自生活都有些困難。(其實,我覺得,如果鐵了心要救,錢不是問題)

就在我突然知道這件事的那天,我覺得錢真的很重要。

那些嚎著說錢不重要,開心才重要的,要不就是自欺欺人,要不就錢用不完,遇不到你因為錢無能為力的那天。

3樓:抬頭望天

有一次,幾位銀行專員為了完成任務,來給我們辦卡,辦時甜言蜜語,笑容滿面,辦好之後,在老闆們面前乙個比乙個嘴甜,又是請吃飯又是送禮的,誰要是存的少,背後就說不好聽的話,見到也跟沒看見似的,用著你時恨不得把你摟懷裡,那一刻,我知道了錢的重要性。以後一定努力掙錢。

你在哪一瞬間非常心疼許佳琪?

望向天空的魚 號稱 家人 的粉絲們,不斷地攻擊著她身邊最好的朋友們,直到她變成孤身一人,然後再跑來說 沒事呀,我們就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小點點 大概是知道她在婧組裡面初舞台被惡剪成大白嗓fw,全程無完整故事線,全程被打壓,明明是個話多的憨憨卻被剪輯成zibi兒童 因為長相被人說姨,db千層退賽樓,...

在哪一瞬間,你最想離開家鄉?

王先生 這個我就一定要講一下,這個事情我深有體會。我出生於江西的乙個小城市,才出生五個月大的時候就隨父母去了北京生活了幾年。那時我還不懂事,以為北京就是我的家。直到我四歲回到江西,這個小地方,回到江西的這個小城市,我從北京到三環到小城的農村。雖然我還小,但是這個反差真是記憶深刻呀。有句話說得好,叫做...

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淚崩?

就在今天我的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初高中都是乙個學校的但現在不在乙個班忙著各自事情已經不太聯絡了。今天放學以後碰巧看見她,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問原因她說就是晚上吃飯沒人陪我也沒多想。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學相處得不太愉快了。出門時候正好下雨她說著說著來一句,高三了之前都沒好好聯絡想好好聯絡聯絡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