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聽過最損但也最窩心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7:37:28

1樓:隨走的人

本人先給上乙個足以被我記憶一輩子真的是史上最損但也是最溫暖的話。

話說在我們讀初中那會補習都是各科老師自掏腰包的(在這裡真摯的感謝那些不求回報只有良心用苦的老師),我們初中語文女老師也是其中之一(我的文筆可以如此流暢看來是要完全歸功於她了)這位女老師嘴損程度有目共睹,曾經當著全班男女美醜同學的面說了這麼一翻話:「老天爺是公平的,長的好看的人智商往往一般。」

聽到這話我心裡樂開了花一是同情班上那些長得好看的同學,二是嬉笑老師是不是在說自己。

臨近中考,老師召集了一幫同學到她家中加急補課,中考前兩天也是補習的最後一天,最後乙個男生離去之後,只剩下了我一人,老師坐到我面前苦口婆心的對我說道:「某某啊,別人背書只要背二三遍,你卻要背十幾遍。」

「轟」那一刻我的腦子頓時懵了,隨即心裡哈哈大笑,老師啊,你眼中的我得有多笨,難怪在那之前我好不容易作文考了80多分您親自走到我的座位旁低聲問我:「你的作文是不是抄的。」

由於結尾部分確實借鑑了乙個小故事,所以我呆傻的點了點頭,而你滿意的轉身離去。

可是你知道嗎?最近本人玩非常大腦訓練營給出的結果是本人很可能是傳說中的過目不忘,當然,或許沒那麼誇張,但正常智商記憶力還是有的。

老師的話極損,但是足以溫暖我此生,乙個發自內心為我考慮為我擔憂的好老師,也因此對於嘴欠的人容易產生莫名的好感,當然僅限於三觀正確有道德良知起碼修養的人,而這是另一段經歷......

你這輩子聽過最恐怖的話是什麼?

我的朋友站在學校一樓的露台那裡,天氣冷只有我和她,她對我說 每個人都有過自殺的念頭,我是,你也是。感覺我的可憐可悲在她面前呈現的淋漓盡致,我裝作生死看淡故意開玩笑 確實,初三因為數學作業太難嚎啕大哭。儘管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但生活中的困苦接踵而至。有多少次感到絕望,如今更是糟透了,我感到周圍空無一人,...

你這輩子聽過最惡毒的話是從誰的嘴的說出來的?

黑桃猴 我媽,我爸,而且是在我懷孕的那個階段 他們愛我,但是他們也摧毀我 因為他們我對婚姻的要求就是遠離他們,以後放假不回他們身邊就行 但是老子找了個當兵的.腦瓜子嗡嗡的 希望在我老公退役前我考個別的地方的工作,然後趕緊送孩子上學,等老公退役 我實在承受不了一邊說著為我好,一邊做著讓我難受的事,沒事...

你這輩子聽過最動聽的情話是什麼?

遲牧箏 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夢裡?甜甜的捲捲 喜歡乙個人後,眼角眉梢是他,四面八方是他,上天入地是他,成也是他敗也是他。乙個人吃晚餐嗎 六九冰開,七九燕來,你是立春之後一樹一樹的花開。馮唐 我見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書生榆末 你說你孤獨,就像很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