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句話說出來讓你瞬間淚目?

時間 2021-06-06 17:13:29

1樓:覃憂

即使是這樣,

也要翻過山丘,

奔向遠方。

《黑執事》漫畫馬戲團篇裡的一句話,看到感動了很久,因為想到了自己的生活過得不盡人意,那麼多的壓迫、軟暴力,有時候差點以為自己就是個殼子,沒有靈魂,就放任身體這麼墮落下去……

這句話有那麼一瞬間把我的內心擊潰了。

2樓:RobinHood

作為乙個即將走入(或已經是)中年的大叔,實在想不出有過多少次類似的經歷了。但現在還能記得清的曾讓自己流淚的,是聽說老人身患重病,吉凶未卜的時候,那種滋味實在無法言說。人生無常,珍重家人。

有點跑題了。

3樓:徐草草

我:我心好累好想哭

朋友:哭吧哭出來就好了

我:現在都不會嚎啕大哭了

朋友:小點動靜哭

我:更想哭了大哭

哈哈他現在都有女朋友了

祝他幸福

4樓:大圓臉

我身體這兩年不好,在家裡工作,爸媽都在外面。外婆也是乙個人在家,我呢,從小就是外婆帶大的,所以現在和外婆一起住。那天我下班晚了點,回到家已經很黑了,一到家,發現外婆坐在門口,看到我回來了,說了一句: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

5樓:張二狗

初三的時候,父母離婚,姥姥去世,接連的打擊讓我麻木了,這兩件事我基本都沒哭,而在一天下午,我去姨夫家蹭飯,姨夫帶我去買菜,我走在後面,姨夫在前面,走著走著,姨夫突然說:以後有什麼事就找我和你大姨,都是親戚。

雖然只是幾個字,但那一刻,我有點想哭,長大嘴把眼淚憋了回去。

6樓:Zahorifexx

大學中某個暑假結束

從姥姥家吃完飯準備出發去機場

臨行前,姥姥笑著說

走吧,快走吧

我剛邁出門口往樓下走

下了幾步台階回頭看她

瘦小的身軀躲在門框後面

看見我回頭忽然就紅了眼哽咽起來

快走吧三個字憋成了顫音

然後迅速的就躲進了屋裡

我再也不敢看

回過頭來

已是淚眼朦朧。

雖然不是第一次離別

那種扎心的不捨

讓我再也不敢不把家人

放在最嫩的心尖尖上

7樓:二個丁字白

去年寒假

外婆病重,我放假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差不多要準備後事的時候了我永遠記得

我媽在姥姥家的廚房,抱著我邊哭邊說:

怎麼辦,你的媽媽馬上要變成沒媽媽的人了

打完這句話我的眼淚還是沒忍住

每次想到這句話都很鼻酸

可是我媽說完,哭了一分鐘,抹幹眼淚出去

繼續堅強的照顧姥姥,和來家裡的親戚笑著寒暄我想誰都有一層保護膜吧,如果不是見到過她哭的樣子,我真的以為這件事對她沒打擊的

笑容的底下藏了多少疲憊和心酸,誰都不知道

萬幸的是姥姥挺過來了

真的覺得這是乙個奇蹟

希望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吧

8樓:Memmer

我外婆走了有快五年了

以前我回去看她的時候,那時她已經病入膏肓

連我媽都不認識了,我在給她餵飯的時候

她對著空氣喊著: xx(我的名字),你在哪?我好想你啊。

一下子,我的心都碎了。

恩,我愛我的外婆,想您了。

曾經哪個瞬間或者哪句話讓你淚目?

確定失戀的那一天,乙個人出門溜達,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條很漂亮的大金毛。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最喜歡的狗就是金毛,在我們這種小縣城真的很難見到一條金毛,何況是淺色的,毛色又油又亮的漂亮金毛。我真的超級想摸摸它,但是問了蹲在它旁邊的叔叔,這條金毛不是那個叔叔的,我又等了一下,也沒有等來主人,只能一步三回...

你有沒有聽過哪句話讓你瞬間淚奔

Riverer I love you so much.I just don t like you anymore.我愛你,但不再喜歡你了。我看過乙個類似的解釋。但是如果生活平靜,你好好的,我不願意再陪在你身邊了。我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我們在一起不再快樂。 Yuuuuuu 偶像大師10th 在my ...

有哪句話讓你看到直接淚目?

青衣 我這一生所求不多,只希望每日多愛我一點點,日日復月月,月月復年年,年年復此生,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 香蜜沉沉燼如霜 潤玉 太卑微了。 藍色的幽默感 有一天,我收拾房間,看見乙個小盒子,開啟一看,都是綠色塑料做的士兵,有步兵,炮兵,機槍手 請問你看到我們的司令了嗎?我們好久沒見他了。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