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句話一說口就讓你淚目

時間 2021-05-11 07:28:41

1樓:知忌

對不起黨組織的培養,沒有真正歷練成鋼鐵戰士,打了敗仗!

記毛洪濤書記

江安河河水微濁,卻有人一身清骨相投,此河之大幸,吾輩之大哀。聞君噩耗,泣淚成行。恨善惡到頭善者痛,正義不曾缺席卻永遠遲到。

餘一十有八,少讀詩文,知屈子之高節,願效古今聖哲。及至長成,所見俞多,所恨俞多,所悲之事不勝列舉。漸漸學會假意逢迎,蠅營狗苟。

悔一失足成千古恨,走向平庸,走向平庸!毛之自盡,令余轉醒。縱身處陰暗,亦絕不可做一蛆蟲。

2樓:落日

交流困難和呼吸困難差不多都很窒息

因為你太乖了他覺得這點沒什麼所以察覺不到也覺得無所謂為愛乞討不是公主的風格.

3樓:

敏感的小孩被丟下一次便會質疑所有人的愛。(我知道她是敏感的小孩,我也知道她是那種可能覺得不愛以後就會推開所有關係的人。可是現在我還沒能讓她能從敏感的小孩中脫身出來徹底成為無憂無慮的小公主,我們分手了,我的原因。

或許我們以後會復合,只不過不是現在,現在的我不能讓她足夠快樂)

4樓:墨堸

貧僧從東土大唐而來,前往西天拜佛求經。

這句話幾乎貫穿了西遊記裡的每一集之中。

精準的回答了我是誰,從哪來,到哪去三大人生問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我們又是誰?從何處而來?到何處去呢?細品

5樓:

是一首小詩

香港中文大學戴暢

瀑布的水逆流而上,

蒲公英種子從遠處飄回,聚成傘的模樣,

太陽從西邊公升起,落向東方。

子彈退回槍膛,

運動員回到起跑線上,

我交回錄取通知書,忘了十年寒窗。   廚房裡飄來飯菜的香,你把我的卷子簽好名字,

關掉電視,幫我把書包背上。

你還在我身旁

PS:是作者一人度過春節時懷念家鄉的母親所作~

6樓:子夏

情侶間吵架的時候氣勢十足,唾沫橫飛,手指巴不得戳到對方臉上,那時候的自己絕對是架戰鬥機,內心如何先不論,氣場不能輸!哭?那是不可能的,那是懦弱的表現。

無論怎樣委屈,無論怎樣傷心,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肯定不會流淚。然爾,彼此冷靜下來後,我說:我們分開吧。

淚水潸然而下

有沒有哪句話說出來讓你瞬間淚目?

覃憂 即使是這樣,也要翻過山丘,奔向遠方。黑執事 漫畫馬戲團篇裡的一句話,看到感動了很久,因為想到了自己的生活過得不盡人意,那麼多的壓迫 軟暴力,有時候差點以為自己就是個殼子,沒有靈魂,就放任身體這麼墮落下去 這句話有那麼一瞬間把我的內心擊潰了。 RobinHood 作為乙個即將走入 或已經是 中年...

你有沒有聽過哪句話讓你瞬間淚奔

Riverer I love you so much.I just don t like you anymore.我愛你,但不再喜歡你了。我看過乙個類似的解釋。但是如果生活平靜,你好好的,我不願意再陪在你身邊了。我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我們在一起不再快樂。 Yuuuuuu 偶像大師10th 在my ...

有沒有一句話,或者一句歌詞,瞬間能讓你淚目?

Clown 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 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不煽情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 你該怎樣對待世界 或它該怎對你 baby song 時間它只負責流動 不負責育你成長 baby song 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總在盼望總在失望 日子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