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聽過哪句話讓你瞬間淚奔

時間 2021-06-05 23:29:42

1樓:Riverer

「I love you so much.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我愛你,但不再喜歡你了。」

我看過乙個類似的解釋。

但是如果生活平靜,你好好的,我不願意再陪在你身邊了。我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我們在一起不再快樂。

2樓:Yuuuuuu

偶像大師10th

在my song 過後,先生說了這麼一句話「大家注意到了嗎,台上的這些成員…十年以來…一直在一起在下765本家13p,擔當春香千早~最愛先生淑女(雖然先生結婚了但我依然愛中村夫婦)

3樓:榆木腦袋

1.間接性的努力

頹廢性的放棄

習慣性的自癒

2.一拜天地

3.算了吧,丞哥

4.長階血未盡,那是他帶你回家的路。你去看啊,墨染

4樓:1WXQ1

1.你可以不愛我,但我,只能在愛你和更愛你之間選擇。

2.你只是過去,並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往後餘生,各自安好。

3.曾經的山盟海誓,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再也回不到曾經了,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的最後的深情。

5樓:南濱路上一棵樹R

題主一定要看!!!

我是看題主的名字進來的

最戳我的一句話:

「他們倆誰先動的心?」

「我先動的心」

還有一些其他的句子

有人喜歡我再更新

也期待有相同興趣的人互相分享呀

有沒有哪句話說出來讓你瞬間淚目?

覃憂 即使是這樣,也要翻過山丘,奔向遠方。黑執事 漫畫馬戲團篇裡的一句話,看到感動了很久,因為想到了自己的生活過得不盡人意,那麼多的壓迫 軟暴力,有時候差點以為自己就是個殼子,沒有靈魂,就放任身體這麼墮落下去 這句話有那麼一瞬間把我的內心擊潰了。 RobinHood 作為乙個即將走入 或已經是 中年...

有沒有讓你瞬間淚奔的一句話

洛書 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請回答1988 聽說神不能無處不在,所以創造了媽媽。到了媽媽的年齡,媽媽仍然是媽媽的守護神。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媽媽,依舊力大無比。 博學的葉子 我農村,我母親在我兩歲的時候走了,父親沒有手藝,我上高中,每個月奶奶從家裡拿出300塊錢的時候說...

曾經哪個瞬間或者哪句話讓你淚目?

確定失戀的那一天,乙個人出門溜達,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條很漂亮的大金毛。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最喜歡的狗就是金毛,在我們這種小縣城真的很難見到一條金毛,何況是淺色的,毛色又油又亮的漂亮金毛。我真的超級想摸摸它,但是問了蹲在它旁邊的叔叔,這條金毛不是那個叔叔的,我又等了一下,也沒有等來主人,只能一步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