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人或事讓你淚目?

時間 2021-05-30 18:00:17

1樓:

開家長會的時候我想讓我爸去,因為乙個多學期了他在外忙工作還沒有去看過我學校,平常見面都很少,我就和媽媽一起勸他,但是他又一直說車不好停,說不去,我就以為他真的不想去。

因為時間急迫,媽媽就說了句那就我去算了,我一回頭,發現爸爸正在脫掉他那件家裡穿的隨便一點的衣服,在換一件正式一點的,聽到媽媽的話,他又默默的換了回去。

我突然懂了,他是想去的。

2樓:

我媽吧我爹前幾年去世,我媽乙個人撐起一片天

我一直以為他很堅強

直到今年的年夜飯

我們這邊的習俗是吃完放乙個大炮

每年都是她去放

今年我弟去放

她靜靜地坐在飯桌前

捂著雙耳

我也才知道她會怕

3樓:臥底

今天中午走在大學路上,看到一對情侶騎自行車從我面前經過,車子騎的很慢,看得出男生很小心翼翼,坐在後座的女生也所察覺,時不時的跟男生說兩句話,我就站在那看她們越騎越遠。

突然回想起自己的年少時光,我的自行車後座,沒有拉過任何人,很遺憾。

4樓:

我從小跟著我爺爺長大,他是乙個很摳門的人…為人也很一般,但是對我來說他是最愛我的人,這次放假回去,我去看他,他知道我要回去,拿出了身上所有的錢……65塊錢,可能對大家來說不算很多,但是確實是他身上所有的錢,全給了我,那一瞬間淚目,不知道怎麼描述

5樓:

天尚黑,我姐送我上車,

我上了車,她站在那向我微笑招手,

車開動了,她還是站在那目送我,

我想下車,卻離她越來越遠了。

下一次,我還是乙個人出發吧,

讓她送我,我比她還心疼她自己。

6樓:魚丸雜湯

王小波2023年在北京病逝。

王小波離世距今已經20年了,不是10年。

10年前是2023年。

原來王先生已經走了這麼久了啊!

7樓:道無痕

局座含淚回憶海軍歷程

我們受了多少窩囊氣才有今天!

原詳細回答鏈結

8樓:矛盾體

每次看到探春遠嫁的鏡頭必哭

林妹妹相顧無言默默流淚想心事時必哭

湘雲和林妹妹最後一次在凹晶館聯詩時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前的種種,比較之後,必哭……

9樓:北葉

小時候覺得爺爺很兇,無論對家裡人還是外面的人都兇。後來爺爺歲數大了,做了腰間盤突出的手術後,腳瘸了。

做了胃部腫瘤切除後,瘦了許多。

但我一直覺得他還是那個硬朗,兇兇的爺爺。直到有一天,我去看他,他一瘸一拐的走向我,頭髮全白了,卻衝我笑了笑了。爺爺好像就突然老了,好像是一夜之間老的,那個兇兇的爺爺不見了。

只剩下乙個蒼老的他

10樓:Debbie

2016歐洲盃,c羅受傷,乙個男人,乙個英雄,坐在草地上嚎啕大哭,無奈的接受自己在離歐洲之巔一步之遙的賽場上撤退

2017經過了長時間的進球荒,c羅重回巔峰,接受採訪時,他說我只是希望球迷別再噓我了,乙個足壇的榮光驕子乙個桀驁不馴的王者,低聲下氣的去拜託他的球迷不要噓他

11樓:植齒添牙

2023年張國榮的遺體在殯儀館火化。唐生捧著遺像在眾人攙扶下上車,一位香港婦女哭著喊:唐生,你要好好的!唐生,你要好好的的 !......

看到這一瞬間,我在閱覽室淚如雨下

12樓:季珀

畢業十幾天後,班級QQ群裡蠻熱鬧的,我點進去一看,映入眼簾的是――「誰作業寫完沒有,今天要檢查。」

「啊,還有作業,我去,不記得了。」……

看見他們一句句的對話,我感覺好像這段時間和以往任何一次普通放假沒有兩樣,好像我們還沒有畢業,還能再見面一樣,但是意識到他們只是開玩笑罷了,終歸是回不去了。

13樓:梵歌

大學畢業快兩個月了,畢業後在綠地做管培,壓力很大,這邊沒有朋友,男朋友偶爾來,大多數時間都是我乙個人。

今天下班去超市遇到乙個小姑娘,我有下班去超市逛的習慣,超市不大,之前去過幾次每次都遇見她,忙前忙後的,很勤快。今天照例買水果,她見著我忙問,買什麼一邊遞給我乙個袋子。

看桃子不錯,選了些,她一邊跟我講這些桃子很好的,都是他們精挑細選的,我也沒怎麼看就買了三個,稱稱的時候她突然問我,「你覺得我服務態度怎麼樣」,完全蒙了好嗎?姑娘我跟你很熟嗎?「呃,挺好,你多少歲,放假在這幫忙?

」「對呀,我16歲」眼神很誠懇,帶著那個年齡的純真。她遞給我桃子,然後突然伸出右手,這是要跟我握手啊,我完全不知所措,住在這兩個月我完全沒有跟超市的任何人有過交談,我遲疑了一下,緊緊的握住了她的手,「我姓梅,之前來過」,「我知道,我經常看到你,我姓唐」。

那一瞬間,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但是我覺得這個小姑娘肯定是因為我漂亮才勾搭我的。

哈哈,一定是。

14樓:菁憶

一某次在外面吃飯,在廁所被幾個喝醉酒的男人兇哭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

於是在廁所整理了很久儀容!嘛應該看不出來吧??從廁所到飯桌的一路上算盤打得好好的,因為洗臉冷水浸眼睛所以才紅紅的嘛~

可是一進門,一轉身,爸爸一開口就:「怎麼哭過了?」

準備好的台詞一句話都沒用上………

最後我爹出馬把欺負他女兒的人教育了一頓…好像飯錢也沒付??

二心情不好的時候。

同學:你怎麼啦?

我:嗯身體不大舒服…

同學:噢那你好好休息!

爸媽:怎麼了?

我:嗯身體不大舒服…

爸媽:碰到不開心的事情了?

三不知道為什麼,碰到委屈的事情,在爹媽面前就堅強不起來,一開口就要掉眼淚…

四高二學農乙個禮拜回來。

爸爸一回家就嚷嚷:女兒呢?出來我抱抱!

五嗯今天六一!

像醬!爸爸說好之後幾個小時我才看到!

哇突然覺得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中間那塊最甜的又沒籽的就像個孤零零的小島

全留給我

17.8.1更新

爸爸換了新手機,寶貝得不得了。

媽媽買了個手機殼送他,就像個小孩子特別高興,拿在手裡愛不釋手的。

晚上和爸爸一起去散步,

爸爸:哎這個手機我一定要好好保護!

我:嘖那你前幾個手機還不是都壞了…

爸爸:那可不一樣,我這次要像保護我女兒一樣保護我的手機!

雖然後來想想感覺不大對,但還是覺得好暖哦!

17.8.25更新

左眼視力從5.3掉到100度

磨著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我媽損了我一天,說我活該要給我教訓

最後還是帶我去醫院了

晚上睡覺之前我賣乖

手機pad我都留書房了!沒帶進來!

我媽:en你最近要乖一點啊!

15樓:

對乙個人的幻想一次次破滅的時候。

明明自己可以乙個人旅行,乙個人找房子,乙個人搬家,乙個人逛公園,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火鍋……做這些事的時候,自己很堅強。

然而一涉及到關於你的,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但是一聽到你有其他可能的時候,就會淚奔。這裡面有遺憾,有祝福,有心痛。

Anyway,還是祝福。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快樂就好。

當然我認為新歡解決不了問題,也不能肯定時間就能解決問題。

16樓:宋岱宗

爺爺的最後乙個晚上,意識已經喪失,輸著液,身上插滿管子。

我沒想到他會去的,像每天看完他例行公事一樣,伸手放入他的手中做告別。

過了一會兒老爺子居然緊緊攥住我的手。

也許是無意識下的,也許是迴光返照下的依依不捨。

可我還是沒辦法得走,因為太晚了。

誰能想到這是訣別呢。

每每想到這一瞬間的一握,都是淚流滿面。

17樓:煬先生

那年我高考落榜,我爸投資失敗。

我小心翼翼的問他要1萬塊復讀費,乙個要面子,好強,從沒拒絕過我的男人沉默了一會說:你問問老師能不能遲兩天交。

其實我已經拖到最後一天了,全班就差我乙個沒交錢了。

至今我依然覺得我很混蛋

18樓:花見

【乙個器官捐獻協調員的獨白】

「我覺得最難過的時候,

不是我被拒絕的時候,

而是他們抬起頭來,

說:「好,我願意。」

Sina Visitor System

有沒有哪一瞬間讓你心酸淚目?

小熊.佩琦 上次去泰國,候機的時候旁邊坐了乙個妹子,長相身材都是9分。鼓起勇氣用蹩腳的英語勾搭了半天,我以為接下來會有一段爛漫的旅途,結果他和我一起去了男廁所,掏出來比我big。 有。最後一次和前男友約會 在車站廣播裡的提示聲出來後 他立馬站起,頭也不回地走了 那一瞬間我就淚目了,有一種以後再也見不...

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淚崩?

就在今天我的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初高中都是乙個學校的但現在不在乙個班忙著各自事情已經不太聯絡了。今天放學以後碰巧看見她,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問原因她說就是晚上吃飯沒人陪我也沒多想。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學相處得不太愉快了。出門時候正好下雨她說著說著來一句,高三了之前都沒好好聯絡想好好聯絡聯絡感情...

哪一瞬間讓你特別委屈?

高頻聊天真的會產生戀愛的錯覺 我在等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女朋友怎麼可能來的這麼快還不是早就在和人家聊著我傻乎乎的當了人家的魚還以為是屬於我的愛情終於出現了想想之前對他的幻想就很委屈心裡就憋著一口氣為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想知道這些其實是很想質問他的但是有什麼資格呢?很無力這種佔有慾真的好可笑所以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