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不想過了,一直想離婚,對方一直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58:38

1樓:

同款,文化沒有,智商情商堪憂,嘴巴不會說話,工作辛苦不做,31歲向爸媽要錢養著,生活我花錢,吃用要最好的,你說他大錯也沒有,我也想離婚,不想接手這個巨嬰,但家裡人不同意,男方也不同意,感覺結個婚就買身給他家當保姆了(還沒辦酒,沒收彩禮,也沒花他家錢),中國社會,女人不配輕鬆活著嗎?

2樓:美玉

盡量好好溝通,只要本質不壞。男人懶都是通病,控制經濟權,他不想出去幹活,那麼讓他洗衣做飯帶孩子,當成保姆使喚他,相當大爺得有資格啊。如果沒孩子還年輕,趁早離。

如果已經過了40歲不建議離,因為男人們大同小異,其劣根性相同。你說都是你打拼下的,付出多的一方肯定虧。

3樓:楊欣律師

協議離婚不成,想離婚的話就只能走起訴離婚這條路。

很多夫妻離婚,都可以平等協商,和平分手,畢竟這條路對孩子的傷害最小。但和平離婚絕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有時你越是求著和對方談協議離婚,對方越是老氣橫秋,非但談不到一塊去,反而更加激化夫妻矛盾。為此,起訴離婚大多屬於無奈之舉。

想快速離婚,想實現自己的目的,有時離婚是需要謀劃的。要事先預想所有最壞的結果,行動上做最壞的打算,只有這樣才有可能爭取到最好的結果。如果不做最壞的打算,將來一旦事情的發展不如預期,你將手足無措,要知道訴訟本就是雙方博弈的過程。

離婚財產分割依照法律規定是要按照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來進行判決,一般不會平均分割。如果平均分割,豈能體現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豈不就違反法律了嗎?

希望上述回答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有想過大學一直單身嗎?

君璇 有,怎麼說呢,這個學校好人不多,壞人不少。當你真正用心了解的時候,你會發現,盡然提不起一絲絲的慾望來找物件,也可能太過於保守吧,只想用心對待未來的那個她,不想玩!當然,自身不夠優秀佔大部分原因! 努力的魚 想過,因為我現在對我所上的大學不太滿意,而且我也選擇了繼續進修,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

如果同學一直不要帶文具一直跟你借不想借他怎麼辦?

真想英俊又瀟灑 上學時我也經常遇到這類同學,真的非常討厭!不是小氣,我只是討厭別人故意不帶還一直借,然後還說只是文具借一下怎麼啦。直接說不借,都告訴你要帶了。這樣。好多年了記不得什麼課了,要用彩鉛。我帶了一盒72色水溶性彩鉛。自己寶貝的不行。那時候沒人有的 然後幾個人乙隻彩鉛沒帶就要和我借我就說不借...

父母一直要你早點家人結婚,你卻一直不想將就,相親又彆扭,一直耗到30歲,該妥協了嗎

安于小鎮 放輕鬆點啦,我91年的2020年底才結的婚,跟我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一年多點的時間,感覺對了,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在這之前還是要珍惜單身生活。單身有單身的好,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 生如夏花 離婚冷靜期已經正式實施了 暫且不論措施對錯 如果湊合將就隨便找個人結婚了 等發現不合適,甚至更壞的情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