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一直想復合,我不想留下遺憾!?

時間 2021-06-09 05:22:57

1樓: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愛你時,一切都是美好的。 分開你時,一切都是灰色的。

在痛苦中掙扎。在絕望中哭泣,世間是否有一良藥?讓我和你從新來過!

花落有重開,人走有聚散! 該如何把握你的一段情感。取決於你的心態?

如果不捨,何必離開?如果放不下,何必要放下? 你啟於心頭,止於唇齒!

讓我幫你撬開愛情的嘴! 吐露你內心最真實的獨白

2樓:左貓 左無義

移步找專業機構可以試試,這個已經不是說句話可以解決的了,你找那些挽回機構,她們會告訴你怎麼做,一步一步教你聊天,打扮,製造偶遇,這個沒有條件是做不來的,祝你幸福。

3樓:情感機器貓

挽回從不是說說而已的!需要的精力和努力是巨大的!你能做到多少呢?

而且你所說的反省的問題,是他急需的麼?有了解過現在的他需要的是什麼呢?

最重要的一點,挽回必定是讓對方發現乙個更好更優秀的你,才能再次吸引對方忘記過往一切和你重新在一起!而這種更好和更優秀的你,需要多大的努力和提公升!

而且挽回雖然有套路,卻也要接受挽回不成功的結果!

4樓:那個夏天狠冷

我和我男友也吵架,但是彼此心裡都還是有對方的,所以每次都有一方出來挽回,雖然另一方好面子,但是沒一會就和好了,不想留遺憾就去試著挽回,如果他心裡有你,他不會一直和你犟著,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就大大方方放手

5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各自的年齡多大了?

以前談戀愛,談了多長時間?

以前在一起,你們為什麼總是吵架?

你說挽回的錯誤方式,是什麼錯誤方式?

你喜歡他什麼?

你要問問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

不想留下遺憾,那就要努力,但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失去自我,去愛男人!

愛情是需要相互吸引,相互回應的,不是靠委屈求全,不是靠強求,不是靠乞求得來的!

所以,你要認真的去認識的自己,然後努力的改變自己,可以通過自己的改變,去引導對方關注你,重新燃起對你征服的慾望!這樣的挽回才是有效果的!

6樓:愛我別走

分手是說明你們相處存在的問題,那其實並不是壞事,但是對方對你是有心理防線了,只有消除他對你的心理發洩,他才會重新接受你。只要你解決好這個相處問題,你們還是可以好好相處下去的。

挽回要做的要做的並不多,關鍵不能做錯事。每做錯一步都會增加挽回難度。及時正確才是最好的挽回方式,你錯誤晚回的話,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7樓:恆省超

首先,你不能急,人在急的狀態下做不出什麼好的決定,你要冷靜的反思,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真的只是不想和你吵架嗎?

其次,搞清楚他分手的原因後,再看看你能不能達到他的期望,如果努力了也達不到他的期望,就不用再想挽回的事兒了。

總之,你在沒有達到他的期望之前,不用再跟他接觸了。接觸了也沒有用,因為他已經做出了艱難的決定。

冷靜,冷靜。

8樓:暖光

分手以後會出現三個時期:第乙個時期呢,就是厭惡期,那是由於你們之前的矛盾以及你採取的錯誤的挽回方式導致的,他會非常討厭你。第二個時期呢,是回一期,他會不習慣你在他身邊會經常想起你,會走過你們之前所有美好回憶的地方,這時時做挽回的最好的時期。

第三個時期,那是淡忘期,他會覺得他喜歡了乙個人,她過的會很好,也會很舒服,到時候你再去挽回就已經晚了

分手幾天了?是處在哪個時期呢?

9樓:峰子

如果會擔心有遺憾,我會支援你挽回。

只有你做了,將來想起來的時候才沒遺憾。

不要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心態,你只是在給這段感情乙個機會。

去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也別相信什麼挽回技巧,當然我不是否定挽回技巧。

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們的情感經歷也不一樣。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告訴你你怎麼做,一定會成功。還是你最了解對方。

按自己的心思去做,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遺憾了。

祝福你~

分手一直想復合怎麼辦?

所以現在題主的主要問題是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同時又比較顧慮如果再次復合之後,感情是繼續平淡如親情還是可以找回最初的激情對吧?首先分手復合的問題可能旁人還是不太容易回答,這和你們兩個人的交往習慣有關係。有的情侶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很多年,但誰也離不開誰 而有的則是在一起如膠似漆,真的分手了誰也離不開誰。題...

求前任復合,他卻一直沉默,不說話,不想復合就直接拒絕就行,為什麼要保持沉默?

一笑老師 沉默也是一種回答 我不說,是怕傷害你 我不說,等你自己慢慢明白就好 說了,反而給了你開啟談判和對話的機會 而且,我也沒什麼好說的,跟你說話就覺得心累,覺得說不下去,這也是分手的原因。所以我為什麼要為了說服你,而重新再去經歷一次心累的痛苦呢?分手了,你還覺得別人有義務用你希望的方式來幫你接受...

女朋友分手以後一直有聯絡,但是又說不想談感情,並且她一直抱怨她現在因為我過得很不好,但是又不肯和好?

你要知道 分手後想找前任去開房這種事情 男同志會有 女同志也會有 又不想有情感糾纏 又能訴說個人負面情緒 合適又有距離的保持著兩性關係 彼此兩個人又各自心知肚明或者其中乙個人陷入其中真是兩全其美 一箭雙鵰 一石二鳥 一炮雙響 了呢 僅限個人分手男女同志的想法 分手多久了,為什麼一直抱怨是因為你才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