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啦忘不了一直想一直哭,我該怎麼忘記,我真的感覺自己走不出來了。

時間 2021-05-30 12:16:31

1樓:嘉言懿行

以前也有這種感覺,感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感覺沒有未來。現在回頭想想,也許那就是成長的過程吧。建議多出去散散心,準備下一段感情!這個世界,除了失去自己,失去誰都可以活下去。

2樓:

奇怪知乎老問我這些問題,emmm我也沒搜尋這類問題其實,也不難

多分幾個就行了

你會漸漸冷漠,黑化,無感。

變得理智

簡單粗暴

甚至性取向都可以重新劃分

再也難過不起來

所向披靡

3樓:嘎嘎

想哭就哭,想吃就吃,分手沒有捷徑,痛苦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刻意忘記,反而銘記,何苦為難自己!擁抱那個卑微的自己,然後對自己說,更好的在路上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希望你勇敢,善待自己!愛你呦,加油

4樓:[已重置]

首先你要明白你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對方的原因,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如果是自己的原因,也要明白自己為什麼分手。

最後,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下一場戀愛。

5樓:一身都是月

結婚十多年的還離婚、出軌呢,慢慢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信你會對這段感情有新的了解,可能之前是喜歡過,但是愛情是流動的,感謝相遇有這份回憶。這只是人生的乙個階段,讓自己真正成為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吧。

6樓:由強

別控制,失戀了哭才正常,別總想著忘記,接受、消化、面對就好了,時間是一劑良藥。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雖然開始會很難,也沒人能感同身受,但千萬不要做傻事。該哭哭、該鬱悶鬱悶、該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這些都是失戀的正常表現也是自我保護,但要有度。

恭喜你沒有在這段本不該屬於你的姻緣裡停留

7樓:奶白

沒有哭,沒有鬧,就是莫名其妙的分手,覺得自己很失敗,對自己很失望,每天都能有意無意的看到他,兩個月了,在盡力的控制自己,他看起來很無所謂,既然他可以做到,我為什麼不可以,即使在心動也不能表現出來

8樓:45蔥頭

想哭就大聲哭,別憋著,多跟周圍的朋友聊天,多說說話,多多看喜劇,多找點事讓自己忙起來,轉移點注意力,不然沉浸在裡面覺得自己可憐巴巴。要相信自己能找到更好的。如果沒有這個底氣那就更要多找點事提公升自己,直到自己有這個底氣,相信自己能有更好的,或者說乙個人說一輩子也可以很開心。

往這個方向想,就會越來越積極,不會吊在裡面的。當你真的遇到了很好的人或者自己變得很優秀了,那時候連這個人叫什麼都要忘了。

9樓:臭臭

能忍住的時候就過好自己的生活,盡量回到自己的生活節奏。忍不住的時候就放下手上的事情哭一場。哭不是懦弱,是排遣壓力的一種方式。

10樓:

寶貝,抱抱。我也是剛分手。開始幾天每天都很難受。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單獨乙個人,乙個人就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去打擾你的朋友吧,哭也好,吐槽也好。給自己乙個時間段,比如說我第一周這樣放縱,下一周就不可以這樣了。你要知道,他過得很好,是沒有你他過得更好的那種好。

不要去翻以前的過往,越看越難過。你想想看,他在放棄你的那一刻,他是覺得他沒有你是更好的。這一刻,你就算回去找他了,心裡不堵嗎?

今天是我自己的第二週,我告訴自己,這個事情的眼淚不可以再掉了。我要過得更好,只有更優秀的我們才會吸引更好的人。

反正我忘不掉,我只能告訴自己向前看,時間會告訴我答案

11樓:偷懶

想哭就哭,不要憋著,讓自己情緒抒發出來。其實挺好的,能讓你傷心的,必是不合適的,早痛早好,拖久了傷害更大。漸漸的就放下了,只有斷斷續續又放又拿的,才是最傷人的。

12樓:不停掙扎

其實就是一種感覺,心真的很痛,覺得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什麼都不想做,想起與他的種種過往,每次都淚流滿面……但時間久了這種感覺就會淡了,你每天正常工作,正在生活……慢慢的你自己就會發現他已經不算什麼了,好像已經很久沒想起過他,你需要的只是時間

13樓:布在哭泣

五年戀情,分手64天。被偏愛的永遠有恃無恐,不要再幻想和他能復合結果都是一樣的,重蹈覆轍只能讓你們越走越遠,不如保持距,互不打擾。

現階段你應該要接受自己,不管做什麼都會想起他,喝酒也好,抽菸也罷,不要把自己的情緒積壓在心裡,總得有乙個發洩的方式,忘不掉是很正常的,也許這輩子都忘不掉,但是總歸會過去。 不要去舔著臉找他,尊嚴這種東西還是要給自己的,無下限的找他,他對你的態度只會冷漠厭倦。

小姐姐,好好愛自己,也會有人比他更懂得珍惜你,更愛你。

14樓:33333

這個問題挺好的,好多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心裡有乙個人挺好的,尤其是自己深愛過被分手的情況,自己心裡肯定是乙份真摯的感情,接受自己忘不掉,想他的時候就放開了去想,又不是啥丟人的事情,他愛不愛自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他不是嗎?自己喜歡那種感覺也蠻好的。

女友說心裡一直有個人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樊貴芬 她和那個人認識的時候肯定比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長,你都不願意陪她的時間超過他曾經陪她的時間,憑什麼讓她忘記他呢?而且也許他曾在她很艱難的時候為她做過一些什麼,你有沒有為她做什麼呢? 阿璇醬 每個人都有過去,接受乙個人,也要學會接受她的過去。這件事情要客觀分析一下。1.女生沒有藏著掖著,挺直白...

2年了,我為什麼一直忘不了前女友?

犰狳沒看見月亮 從生物工程角度來講,少則三天,多則三年,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就會停止分泌,到時候你就會對她沒什麼感覺了,或許很快,你就會忘記她了 yaozhiwen 你認為自己一直忘不了她所以你忘不了,別給自己心理暗示直接不去想她就好了,而不是一直提醒自己不去想她或者一直思考為什麼忘不了她,每個人都...

一直忘不了初戀想去追回來可以嗎?

AN 康 第一次初戀是你出的軌,你背叛了那個喜歡你的女生,還想著讓她對你繼續溫柔?還他喵的因為那啥事,你瞅我這個暴脾氣,看你的描述,被你睡了的那個女孩子也沒最後一直跟你在一起吧?可能是我思想陳舊了,我媽從小就教育我做事要負責,你他喵的出軌了,睡了那個另乙個女生也沒負責到底,我先罵一句你真她媽渣!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