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1:04:05

1樓:1230123

不合適就分手吧。

你應該是屬於對情感需求很多的那種型別,喜歡黏人也喜歡儀式感,找到對的人就會相處舒服,不對真的很累的。你累別人也累。

2樓:情感諮詢師八爪

趕緊分。

感情是珍貴且容易枯竭的,請珍惜你的感情。把它投入到合適的人身上,果斷丟棄不合適的鞋。唯有如此,才會開花結果。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情如海之浪花,不增則減。

3樓:crazycorpse

是你自己的問題。

第一,考研真的很忙的,這個時候多點對他的關心,少點無理取鬧。

第二,什麼叫儀式感,比如生日,五周年十週年婚慶,情人節(一年只有乙個)。除此以外什麼一百天什麼白色情人節,通通都是閒的沒事幹的男女幹的,不適合正努力學習奮鬥的你男朋友。

第三,如果你真的需要這種稀奇古怪的儀式感,也沒錯,可以和他分手,找個性格本身比較細心和儀式感足的男朋友。才三個月,分手彼此沒多大傷害。

我是女生,也喜歡儀式感,但沒你要求這麼高。

4樓:快快見聞

生活不是浪漫偶像劇。

我作為乙個女生都不明白森馬是在一起100天,還要搞個慶祝?幹啥呢?

這也要儀式感,那也要儀式感。累不累?網上的毒雞湯少喝點,努力提公升自己吧。

但是提醒一點,大部分好男人,有責任感,負責的男生都不浪漫,也給不了你要的儀式感。

渣男倒是挺多追女孩子的花樣的。

當然了,對你好,忠誠又浪漫的男生也不是沒有。那你要好好想想你是不是有那個能力和運氣遇到,遇到能不能接住。

如果忍受不了,就分吧。人家考研也挺忙的,你該忙啥就忙啥去。

5樓:慄淺辰

這是什麼迷惑問題,想分手就去分啊,一直拖著對彼此都不好,分開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啊既然一直想分手那幹嘛不直接提出來呢,我覺得既然想分手就直接分吧一直拖著挺無聊的

6樓:Murderer

太忙了,給你講個建議。

第一不要在這段時間熱戀。你們雙方都投入自己的工作和學業。

第二直接分手,找個能給你儀式感還不落下自己工作的完美男人!

第二點通常是具有穩定工作的大叔啊。

既能在特殊的日子給你儀式感,和花費金錢,又能不落下他早已經熟絡的工作。

也不需要晉公升,不需要考研。

啥都有哈。就是不知道人家怎麼看上你。這是個問題。

分手一直想復合怎麼辦?

所以現在題主的主要問題是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同時又比較顧慮如果再次復合之後,感情是繼續平淡如親情還是可以找回最初的激情對吧?首先分手復合的問題可能旁人還是不太容易回答,這和你們兩個人的交往習慣有關係。有的情侶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很多年,但誰也離不開誰 而有的則是在一起如膠似漆,真的分手了誰也離不開誰。題...

女生剛分手的時候一直想男人怎麼辦?

想想他惹你生氣的時候 想什麼想啊 去逛街去滑板去跳舞去唱歌去旅遊 哪個不香 愛情只是生活的小部分 培養些積極向上的興趣愛好 多了解些東西看看書不香嗎 剛開始肯定不習慣,想很正常,如果你後續沒有遇到乙個更好的人,這種想念甚至會一直伴隨著你,但是當生起念想時一定要記住逼迫自己忍住,如何時被分手,還依然聯...

一直想聯絡前任怎麼辦

美妙旋律 還記得你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如果你想和他結婚就聯絡他,他會回頭的 若只是懷念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他對你的照顧,還是別聯絡了。不打擾,彼此好好 韓先生Ran 忘記前任的最有效的兩個途徑 新歡和時間 選擇時間對自己是一種折磨,但必須自己慢慢熬過去,道理每個人都明白,但是看自己什麼時候去面對 新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