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直想復合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20:00:38

1樓:

所以現在題主的主要問題是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同時又比較顧慮如果再次復合之後,感情是繼續平淡如親情還是可以找回最初的激情對吧?

首先分手復合的問題可能旁人還是不太容易回答,這和你們兩個人的交往習慣有關係。有的情侶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很多年,但誰也離不開誰;而有的則是在一起如膠似漆,真的分手了誰也離不開誰。題主也可以具體說說分手的原因,這樣也可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復合。

至於你顧慮的第二個問題,交往一年變成親情這種情況我感覺應該不存在吧。他的回答其實是「變平淡了」,不是沒有愛情了,對吧?那麼問題來了,這種平淡可能你不喜歡,但是你確定他是不是也不喜歡?

在分手之前,你已經發現了話題變少了有沒有想辦法多一些話題來充實你們的情感生活?

就上面的兩個問題簡單回答一下:

1.這種平淡可能你不喜歡,但是你確定他是不是也不喜歡?

對天蠍來說,不管是充滿激情的生活還是平淡如水的日子,如果是真愛,他們不會隨便就放棄的。分手應該是其他的原因哦~

2.在分手之前,你已經發現了話題變少了有沒有想辦法多一些話題來充實你們的情感生活?

我的觀點是,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需要用心經營,保持一定的新鮮感,保持成就更優秀的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很希望題主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和對方復合吧,希望所有的愛情都能夠堅持下去。當然不管結果如何,更希望題主能夠從這段經歷中了解到愛情本質的樣子,在未來的感情生活中能夠更好的把它經營好。

終有一天,那些患得患失的女孩子們,都將成長成女神~

一直想分手怎麼辦?

1230123 不合適就分手吧。你應該是屬於對情感需求很多的那種型別,喜歡黏人也喜歡儀式感,找到對的人就會相處舒服,不對真的很累的。你累別人也累。 情感諮詢師八爪 趕緊分。感情是珍貴且容易枯竭的,請珍惜你的感情。把它投入到合適的人身上,果斷丟棄不合適的鞋。唯有如此,才會開花結果。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

分手以後一直想復合,我不想留下遺憾!?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我愛你時,一切都是美好的。分開你時,一切都是灰色的。在痛苦中掙扎。在絕望中哭泣,世間是否有一良藥?讓我和你從新來過!花落有重開,人走有聚散!該如何把握你的一段情感。取決於你的心態?如果不捨,何必離開?如果放不下,何必要放下?你啟於心頭,止於唇齒!讓我幫你撬開愛情的嘴!...

女生剛分手的時候一直想男人怎麼辦?

想想他惹你生氣的時候 想什麼想啊 去逛街去滑板去跳舞去唱歌去旅遊 哪個不香 愛情只是生活的小部分 培養些積極向上的興趣愛好 多了解些東西看看書不香嗎 剛開始肯定不習慣,想很正常,如果你後續沒有遇到乙個更好的人,這種想念甚至會一直伴隨著你,但是當生起念想時一定要記住逼迫自己忍住,如何時被分手,還依然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