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剛分手的時候一直想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3:16:09

1樓:ZZZZ

想想他惹你生氣的時候

想什麼想啊

去逛街去滑板去跳舞去唱歌去旅遊

哪個不香

愛情只是生活的小部分

培養些積極向上的興趣愛好

多了解些東西看看書不香嗎

2樓:

剛開始肯定不習慣,想很正常,如果你後續沒有遇到乙個更好的人,這種想念甚至會一直伴隨著你,但是當生起念想時一定要記住逼迫自己忍住,如何時被分手,還依然聯絡對方,對方會看低你,或許當你痛苦想念他,聯絡他時,他懷裡正抱著新人吐槽你呢,給自己時間,慢慢把他淡忘,愛情真的只是很短暫的奢侈品,還是過好自己提公升自己吧,它永遠不會掉價

3樓:金公尺公尺

這個病得治!男人並不是女生生活中的所有!真的!

這個年代沒有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啊,我們可以養活自己!既然下定決心分手就不要去想他,把之前和他相關的東西丟掉,然後讓自己忙起來或者有目標的去做一件事,比如去旅行等等,分散注意力。或者你也可以試一下相親啊,尋找下乙個優質物件,堅決不吃回頭草!

4樓:fancy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多取悅自己。幹自己一直想幹卻沒有去幹的事情,好好達成自己的願望。

學習新的技能,充實豐富自己,再此過程中因為關注點的轉移和時間花費在自己身上就可以轉移重點和注意力。

多約朋友散散心出去玩,朋友才是患難時的真情,自己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找朋友聊聊天散散步逛逛街都很不錯。

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久而久之就會慢慢淡下來的,真的沒有誰離不開誰。

5樓:小奔崽

分散注意力啊!要麼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or學習中,要麼瘋狂追劇追綜藝啊!尤其是那些帥哥大把的綜藝,比如我們的寶藏《聲入人心》第一季

6樓:醉美l

知乎在監視人的生活是嗎……

總不能反覆無常去找他吧誰都有自尊心分手是想了很久做出的無奈理智的決定了

多幹點自己的事吧人生還長我還年輕他只能是個過客了

7樓:樂芮娜

首先,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感情問題必須要用理智來解決。如何解決分手很久以後還是想對方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只有兩個辦法來解決。

第一,重新追回。分手很久還會想對方,說明你還是愛著對方。如果對方沒有新的戀情,你完全還有機會將對方追回來。

如果挽回,這是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活。一是先取得聯絡,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對方接觸,不要暴露你的需求,不要讓對方知道你想挽回的意思,不要天天聯絡,隔三差五的找對方聊天,聊天時候,不要涉及你們之間的事情。但要讓對方看到你的變化,與分手前不一樣,原來的毛病都不存在了,重新燃起對方對你的興趣。

二是可以請對方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打打球,爬爬山等活動,如果每一次約對方都肯出來,那就說明對方有這個意思了。三是利用特殊的日子,如對方生日、情人節、中秋節等一起過節。尤其是對方的生日,若對方的生日與你一起過,你就可以提出復合了。

第二,徹底放棄。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戀情或無法追回,那就只能徹底放棄了。如何做到徹底放棄?。

我想只能用堅強的意志強迫自己不要去想對方,用自律壓制自己不要去聯絡對方。既然原來會分手,那就說明你們肯定有某些方面不合適,雙方都存在缺點或不足是對方無法接受的。你要徹底放棄或徹底不想對方。

乙個方法就是列出對方所以缺點或是你不喜歡的東西,找出你反感的東西,想你們不合適的因素。這樣就有慢慢的不愛對方了,不愛了,就一定不會想對方了。

一直想分手怎麼辦?

1230123 不合適就分手吧。你應該是屬於對情感需求很多的那種型別,喜歡黏人也喜歡儀式感,找到對的人就會相處舒服,不對真的很累的。你累別人也累。 情感諮詢師八爪 趕緊分。感情是珍貴且容易枯竭的,請珍惜你的感情。把它投入到合適的人身上,果斷丟棄不合適的鞋。唯有如此,才會開花結果。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

分手一直想復合怎麼辦?

所以現在題主的主要問題是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同時又比較顧慮如果再次復合之後,感情是繼續平淡如親情還是可以找回最初的激情對吧?首先分手復合的問題可能旁人還是不太容易回答,這和你們兩個人的交往習慣有關係。有的情侶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很多年,但誰也離不開誰 而有的則是在一起如膠似漆,真的分手了誰也離不開誰。題...

為什麼男生剛追求女生的時候一直都在,追到了就好像很忙的樣子。?

七月的風啊 具體分析啦,男生追女孩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樣他自己的生活就會耽擱,需要時間去忙些自己的事 或者追到後,有點冷淡了,感覺反正追到了。具體看 Amamda 那你看他是真的很忙,還是看起來很忙的樣子?這有區別。如果是追到了就不拿你當回事了,有些人是這樣,到手了還費什麼勁。這種你就要小心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