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之後,一直詆毀我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1 10:48:03

1樓:小鬼

首先不要讓那些人的話語影響到自己,分手後詆毀你可見人品之差,也不值得留戀,適當的放鬆自己,讓自己跟他不是乙個檔次,放下過去,不要被影響,加油,你會遇見更好的人。

2樓:小滿

難不成你希望對方說所有錯誤都是他的

他是渣你和他分手是他的損失

修行自己吧

不說前任壞話是你的素質

你該慶幸扔了個素質低下的人

當然要是你有錯且大錯

你得允許人家實話實說

3樓:五味時光

分開以後,前任天天在外面說我不好,後來知道,她早就劈腿了。可是呢,蒼天繞過誰?她被人劈的可慘了,真解氣,太爽了,這就是綠茶婊該有的下場。

4樓:靜心解憂

說明你有問題,當然也不排處他有問題

正常如你所說,你真的足夠好,對方又為什麼會去說你壞話,或者詆毀你呢?

這就說明,你確實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以及至少在你們之間問題上面,你處理方式,對TA來講,沒有妥善處理好。

TA的問題,是TA還是很在意你們之間的問題,就算分手,更多還是帶著遺憾和不甘,對你有情緒和排斥。

如果乙個人不在意你啦,又怎麼會去說起你的事,或者去中傷你,更多還是放不下

只有放不下的人,在意的人,情才難消

在你們分手後,你有你的認知,你覺得你做到了仁至義盡,但對於TA來講,你沒有,很多你要做的,以及需要承擔的,以及兩個人在一起的事,都沒有很好的處理好,那對於TA來講,連個交待都沒有,那這件事,對於TA來講是沒有辦法去釋懷的。

那自然而然,我們就可以得到乙個結果,就是TA還在意,對於你還意難平

其實想要解決這件事,還是需要雙方彼此坐下來,去溝通下,把雙方的問題進行個消除,那這樣才能做到釋懷和不詆毀

5樓:吃土豆長大的馬鈴

憑本能直覺第一反應肯定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過日後可能是幾個月以後幾年以後就覺得自己有點幼稚罷了。雖說清者自清,不過還是要讓身邊的人或者共同好友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隨便他自己當個跳樑小丑

6樓:MiniJenn

不用在乎乙個在你這已經失去價值的人說的話,活在當下,只要他的言語對你不造成生活日常的傷害就不必計較!畢竟大人有大量,不和si人計較!

如果影響了你的生活,不用罵他,去維護自己的權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爭取自己的權利!

如果你奈何不了他,那就淡忘了!保佑他下輩子別當人就好了,對於這樣的前任,你會覺得你自己分的對就行!對他不不留情面!過好自己的,讓si人說去吧!

(本人略毒舌,以上僅表個人觀點)

跟前任分手後一直夢到前前任怎麼回事。

對韭當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看那些預示著你在忘記他或者他在忘記你這種話。日有所思,所思即是有執念,或輕或重,放不下,忘不了,有所求,種種。這很正常,如果一點點執念也無,也不會變成前任了不是嗎?清除執念的第一步是接受它。更重要的是,記住這份執念雖然可能是他留給你的,但是你的執念只和你自己有關,你...

一直幻想著跟前任復合 怎麼辦 雖然知道已經結束了

紅山邊上住 戀愛中間分分合合很正常的事情。你可以想著去復合,但是首先你要弄明白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因為他,還是因為別的人或者事?還有就是依你對於他的了解,復合可能性有多少?如果還有一些可能性的話,那不妨就回頭去找吧。這年頭,碰見乙個合適的人,可並不容易呀。 事故危險源 不要把自己對對...

男朋友跟前任分手拖沓怎麼辦?

陌路花開 和他深入地溝通一次,讓他明白你的感受,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就會有所收斂,如果他還是維持原樣,這個人值不值得繼續交往,就得畫個問號了 瑪卡巴卡 1 這男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也是。2 你本事就是個小三,雖然你不是故意當的,你是後面才知道自己是小三,那你後面都知道自己是小三了,還不趕緊退出?還想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