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後一直夢到前前任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7 06:47:29

1樓:對韭當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看那些預示著你在忘記他或者他在忘記你這種話。

日有所思,所思即是有執念,或輕或重,放不下,忘不了,有所求,種種。這很正常,如果一點點執念也無,也不會變成前任了不是嗎?

清除執念的第一步是接受它。

更重要的是,記住這份執念雖然可能是他留給你的,但是你的執念只和你自己有關,你要面對的是自己的心。

記住這些執著與現在的他無關。

2樓:彭玉Sherry

都說連續夢到乙個人三次,表示你正在慢慢忘記他or他正在慢慢忘記你……我跟前前任分手都三年多了,三年中我談過一次戀愛後來分手了,現在也有男朋友,但是斷斷續續夢見他三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苦惱。

夢很真實,真實到我信以為真,醒來發現都只是留給我乙個人的記憶。三年了,究竟是我還在忘記他,還是他在忘記我,明明他也沒那麼好。

我會跟現任好好走下去,因為我們彼此都很契合

3樓:

在分手兩周這段時間裡我經常會夢到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和父母從外面回來但突然看到前任在門口等我看樣子等了很久了看到我之後我們兩個什麼都沒說但心裡都知道我們擁抱在一起心裡的疙瘩就消失了我媽媽看到了還給她朋友介紹我男朋友來著我在回家的路上親了他一口但餘光掃到我媽媽在偷看我就直接羞沒了到家後他似乎很緊張面對我爸爸我就在旁邊偷偷笑他……夢到這裡就結束了夢真的很美我和他的事一直都沒告訴我父母(因為我爸媽還不太贊成我現在談戀愛太早了)夢裡我父母都知道了而且都很開心我和他之間也很甜蜜很自然但這只是夢一場醒來了是滿滿的失望…… 會夢到前任是因為之間的結局並不完美還留有很多的遺憾叭對他的依戀還沒有剝離乾淨。但我依舊不後悔之前的決定。既然不合適分開對兩人都好。

4樓:往事都隨風

就是習慣!在醒著的時候因為已經分手了違背了這種日常的定律,那在夢裡潛意識就會出來彌補以前的那種習慣!夢到不代表任何東西,人的基本本性潛意識作怪罷了!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沒有想清楚,或者只是給你自己乙個懷戀的理由或者藉口!醒醒吧!會走出來的,加油!

5樓:樊登讀書蘇小蘇

聽說當你時常夢見乙個人

就是這個人開始遺忘你的時候

對方選擇遺忘的開始

把屬於你們的記憶

在夢裡一點點消耗掉

直到再也不會夢見對方為止

你的夢是對方選擇遺忘的開始

把屬於你們的記憶

在夢裡一點點消耗掉

直到再也不會夢見對方為止

那些你在意過的都化為雲煙

像是從來沒有來過一樣

最後都放在了夢這個容器裡

被一點點消耗

我不相信所謂的「念念不忘」

夢就是對方做好了徹底將你遺忘的準備了

離開就是不愛

任何一句所謂深情告別的話

都會讓不願放棄的人鍥而不捨地盤問

既然一方選擇了放棄

那來回周轉反而浪費時間

成年人選擇放棄

就是在悄無聲息中漸行漸遠

好像突然來了一場大雪

和你一起走了那麼遠的路的人

突然停在雪中

等你回頭已經看不見了

而雪又覆蓋了他離去的腳印。

不要自作多情他不管你的死活

不會在意你能否走出來

你要做的是熬過去

最終真的走出風雪

跟前任分手之後,一直詆毀我怎麼辦呢?

小鬼 首先不要讓那些人的話語影響到自己,分手後詆毀你可見人品之差,也不值得留戀,適當的放鬆自己,讓自己跟他不是乙個檔次,放下過去,不要被影響,加油,你會遇見更好的人。 小滿 難不成你希望對方說所有錯誤都是他的 他是渣你和他分手是他的損失 修行自己吧 不說前任壞話是你的素質 你該慶幸扔了個素質低下的人...

分手後一直和前任糾纏不清,怎麼放下?

ttx 還有愛吧!正視分開的原因,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可以考慮解決問題。覺得不被愛和真不愛是請自己評判,不要想被愛而覺得不夠愛就分開了,越是最初的感情越純粹,自己好好把握 傾訴解憂 最好的放下是放過自己 你現在更多的是放不過自己 之所以放不下,更多是你們之間有牽扯不清楚的東西首先你要找下你們的原因 是因...

真的有人會在分手後一直喜歡前任嗎

會,但我們復合了,斷聯期間我們都各自單身,後面偶爾的一次又聯絡上了,而且之前分手對感情都不是那麼懂,就知道不回資訊就不愛了,而且還是異地戀,後面復合後算第三次見面吧,感情比之前更好了,雙方也懂事多了 我之前有乙個很喜歡的初戀,高中時候的愛情情,記憶中的他,白秋衣 白球鞋,帥氣的投著三分,說不出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