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3:09:49

1樓: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做了很多事情麻痺自己. 但今天卻被乙個蛋糕拉回去了。

在我的人生裡. 我真的熱切的喜歡過很多人為好幾個人痛苦流淚念念不忘過。我也把他們忘了只是花了很多時間.

在夢裡夢見對方的夢裡的恐懼與難過. 那種被拋棄的感覺,對乙個從小缺愛的人真的很折磨喲~

有人說真正的放下是平靜. 而不是興高采烈的說我真的不在乎她了、 是的前面幾天我還在為自己開心我真的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但是今天卻又打臉。

只有不停的喝酒搜尋一些跟前任有關的話題. 我真的很怕自己太過安靜下來. 怕自己想不通自殺。

因為我有一些中度抑鬱和自殘傾向.

我看了好多好多如何挽回前任如何放下前任的文章和書. 看的時候我覺得我一定可以 . 不到2天我又打回原形。

我很喜歡被工作充斥的自己,只有專業沒有感情. 沒有情緒. 一切是那麼的幹練與利落。

我承認我是乙個不成熟的人因為感情情緒會干擾工作. 或者不想工作。

怎麼辦呢我真的有很努力讓自己去做乙個成熟穩重的呀! 從小到大我都告訴自己我要乖我要懂事我要成熟穩重起來。可我就是小孩穿大人衣服那麼的彆扭.

如今我已是大人卻發現大人的心中滿是瘡痍。

對不起我這個答案沒有用~但是我懂得了乙個道理那就是: 在快樂時光就快樂 . 在難過時就難過好了、 不必勉強自己。在難過的時候放鬆自己. 給自己制定乙個難過時間吧!

然後認真反省你跟他為何分手?是可以挽回的還是不可以的? 我是知道就算挽回.

不可跨越的鴻溝還是不可跨越. 你在成長對方也在. 你我痛苦中享樂罷了!

畢竟我也知道我以後會重新愛上新的人。

2樓:

根據題意。

你們的感情因為各種阻礙斷了。

你們也沒勇氣去面對那些挑戰。

屬於愛而不得,不甘心的慾望很大。

你既然不能勇敢繼續和她在一起,又在這獨自不甘心什麼呢?

放下不必要的慾望,便會少很多煩惱,試試放下吧。她和你沒緣分,你也不要要的太多。

3樓:需要小太陽的向日葵

其實你心裡都明白,放不下,只不過是你心中還沒創造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浪漫回憶,或者因為你太喜歡了,兩個人的相處並未達到你心中所期待的,遺憾~

多做些自己的事情,定立一些生活目標,使自己的生活充實,慢慢的,你就會忘記了那個人,可能你回想的時候,還是有現在的感覺,但是那個時候,你就不會再想要回到戀人狀態,只是在緬懷青春!

4樓:

我呢最開始在這個階段的時候如果看到不是我想看到的答案馬上就關了但是我還是建議你看完

我呢分手三次

最開始是不願意後來是還沒愛夠捨不得再後來就是現在這次我也卑微過了挽回了我的問題也很大

這些道理自己知道就好了人啊卑微到一種地步之後還是要過日子的忘不了就慢慢來但是你要知道

這種事情就像傷疤一樣如果你對每個人都說一遍好不容易生出的伽又被你扯開了這個傷口永遠好不了

5樓:水星

去跑步,去做平時自已愛做又沒時間去做的事,別讓自已空閒,肯定能行的,過段時間心裡就不會難過了,再想起前任,就像腦海裡無數個認識的人一樣,沒什麼特別之過

6樓:深海裡的大菠蘿

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吧,那些你以為忘不掉的美好,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為回憶最終遺忘在某個角落不再想起。

也或許多年後的某一天,你們在某個轉角相遇,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為了彼此單身多年,心裡始終放不下對方,那麼請牽起對方的手對他說一聲,好久不見

7樓:

最後一次更新吧,清明節他把我加回來了。現在他對我挺好的,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是心裡的疙瘩似乎沒有了。

今天是3月23日,有時候還會再想起來,還是免不了天天要見面。但是感受也越來越淡了,希望在不久後能徹底癒合這一段傷疤,確實是已沒有任何值得再留念的東西。

我是女生。

19年1月14日被分手的。只能說要自己看開吧,作為被分手的一方,不甘心和難過肯定是有的,而且會比提分手的那方難受很多。一開始我也很難受,大腦不受控制地去想一些在一起時的畫面,心裡堵堵的,最嚴重的幾天就是幹啥都沒心情,想哭又哭不出來,覺得心很累很空,特別想去找對方。

但是過了那些天,多和朋友親人出去走走,就會覺得心裡好受很多。最重要的是你要想清楚,你們倆無法在一起下去的原因,說服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一段盲目的自我感動和折磨中。分開時難受是很正常的反應,一段親密關係突然的結束,會讓你感到不習慣甚至是缺愛,這時候你要多去發現身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嘗試用工作學習愛好去填滿你的生活,寂寞孤單了就去找朋友說說話。

往事想起來就想起來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不要由著思緒一直這麼想下去,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最後,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啦,幾個月之後你發現想起她來也沒啥感覺了,就像是乙個老熟人一般。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事情的,堅強的人都能夠熬過去,相信未來會有更愛更合適你的人在等著你。

分手很久了,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舉個栗子哈 1 不要糾結 在不經意間總會不由的想起自己的前任,這很正常,畢竟兩個人走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成為了前任,這段記憶是抹不掉的,是忘不了的,也是不可能忘記的,說能忘記都是自欺欺人,不願意提起罷了,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影響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讓自己也心煩意亂的。2 試著挽回 ...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